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10篇

2022-05-15 02:07: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10篇

  《恋上手作花饰》是一本由日本拼布通讯社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71图书,本书定价:23.80元,页数:2012-5,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一):申领《恋上手作花式》

  申领《恋上手作花式》

  小时候就穿妈妈钩出来的衣服,当时别提多美了,很多小朋友都羡慕我,

  但现在感觉钩针都有些淡忘了,很想能学学钩针,

  看到现在书中缘有《恋上手作花式》这个书可以申领,就来申领了

  希望自己可以申领成功哦!!!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二):《恋上手作花式》

  我是花花控~一看到花我就控制不住了~嘻嘻 而且最近对钩针很有兴趣,我是一个手工爱好者,一直都是在用缝纫机做关于布艺的手工,现在想学更多关于手工的东西。觉得钩针不错,能钩出很多美好的东西,看着别人就羡慕,想自己也能做出这么好看的手工品。希望自己能在这本书学到东西,从而令自己的变得更加手巧!谢谢!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三):唯美的花饰我喜欢

  花朵,总是给人很美的感觉。而作为一个手工爱好者,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花饰,是不是更有情趣一点呢。小小的花朵,可以给生活增添乐趣,也可以作为平时衣物,包包上的装饰品。所以,看到这本书立码就喜欢上了,清新淡雅的封面,也想通过这本书,让自己再多学一点关于手工方面的技术。希望能申请成功。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四):我就爱花❀❤

  花饰是一种在表达喜悦或敬意时,佩戴在胸前、腰间或者肩膀上的装饰品。

  花饰本身有着很正式。庄重的含义,但是我们也可以把花饰当做日常服装的小装饰。

  这本书里面所教授的花饰样式非常多,非常适合喜欢清新、自然色的姐妹们。书中收录了很多以缎带、棉毛、麻纱等天然材质为主要材料的作品,这些材料通过精巧的手工制作,便可演变成为一朵朵美丽绽放的花型小饰品!!

  书中所教授的做法简单易学、不需要太专业、太复杂的工具,用碎布头、不用衣服、花边和剩余的毛线就可以完成!!

  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花饰佩戴在胸前,就像佩戴了一朵原野上的花,尤其在一件普通的衣服上,一定会增色不少哦!!

  这本书前半册是各种花饰的彩色照片,每个都很有特色,很强的田园气息;后半册就是黑白的花饰作品的制作方法,简洁明了,易懂好学。

  这本书主要以三大类花饰组成:适合日常佩戴的低调又简单的——日常用花饰;适合约会、看电影、旅行用的——适合外出的花饰以及保留花的姿态搭配正装的——格调花饰。

  每个大类的花饰我都很喜欢,这些花饰可以用于胸针上,也可用作头饰上,其实缩小比例都可以做出耳饰和戒指的哦,本人想尝试下做出耳饰和戒指来哦!!

  后面的制作方法把每个作品的纸样都画出来了,跟其他的书不同,有些书把纸样都是附带的,但是用过一次之后可能就会找不到了,这个在书上,现在社会提倡节约环保哦。

  部分作品的制作方法稍微有点复杂,用心体会手工花饰所带来的乐趣吧!!这本书值得一看哦!!!

  《恋上手作花饰》读后感(五):恋上自己亲手做的花饰

  经过了史上最长假期的等待,我终于拿到了心仪的《恋上手作花饰》,这本书真的是为我这种零基础的花饰粉丝量身打造,迫不及待翻到最爱的卷曲蔷薇花饰,无论是大蔷薇还是小蔷薇,都是那么迷人,学习了教程之后,发现原来花饰的做法这么简单……只要动手,立马就有!

  这本《恋上手作花饰》里面,最简单最有气质的花饰,当属P11的“皮质蔷薇”——呀,还是蔷薇?只需要剪出18个大大小小的圆,用上双面胶组合起来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皮子,我认为用不织布做出来的质感也会很好呢。实在没有皮子和不织布的,用普通的厚布料也可以,那会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这本书里最最实用的立体平面两用的,应该是P35的“圆鼓鼓的可爱粘贴蔷薇”——呀,还是蔷薇!这个圆形蔷薇,其实就是三种不同花色的20个正方形布料做成的,我觉得它用在普通的拼布手工作品上面做为点缀会很出彩哦!

  书后面附有花饰的基本制作方法和技巧,还有教我们如何制作独一无二的原创花饰,每种花饰都有实物大纸样,教程详细易懂,最可惜的就是书里面用到的棉签,第一眼看到我真的不认为那是棉签,棉签这么用,真的太有创意了!

  好啦,千万别认为这本书里只有蔷薇……里面还有玫瑰、雏菊、紫罗兰、康乃馨各种美丽的形状,材料有棉布、亚麻、钩织、皮子、蕾丝、玻璃纱、天鹅绒等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