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自己现在状态不很好,所以后面实践部分记事本这些我都粗略的看的,但是我知道自己将来肯定会回过头来重新认真研究这部分的。
前面的章节都认真的看了,摘录了一些对我有意义句子。而且意外之喜则是,我真的列示了我想找的男朋友标准,然后艰难的从10条里选出3条。虽然不能说这就是我的铁律,但是至少我开始慢慢的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了:
1)25-30岁之间,还是跨不过去年龄这道:不找比自己小的,然后想象中好像也不太能接受比自己大很多的;
2)对我好的,这个应该是指能够让我“歇斯底里”的吧。从小到大,作为个“懂事”的姑娘,我的原则就是不给他人找麻烦,所以绝对不能依赖别人,对谁都要笑脸相迎,然后自己一个人憋的快成神经病;
3)有共同语言,让我崇拜。这条其实很模糊,按照我现在的想法里,应该是那种比较理智人际交往方面也比较行,然后懂的又比较多吧。
姐姐说要扩大样本量,要去样本里扒拉,我现在处在腐国,这边又没啥认识的人,所以无法切实的执行“作战计划”只能先武装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