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不由己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婚不由己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1 04: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不由己的读后感10篇

  《婚不由己》是一本由旖旎萌妃著作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2.00元,页数:3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婚不由己》读后感(一):那些先婚後愛的日子

  一場十分鐘的相親,一本紅色的結婚證,一旦灰暗無邊的婚姻。三年里她在各大娛樂版財經版見到名義上的丈夫,而他,甚至都不記得自己還有個叫“莫子言”的妻子。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他威脅她佔有她,可是卻比她先失掉了自己的心。她心裡有個人,永遠得不到卻守護她的人,面對前科纍纍的他又該不該交付真心

  《婚不由己》读后感(二):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

  用了一个下午看完了这本书,先看了试读本,觉得情节还算有意思,就接着看了下去,谁知道越往后越不好看,越往后越水,尤其是后面过了四年莫子言从香港回来以后,女主性格严重崩坏了,本来觉得是个挺有主见智慧职业女性,没想到活生生变成了一个玛丽苏,所有男的都想着她,和她扯上关系的男的都不是凡人,最后那个什么俊成了黑帮老大回来还为她废了一只手太扯。

  还有就是穆晨曦在女主从香港回来前一直是很有心计很有智慧的女生,这样的女二给人感觉很有看头,可是到了后来竟然又冒出什么复仇的戏码,女二镇静的性格也完全崩坏了。把所有的脏水都泼给了女二也是醉了。

  还有那两个孩子也真的有够扯,女主一看孩子圣母了,什么原则尊严啊全都没有了,总之各种不和谐,也就闲着太无聊时候看看,反正我是看完了这一本不想去看二了。

  《婚不由己》读后感(三):三生三世,情系两人 评盛年白狐传

  这是陶识伊的处女作,从网络中偶然遇到,前几天偶然一看,不禁深深吸引住了。

  首先,文章是一篇神话小说,文中以白狐散仙白沐为主人公,写了她在天庭受尽冷遇,终被贬下凡,为杨府丫环后,与杨家二、三公子及二公子随从八子的感情纠葛

  第一世,月宫宫主倾瑶,义无反顾爱上龙长子九图,为助其夺取魔界至尊,不惜违背天庭, 在终焉台上白衣鲜血,被堕畜生道,沦为白狐。九图为记住倾瑶,剜下龙族太子的一颗相思玲珑心。

  第二世,九图上穷碧落,下至黄泉,为访倾瑶魂魄,不惜以魔气化身杨二公子衍文,本身化为随从小八,龙三太子翔鸾金星为追随白沐,化身杨二公子衍之,科举考试,小八高中状元,白沐中月缚之毒,以未婚先孕之名与杨二公子结婚,又被时时示好的衍文感动惋惜。有一天,九图夺回白沐,仙魔大战两败俱伤

  九图度一身修为为救白沐轮回,翔鸾成功让衍文再世为人,而偶然适得的金锁,再次将白沐带回前世今生,白沐最终选择了翔鸾,九图永远的成了过去。

  当拥有时,我们并不珍惜,去争去抢,当失去时,已成惘然,爱,历经生生世世,永不言弃。

  《婚不由己》读后感(四):心之系之,且行且珍惜

  这是萌妃隔云勿相望的第二部,陆东宁和顾敏敏的故事。比林安森和莫子言的更好看

  第一部是莫子言心有所属,第二部是陆东宁心有所系,第三部是顾泯杰和沈蔓没有第三者,但两人巨大家庭差距,让沈蔓婚后成了诺诺的傀儡

  比较而言,虽然都很虐,但仍然很喜欢顾敏敏。一桩政治婚姻,让顾敏敏代替姐姐嫁给了陆东宁,一个黑道洗白的社会精英婚礼上,新郎缺席,顾敏敏在演独角戏,随后,处理陆东宁的花心债,还有姐姐的私大,咆哮,而陆东宁只是给她看家费,让她辞职,她也看到了陆东宁的意中人,那个柔柔弱弱的美丽女子苏惠,终于,顾敏敏盘算结束这冰冷又无望的婚姻。之后,欺骗照顾,拼酒,换回了花花公子的一丝好感,却在苏惠的暗示下,两人果断离婚。离婚后,陆东宁一再暗中帮助顾敏敏,她越飞越高,从陆结婚前的西南三日,到菲律宾之行的缠绵遇难,再到地铁中的告别,终于,在爱与责任的纠结中,两人放下爱,走向各自的婚礼。陆东宁这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多么大的笑话,苏惠是一条多么虚伪毒蛇,还好,来得及,陆东宁找回了顾敏敏。喜欢顾敏敏,勇敢坚强阳光,逐渐强大,成为习惯,你就会真的强大。文中,苏惠是一个很奇葩存在,而陆东宁在她温柔陷阱中,被蒙蔽了双眼,真是男人都抵不了这温柔的一刀吗?愿天下女人,首先认真的做好自己,然后再去爱,别为爱委屈自己。

