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以为这是我除了【中国经济制度】第二不该买的书,看了头几页,我就想扔了,要不是我五年前莫名其妙在当当网收藏了这本书,我想知道当初为何收藏,于是,我就看了,只能说很值。
分析很粗糙,非常,极其不认真,因为无从检验这种因果关系,至少书上没提,尤其是开篇就讲人生意义的实现在于合作,真是囧的不能。
之所以认为很值,是因为至少书中的理论结合我的经验,感觉还是蛮有说服力,即使我不知道如何检验。
人都会自卑,只是有不同方面的差异,如何超越这种自卑,嘛,我也无从知晓,对不对。与人合作,或者养成这种合作精神,作为一个社会人,感受到自己与人类在一起。真是太angel了!
最后回头提一下,阿德勒对婚姻的态度是我唯一完全赞同的。恩,我指的是合作,婚姻是男女合作,唯一完全赞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