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8-28 04: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精选10篇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是一本由阿雅 / 欧阳英著作,漓江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0.00元,页数:17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一):乐活,有心就能做到

  听说乐活这个词已经好几年了,但如果你问我乐活了吗?那我要告诉你,远远没达到呀。之前上班公司太远,每天的精力消耗在了无尽的等车、换车中,好不容易到了家,除了做饭、吃饭之外已经不想再动一动了。后了有了孩子,当了全职妈妈,本以为时间大大的,可以好好享受贤妻良母的生活,可以好好布置一下房间,可以好好整理整理心绪,谁想到一个闹人的小东西把我除去睡眠之外的时间都占据了,大概我精力不够吧,孩子不闹的时候我也累得没什么心情了。总之,一直都有乐活的心,却总是没有乐活的力。

  读了《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感觉high了很多。其实乐活也不必今天削个南瓜灯,明天摘几束小黄花的大搞气氛,好好生活,善待自己,其实就是乐活。对于我这个“大忙人”来说,乐活的最好也是最简单易行的方式就是多做健康美食,既保养自己家人身体,又能饱口福之欲,让全家精神到身体都感受幸福。如果这些美味还能养颜、美容、瘦身,那就是太太太好了!

  我不是太关注阿雅,所以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很多年之前,一个活活泼泼的小女孩。读过这本书之后我才赫然发现,那个蹦蹦跳跳唱着歌的小女孩长大了。走过了懵懂阶段,阿雅也和她这个年纪女孩一样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开始学习养生。在这本书中,阿雅和食疗营养师欧阳英一起为我们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那就是如何正确的瘦身,如何更好的养颜,如何把身体、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一书中,图文并茂的向我们介绍了养生、瘦身、美容的必要性、根本原则具体操作,还有大量经典食谱欢乐奉送。这些乐活的理念和食谱有些是比较常见的,有些却是我闻所未闻,好在其中很多都比较好操作,看来真的要好改变一下生活规律饮食习惯,好好的调养一下身心啦。

  其实我家养生的书也有不少,但总是看得多,动得少。现在看到阿雅健康、自信积极向上样子,怎能不让人心动,怎能不让人也想做一个潇潇洒洒的乐活美人呢?这次,可真的要付出行动喽。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二):小清新般的乐活

  说实话,阿雅绝对不是那种特别特别漂亮美女,但是必须承认,她是个很可爱的女人。虽然看她的节目不多,但大多还是喜欢的。看这本书,其实就是被阿雅吸引来的,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何炅二字。

  乐活是什么呢?对这两个字我的理解并不是很到位,我一直认为就是喜欢活着,但是又有谁不喜欢活着呢?为了更好地理解本书,我去拷问度娘。

  乐活族又称乐活生活、洛哈思主义、乐活,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由音译LOHAS而来,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乐活”是一种环保理念,一种文化内涵,一种时代产物。它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生活态度

  看到度娘给出的这段答案,自己这才算是心中有谱。按照自己心中之谱去查阅这本食谱,肯定事半功倍

  全书不算厚,一百七十一页,十万字,五点五个印张。最为可贵的是,全书都是彩页印刷,漂亮至极。翻阅一翻,这才发现,本书并不是那种简单的食谱。除去食谱之外,本书还提供了许多别的东西。比如在第一章,作者就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正确的乐活饮食概念。在食谱之前,作者率先告诉了我们,什么样的饮食习惯才是乐活健康的,才是真正绿色的。后面的章节中,还有不少篇幅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各种食材特点,让我们可以全方位地去了解这些食材,去认识它们真正的功效。第三章还有一些选择题,让我们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的体质。总之是每一章都为我们介绍一种知识,而在介绍这种知识的同时,作者还把食谱都给我们了。让我们在知其然的同时又可以知其所以然。

  全书的十章全部围绕乐活进行,每一章都有有关乐活的知识和食谱,就算你无法一下子记住这些食谱,你也完全可以通过学习这些知识改善自己的体质,让自己成为一个和阿雅一样的乐活美人,总之是非常的实用