  《婚不由己》读后感(五):感觉还是不错的一本书

  看完这本书,虽然大结局是男女主人公都在一起了,但是总是觉得心里涩涩的酸楚。看到很多人不是很喜欢这本书,我却是诚信推荐

  相信每一个爱看言情小说的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灰姑娘期待着那个王子,然而生活当然不是小说,怎可说复制就复制呢?我们在他们跌宕起伏的故事中,找寻着那份撕心裂肺深刻爱情

  我们爱两位男主角对于女主角的一片真心情谊,不得不说作者让我感动。让我想起了,曾经高中的自己也是那样如同女主角般的感觉初恋疼痛。那是再也找不到的,看到当初的那个他已经结婚,自己也有了现在的生活。当初在现在看来真的是过眼云烟

  就如同俊和子言的爱情,是那样的绚烂夺目,但永生也不会再相见。

  还没有看《婚不由己2》,更期待有更加夺目的爱情,让我们来可歌可泣

  感谢作者,让我在无聊的深夜,有了可以享受的爱情盛宴

  quot;年华是一封无效情书

  盛开在我们如火如茶的岁月

  往返在印象中永远无边无际的来日方长中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婚不由己》读后感(六):浮云渺渺永相随

  很喜欢的一篇小说,酸涩中透漏着阳光与坚强,喜欢男主,喜欢女主,喜欢圆满温馨的大结局。

  莫子言,富家私生女,乖乖女,美貌叛逆年轻时,爱上痞子俊,愿意放下身段,放下一切,不顾一切的爱他,在她的眼里,俊是太阳,是她永远的天使。俊,一个父母双亡的混混,小痞子,从来世界都是灰暗,直到遇上莫子言,在他的眼里,言言是他冰冷世界的唯一温暖,相依相伴,无论怎样颠沛流离,不离不弃,最后,俊被认为杀了人,言言重回莫家,莫家利用手中的权势,洗刷掉一切,条件是俊离开,永不入境,二人被迫分手

  之后,莫子言在自闭中,烧毁了和俊的一切,仍然无法忘怀,返回学校,苦读大学毕业后,作为危机公关树立起女强人形象,多年来,将美貌隐藏,拒绝爱情,一副黑框大眼镜,一身古板工服,兢兢业业

  一次偶然的机会,林安森成了他的丈夫,领证当天,他冷冷的对她说,他愿意给她想要的一切,除了爱情。莫子言守着空荡荡的婚房淡定从容,度过了三年,成了单位骨灰级的白领人物。.

  为了琳娜的事,他们再次相遇,林安森怎么也想不到,这位是他的妻子,三年来,他留恋花丛,私生活糜烂,而莫子言居然一次电话都未打,一个要求都未提,居然还忍受着婆婆指责问候。这该是什么样的女人?!三年前那个低眉顺眼的女子居然变成了这样?!

  公私分明的莫子言,一次次拒绝林安森,甚至利用他,当林安森准备向林家正式宣布莫子言身份的时候,看到了失魂落魄的莫子言,莫子言的气质,美貌,征服了林家人,其实,这场婚姻,他们都是替身,为了能从家里脱离开,为了心中的那个人,为了祭奠那场再也回不来的爱情。

  迫于两家的政治矛盾,莫子言和林安森离婚,马尔代夫海滩,他们再次在一起,几个月后,莫子言怀孕, 顾家二少紧追莫子言,在莫家大难来临之际,莫子言去央求林安森,被拒,茫然流浪时,孩子早产难保,林安森无奈中翻出莫子言的纸条,孩子是你骨肉,直接疯狂,赶到医院时,救下了性命垂危的孩子,而在茫茫大雪中,莫子言拖着疲惫身子远走他乡

  四年后,连杰告诉她,林安森有个四岁的孩子,莫子言终于回归,想确认是不是她的亲生骨肉,在与孩子的交融中,俩人终于重归于好,林安森改邪归正,两人准备结婚时,俊偷渡回来,穆晨曦翻出10年前的往事,林安森被迫和穆晨曦订婚

  最后,俊挽救了林安森和莫子言的婚姻,俊为了林安森失去了自己的三个指头,离开,莫子言嫁给了林安森,也永远忘不了俊,因为他们都值得。

  文章情节跌宕起伏,文笔优美悬念迭生,人性理智诠释淋漓尽致,这种对爱的执着和对人生的无奈,深深震撼着我们,爱是恒久忍耐,我们总要放下过去,放下一些人,即使人世炎凉,也要充满阳光的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