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攻母亲早死,父亲借了很多钱,得了重病神经正常姐姐为了这个家不停的赚钱,还偷偷去偷工厂的钱,弟弟又是有点不大懂事,而小攻则是不停的打工,吃垃圾桶剩饭……最后,以为父亲马上要去世从而家里总算可以负担轻一点的小攻,却遇到了老姐老弟父亲车祸身亡的耗讯……
一直对好友二宫抱着异样感觉的小攻,在亲人死的那天,被高利贷追债,并且知道高利贷最后目的是杀了自己,于是决定离开这个城市。走的那天,强行推到了二宫,然后离开……
一转眼,小攻已经成为AV导演,偶遇二宫。二宫还一直记得他,并且不计前嫌,祝福小攻: 你要得到幸福哦~~,这里就是漫画的0话,第一页,转身的那个男生,就是二宫。
知道了十龟的过去以后,再回头看漫画,十龟为神马这么喜欢小受的弟弟(想起自己的弟弟) 为什么对高中生的小受那么在意(十龟看到高中生的小受想起了过去的自己)的原因都很清楚了。
River’s End番外 Love Hotel初回特典
小受好奇SM的工具于是他们去了LH那啥啥啥,怎么总觉得小攻比漫画里面要色情啊!?
River’s End 番外 恋人与猫 木原
小受带着被遗弃的猫咪和已经一周没见面的恋人各种调情~~
River’s End 加笔God bless you
小受和小攻甜蜜在一起,但是小受梦想着两人去旅行的事情却未能如愿,于是和小攻吵起来了。因为工作缘故,小攻只好去了远方,虽然拍摄电影的工作很忙,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小攻不时地想起恋人,看着大海的时候,回忆起自己悲惨的过去。
就在一次拍摄中,居然发现不回复自己短信的小受擅自跑来当群众演员了,之后电影拍摄终止了,小受也与小攻和好了……万出现的场景真少啊……写了一堆有的没的角色,蛮无语的……
River’s End 加笔End Roll
既然标题谢幕,很可能是最后一篇番外了吧?不过也很有可能只是指这篇番外最后一幕罢了。
小攻已经成为小有名气的导演,小受已经三十多岁了,是成功酒店管理着,他和小攻在一起了很多年,并且发誓永不分离。小受弟弟和女友要结婚了,母亲也知道了小受的恋人。小攻指导拍摄了根据自己成长故事改编的电影,不过电影里面的姐姐没有死,还有二宫生活得也很好,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