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的读后感10篇

2018-09-02 04:1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的读后感10篇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是一本由李昊轩著作,32.00元出版的2012-9图书,本书定价:230,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读后感(一):理财贵在坚持

  节俭理财:

  除了老生常谈观点记录有趣的观点。

  1)无本收藏待机升值

  2)利用自身特点增加额外机会

  3)利用公用设施省钱

  4)联合方式省钱(类似于多人团购,降低成本

  人自身是最大财富

  不要过于挥霍身体资源,不断提高自己,最大化自身的财富。

  形象比喻——你的存蓄占一个0位,你的股票占一个0位,你的基金占一个0位,你的房子占一个0位,然而生命健康却占最前面的一个1位,后面即使再多的0位,整体还是一个0.

  稳健型高效打理定期存款,使利息最大化(P74):

  1)金字塔储蓄

  2)12张存单法

  3)阶梯存蓄法

  4)利滚利存蓄法

  5)存蓄宜约定自动转存

  6)定期存款提前支取的选择

  7)巧用通知存款

  延伸阅读

  《领薪水后的第一本理财书》 和上面那本类似,两本都有水军刷榜的嫌疑,可自己读读试读版再决定是否入手。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读后感(二):吸引我的好书

  这本书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的确很受益! 大多数内容都很有见解,很有指导性,总之,是一本非常吸引我的好书。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读后感(三):控制欲望就能更好的理财了

  没有钱或挣钱少,各种消费的欲望自然就小,手里有了钱,消费的欲望立刻就会膨胀。所以,这类人要控制消费欲望,特别要逐月减少“可有可无”以及“不该有”的消费,然后可对开销情况进行分析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读后感(四):好书呢

  由于理财涉及现实金融生活中方方面面,非常广泛,因而难免对理财含义各种各样不同理解,这对理财成功与否关系很大。

  《给工薪族的第一本理财启蒙书》读后感(五):用头脑赚钱

  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在于他的学历高低,也不在于他是否勤奋,而取决于他的思维方式!因为真正的财富是靠头脑赚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