  全书的最后,还有个食谱的索引。因为本书的章节特点,造成食谱的位置放置得比较分散,找起来并不是特别容易。现在有了这个索引,你完全可以按图索骥,找到自己想要吃的那道菜了。

  除了自己的实用特点之外,本书还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也许这也是一种乐活吧。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三):有兴趣试试“断食”

  说实话,阿雅真的算不上美人。但是让人看上去越来越舒服,这正是阿雅的这种蜕变,让我很有兴趣阅读这本《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我也很想知道是什么样的美食让阿雅发生了这么“可观变化。这本美颜瘦身食谱其实并不是阿雅一个人写的,而是和食疗营养师欧阳英一起写的,阿雅是一个体验示范者。这给我一种感觉,美颜瘦身要有专业的营养师来量身制作计划监督指导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并不是所以想美颜瘦身的人都有条件和时间来听从专业营养师的安排的。这种情形之下,体验示范者的感受就是很好的间接经验

  所有的美颜瘦身方法其实是有共识的,比如控制食量、多吃水果蔬菜、多吃五谷杂粮、少吃高热量食品、多参加运动等等。本书之中有一项方法与众不同,叫做“断食培养空腹力”。这里所说的断食,通俗说就是不吃饭,但这个不吃饭是有讲究的,不但要循序渐进,而且每天是需要进食不同汤汁。当然这些汤汁也是特别设计的,看上去很不错。这让我的心里打起了小算盘:不用运动,还有好喝果汁和汤,看上去很享受的方法啊。O(∩_∩)O哈哈~我真的很有兴趣试一下这个断食,这看看是否真的如阿雅所说能够提高自愈力。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四):乐活是一种生活方式

  一直都很喜欢畅销类的保健养生书,因为觉得自己由于工作原因生活上一直不太注意,虽然不熬夜但饮食不健康,工作环境不健康,身体更是一堆的毛病。以前看过几本号称专家博士之类的人的书,总觉得实施起来有难度将信将疑之际都爆出那几个博士们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所以此类的书被我束之高阁了很久。

  明星们都喜欢出一些关于如何美容如何瘦身如何煲汤的书,我也在书店翻阅过一些,但总觉得都太片面了,因为很多美容瘦身方法都是因人而异的,特别是南北方的差距,先不说有些方法实操起来有难度,就是明星们自己的推荐方法也有可能过于偏激。所以每次都翻翻,从来没有支持过。

  我一直都挺喜欢阿雅,因为她的灵气,因为她的聪慧,这次看她的书,封面上的她变得不一样了,不再是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了,更像一个成熟女人,更漂亮了。这次她与欧阳英一同出的这本书让人还是很期待的,因为有了阿雅的亲身实验,让我对书中的内容有信心一些。

  书当然是标准畅销书,简单易懂文字优美图画表格的列表,让人很容易就读完了,也让人有尝试冲动,当然是部分的尝试,书中有些听起来很诡异的东西,比如半枝莲白花蛇舌草茶(原谅我的无知),也有桂圆姜汤这种听起来就很平易近人的东西。书写的很全面,从一开始的生活态度讲起,到个人体分析,后面的章节包含了所有女人会感兴趣的内容,比如排毒、美容、瘦身。书中也涉及的近几年的一些流行元素,比如酵素、精力汤,当然这些新生吃食也是从台湾传来的。

  其实我一直认为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态和生活方式,单纯的自我放纵随波逐流会让人忘了自己,连身体都忘了自己,阿雅的灵气在于她乐活的生活态度。女人为自己做一杯果汁,临睡前泡泡脚,看一本书,听一首歌都会让人觉得舒心也可以找到做女人的那份自豪。看看阿雅的书,尝试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更乐活。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五):美颜瘦身食谱集结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我们的美却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尽管现在有不少的美容整形机构;尽管现在的我们可能有越来越的美容保健产品进行保养,但是某些不得要领手法或者方式总难免会让我们无从真正地获得便捷而不伤身的美颜瘦身结果

