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个评论 完全是出于自己对这本书的喜爱,很好看颜色,很好看的图片,更让人知道,中国的传统节日有这样神奇地方,台湾遵循的传统往往比内地要多很多,包括各种细致的习俗,在不缺少大都市繁华时候也能静下心来看看我们的历史,这是比那些圣诞,情人节叫人来的兴奋的多。
看到很多人在批评这本书,可是请各位批评的人记住,作者在之前接受访问的时候说的一句话,她写这本书,之所以叫传家,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不要遗忘传统,让下一代知道传统。
那么,这种图文并茂方式叫人赏心悦目,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并且无法接受这本书的话,那你可以尽情的挥洒你的文字,将这本书谩骂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