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骨子里我是不屑于读这类书的,我将它列为工具书一类,类似励志传记书籍一样,每个人的成功成长都不尽相同,怎么可能通过读过一本书就改变自己的一生,不过到还真有一个,就我所知,只有洪秀全读了基督教的小册子,成立了拜上帝教。
不过我还是将其读完了,如同其他的类心理学书籍一样,敲了一堆边鼓,然后将自己剖析一遍,将形形色色的众生分为几等,然后详述其优点缺点,无非是书籍印刷更加精美言辞更加华丽而已。
这个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至少可以当作一面镜子,从书中再次明白自己的优势缺点,今后的处事做人应该如何去注意,几年的工作经验下来,即便不读这些书籍,我想一个人的性格也会有些变化。
看了乐嘉的微博,好像皈依佛门,穿梭于中美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