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10篇

2018-08-18 05:3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10篇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是一本由张然著作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4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一):保持一份好心情

  保持一份好心情吧。用最适合自己化妆品,梳最适合自己的发型,用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装扮自己,把最灿烂微笑送给周围的人……优雅的女人如同一瓶高档香水,于不觉处隐隐散发着迷人魅力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二):期待

  很期待这本书的上市,现在还没有卖,有的话一定买回来看看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三):优雅的价值胜过百万

  优雅不是用嘴来说的,当你努力做到了,相信拥有财富不止是百万,因为有些东东不是能用金钱换得来的。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四):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衣服多,我们都会满心欢喜,但真正适合自己的并不多。美丽漂亮的衣服总是会吸引我们的目光,但他们并不一定适合你,什么样的衣服好,只有穿在身上适合自己的衣服最好。

  《你的优雅价值百万》读后感(五):何乐而不为

  生活中总有些女人为了小事斤斤计较,进而得理不饶人,不仅自己惹一肚子火,还失去了平日关系不错朋友为人豁达一点,退后一步,大家都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