  不过我们也不用太急切,一本《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 欧阳英老师的美颜瘦身食谱》为我们呈现上了关于美颜瘦身食谱的经典专辑。乐活美人从此起步;乐活美人美得其所。

  事实上,本书最大的看点更在于通过两大知名名人的推荐。一位是拥有丰富食疗经验的专业营养师欧阳英,而另一位则是那个资深的时刻活跃着的主持人阿雅。以一名成功快乐的经典例子阿雅道不尽的真正营养而又乐活的快乐美人打造记。不可否认,书中的自序很是直截了当地告知着我们健康美丽其实并不那么容易。因为我们经常管不住自己的嘴,因为我们经常无法自信地面对自我。既然如此,我们更应该找寻专家级的指点确保真正切实可行的美人打造记。作为一名乐活美人,我们到底需要具备哪些要素呢?洁净亮白的皮肤窈窕轻盈身材积极向上愉悦的心态源自何处?简单,其实就在那每天的吃食之内。也正因为如此,我们需要做到的是确保形成正确,健康的饮食。本书便是注意通过形象生动的阿雅实力揭开了追寻乐活美人的梦想之途。在书中,我们书外的读者可以了解和分享到诸多的饮食保养课程类似于正确的乐活饮食概念篇,让人越来越美丽的天然食材,从体制寻找对症食物篇,提高身体的自愈力篇,强化免疫力的精力汤篇,五谷杂粮让你健康长寿篇,美丽妙方和纤体秘方篇,美人儿一定要皮肤白透亮弹篇,排毒培养身体净化力篇和断食培养空腹力篇。虽然讲述的内容都紧密地和吃有关,但是三句不离本行的关于由吃过渡到美颜瘦身的重心时刻不变。

  在这些诸多的美食食谱之中,我们可以看到想要变身乐活美人其实并非那么高不可攀。相反的是,我们只要管理好自己的那张嘴巴,其实我们也可以加入到乐活美人的行列之内。事实上,本书中还穿插入内相关的人物图片模拟课堂场景带领我们感受着一个非常真实而又贴近的美容保养授课。很是从中学到不少养身美容的知识。跟着《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 欧阳英老师的美颜瘦身食谱》也来准备那些个好菜肴来。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六):无乐活,不快

  头一次听说“乐活饮食”之说,其理念最初就是“返璞归真”四个字。讲究“慎起居,节饮食”,既注重生模式,也注意饮食内容。所谓乐活饮食,就是用天然的食材来养生,吃新鲜、当令、天然的食物。这本《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全面系统的传授了欧阳英老师的饮食之道,有助于我们身体健康

  本书虽然不厚,但是内容很全面,可操作性强,值得借鉴参考。看这本书给我不少帮助,我只以点带面说说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内容,就是排便。我闺女一天排两次大便,我总是赞她“s包”,今天一看这本书,我才知道原来闺女是正常的,排便就是身体在排毒,而每天排便一次就已经属于轻度便秘族啦。原来一直觉得自己很健康,没想到不知不觉就被划入了问题种族。虽然咱没有种族歧视,但是总是处在这种状态也不好,所以,一定要争气,一定要努力,要为了每天能正常的“排毒”而殚精竭虑

  我们每天都在吸收毒素,随着体内毒素的堆积,渐渐富士我们的身体,影响健康和美丽,所以,一定要排毒,排毒可以减轻身体的负担,提高身体净化力。如何排毒?吃药,以毒攻毒还是毒;手术,没听说过不靠谱。作者有高招,关键靠食疗。专家声明启动身体天然的排毒功能,只有从‘均衡饮食’和‘每日运动’去着手”。所谓“排毒”就是要排清体内的有害物质,食疗绝对是排毒治标治本最有效的方法。书中关于“新陈代谢系统的食疗净化”,分别介绍了有助肝肾肺胃肠系统净化的食谱,有茶也有汤汤水水,简单易做,都是容易找到的食材。既可以一饱口福,又可以净化排毒,一举两得,美容养颜。

  做女人,既想享受各种美食,又不得不忍受由美食带来的困扰——肥胖。做胖子,自身诸般不便,也影响自信,但是做个好身材的吃货实在困难,怎么办?减肥势在必行,怎么减却很关键。减肥不是简单的少吃多运动,而是科学的选择食物,做到营养均衡不过量,身心满足不贪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今本书提供了很多既好吃好看做起来不难吃起来不胖的营养餐,爱美的吃货们行动起来实践一番吧!

