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10篇

2018-09-09 03:2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10篇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是一本由依人淡如菊著作,福建美术出版社出版的108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012-6-1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一):适合吃货按图索骥的美食地图

  福州美食达人的私人美食地图,分类全面的,没有上百家店的品尝经历肯定写不出来的,看了菊姐的微博,她也常常碰到食不甘味店家犀利的吐槽,能'入围'的必是精品,店家特色地址都有标明,真真是地图来着,到福州游玩或者居住福州想寻觅美食的吃货们可以按图索骥啦!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二):我可以评你很差,对么?

  堂堂一个美食地图作者,既不了解真相,也不懂举证列实.甚至还玩起个人诽谤.福州不缺到处抄袭信息自己原创的“作者”,只是没想到原来你的水平不过如此.连这种素质智商的人都能出书,污秽啊污秽~你这次不惜牺牲个人名誉帮倒忙代价,不觉得大了些么? 我这里就不指名道姓了,亲们看全内容即懂!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三):我可以评你很差,对么?

  堂堂一个美食地图作者,既不了解真相,也不懂举证列实.甚至还玩起个人诽谤.福州不缺到处抄袭信息当自己原创的“作者”,只是没想到原来你的水平不过如此.连这种素质和智商的人都能出书,污秽啊污秽~你这次不惜牺牲个人名誉来帮倒忙的代价,不觉得大了些么? 我这里就不指名道姓了,亲们看全内容即懂!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四):追寻美食的脚步

  从06年到12年, 吃吃喝喝并拍拍写写了6年,终于出了这一本小书。算是机缘巧合,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希望这会是一本对大家有帮助的书。

  书里分了小吃火锅、大排挡、地方菜、异国料理、私房菜、海鲜咖啡甜品八个类别,每个类别大概都选了10家左右的店。每家店都有图片文字介绍,还有我电话,地址,交通,营业时间等信息,相信会对到处觅食的朋友有所帮助。

  《福州美食私人地图》读后感(五):桑透吃货心

  极度失望啊……不知该书是毁于照片,还是毁于排版……或者就干脆毁于推荐的店!

  作者比较适合写微博或者报章短评……出书就不必了吧!

  要多少字才能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要多少字才能发书评哇……真是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