我在网易云阅读读的节选部分。
我真的替各大电子书网、应用考虑,是不是应该和作者商量商量,把书中最精彩或第二精彩(这样还可保留一点)的内容拿出来做试读?不用拘泥于书前后顺序,依惯例将前言、序、第一部分等作为试读。因为像读这本书一样,我很多次看到的试读、免费部分都是渣渣啊!
看这本书前,我简单浏览了一下豆瓣的评论,知道这不是那本风靡全球的畅销书,而是日本粉丝写的实践心得,比起原书,更侧重实践部分。听起来很有用有木有?虽然不是原版,但比原版还实践是不是?结果呢?我试读的内容全是废话啊!伤不起。可能后文比较精彩,但这种试读,是你你看完会决定花钱买全书吗?傻子才会啊!看过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再看这些书觉得一点用都没有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