  无乐活,不快活。乐活饮食,关乎健康,意义深远,不可忽视。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七):乐活美人

  阿雅是偶一直比较喜欢的一个艺人,多才多艺大度幽默风趣。第一看到阿雅是在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在姐妹淘中没看出阿雅的漂亮,只是看到总是被小S“讽刺”,慢慢发现阿雅的美,现在是越来越美,这种美不止止于外表而是发自内在的美,变得有内涵气质优雅,这种美这源于自信,也许是阿雅提到的“起色”,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获得封快乐,做乐活美人。向阿雅学习,“管住嘴巴”做个养生的乐活美人。

  物质条件提高大家越发注重养生,养生大家都了解知道,能持之以恒坚持的少之又少,阿雅坚持到了,实践了欧阳英老师的健康饮食,且持之以恒。身体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爱惜才能健康快乐的发挥自己的魅力。

  书中提到乐活饮食的最初理念仅四个字“返璞归真”--“慎起居,节饮食”,慎起居,就是要注重生活模式,比如要做运动,不做熬夜等危害身体健康的事情;节饮食,就是要注意饮食内容,不暴饮暴食,须对症饮食。无论何种饮食观念,不外乎正确、健康的饮食,这才是让身体保持美丽和活力的不二法门。

  既然了解正确方法就朝着健康正确的方法行驶,书中通过十堂课分享乐活饮食的健康方式。第三堂课讲到:从体质寻找对症食物。这是最基本的,没人体质不一,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对症下药才可行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希望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体质的食物,再去学习下面几堂课的课程,分享到五谷杂粮的作用,排毒培养身体的净化力等等。

  本人也是一胖子,也希望通过此事了解健康美食的魅力,希望有洁净亮白的皮肤,窈窕轻盈的身材。但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借鉴,不适合的摒弃。通过自己的调整努力做个白里透红,容光焕发的乐活美人。

  《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读后感(八):从此刻开始,和阿雅一起……

  记得朱莉在《美味关系》中说,“烹饪是我一生的事业,我终于找到了”;我也一直想对自己说:“做一个非常有养生概念的时髦淑女,是目前的我的最高理想”。

  有这样的理想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不过令人沮丧的是现实中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各种各样的借口羁绊着我,不能使这个理想付诸行动。于是这个理想就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好愿景,远远地存在在我的世界里,可望而不可及。

  读了《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之后,我的那些理由和借口都统统不攻自破了。阿雅是活跃于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资深主持人,有着比我等草根一族还糟糕还不可理喻的作息时间,人家都可以百忙之中为自己精心调配健康饮食保证身体的各种营养需求,我们又有什么不能做到的呢?

  阿雅的经历让我认识到这是一个生活态度的问题,而根本不是时间和精力的问题的事实。《和阿雅一起做乐活美人》这本书,书如其名,不仅传递了一种乐与美的生活理念,还有营养专家欧阳英老师专门为她量身定制的各种食谱也分享给我们这些对健康,对瘦身和紧致肌肤都有所期待的人们,接受一种理念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些健康知识的普及,譬如了解了酵素和酵母的区别,知悉了制作天然水果酵素、精力汤、水果醋的制作工艺以及注意事项等,尝试着做了点,还真是收获颇多啊。

  其实任何一个健康理念和食材搭配的规律都是基本相通的,本书中阿雅和营养专家推荐的五谷杂粮、精力汤也都是我们过往中曾经追捧过的,只是短暂的热情之后,没有再坚持。没有坚持自然也就不会有结果,这也是我的最高理想至今也无法实现的根本原因。

  坚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然后就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斩获那些期许的美好了……希望从此刻开始,我可以和阿雅一起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