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5 04:3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经典读后感10篇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是一本由胡锋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238,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一):内心强悍人生才能敞亮

  如果你想获取人生的安宁,就买这本书吧,每天读一篇,每天给自己增长一点淡定的智慧,安宁幸福的人生就在你的掌心里了。

  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幸福来源于你内心的淡定和强大。面对这个世界,内心强悍,人生才能敞亮。给力啊!!!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二):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点一盏心灯

  去照亮旅途行者

  不仅照亮的是别人,

  也同时照亮了自己。

  关爱自己心灵

  更是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着就是经历

  在未来岁月里,坚强面对!

  让自己成为自己,才能将自己发挥淋漓尽致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三):坚韧的心总是能承受风雨

  生命里会有太多的意外,这些我们都不能预知,所以无法选择远离和避开,可是一颗坚韧的心总是能承受风雨,活着就是经历,在未来的岁月里,坚强面对,苦是财富也是乐趣感悟在心,我们得学着忍受、接纳、宽容微笑、淡定、付出善意以及随缘

  值得推荐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四):幸福无处不在

  其实,幸福本来就是现在。那些总是抱怨自己不幸的人,不要用沉重欲望迷惑自己,不要总是看到你还不曾拥有东西,而要静下心来,放下心灵负担,仔细品味你已经拥有的一切,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幸福就在当下,就在我们手中的每一天,每一刻。把握当下,幸福无处不在!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五):《为人生插一根竹签》

  看到《为人生插一根竹签》很感动,有过类似的经历,文章太好了!太过茂盛藤蔓结不出果实,太过顺利的人生也缺少了磨砺。不管人生的旅途有多少坎坷泥泞,只要能做到淡定、从容,不气馁,不放弃,人生又怎能不硕果累累?给你的人生插根竹签,别让自己在粗壮的藤蔓中结不出果子来。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六):世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朵花

  这类书说实在挺多的,但这一本感觉很不一样,光从封面就能让人感觉到镇定,很好。

  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朵花,也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人。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每一个人也同样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都有一片自己的天堂。正如巴菲特所说,人一生最大的财富,就是能做自己。让自己成为自己,才能将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七):人生就是一次旅行

  人生之旅,你无法选择旅行的起点,也很难决定人生的终点。自出生那一刻,就开始了漫漫的人生旅程。人生的旅程中,一路走,一路歌,一路跋涉,一路舍和弃,一路收藏旖旎风光,一路穿过丛林荆棘不同的心情,也会看到不同风景!人的一生是庸碌,是卓越,是痛苦,还是幸福?这一切取决于你的心智是否成熟。人生就是一次旅行,目的地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八):点一盏心灯,去照亮旅途的行者

  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朵花,也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人。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每一个人也同样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都有一片自己的天堂。正如巴菲特所说,人一生最大的财富,就是能做自己。让自己成为自己,才能将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

  点一盏心灯,去照亮旅途的行者,不仅照亮的是别人,也同时照亮了自己。关爱自己的心灵,更是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九):所有的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

  人生中的每一个经历,都丰富了你的人生,都是生命中宝贵的财富,而懂得珍惜感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生命中的很多事情,只要错过可能永远不会再回来,能懂得珍惜和感恩,才可以更好地去享受人生的成功失败欢乐与痛苦。不成熟的人永远把得不到的东西看做是自己的幸福,而成熟的人懂得用尽一生来感谢上苍恩典。幸福就在身边,不抱怨,不奢求,多满足,少欲求,珍惜和感恩你拥有的,就是幸福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内心淡定》读后感(十):淡定,更好地保护自己

  看到封底上写着“淡定,更好地保护自己”,开始有些不理解,淡定能保护自己啊?可是仔细一想,确实是这个道理,内心淡定了,心灵也就强大了,因为没有什么人和事情能让你烦恼、痛苦,坐看风起云涌欣赏花开花落,一切皆为风景,一切都是虚无,只剩下清净快乐。百炼钢不如绕指柔,这不是很好地在保护自己吗?保护好内心,才能保护好自己的一切。唯有一颗安宁的心,才能对这个世界有所洞悉,对世事游刃有余地把握,成功幸福自然不在话下。这书做的很用心,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