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在看简介时候觉得会是一本很好看的书,女主漂亮厉害,会是女强,不是帮男主争夺天下,就是与男主争夺天下。再不然就像三生三世一样是搞笑系的。
里面是什么都涉及到一点,却又一种泛而不精的感觉。
有笑点却有点刻意为之的感觉,不会让人会心一笑。
女主被定义为大智若愚,我着实看到了愚,却未见智。
男主之间的阴谋斗争还是比较粗糙的。
最郁闷的是女主的感情戏,喜欢莫名其妙,给人一种见一个爱一个的感觉。
虽然最后是和我希望的男主在一起,可是第一次有一种希望女主自己死掉算了的感觉。总的来说还是感情线处理的太牵强,让人觉得与其他们为了凑剧情或是满足读者勉强在一起,不如不在一起。前两个男主也是如此。
虽然说了这么多不好的,还是因为我对他的期望很高,所以很失望。如果只是当做一般的言情来读,消遣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