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别人》的读后感10篇

2018-09-22 03: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人》的读后感10篇

  《别人》是一本由徐小斌著作,23.00元出版的2012-1图书,本书定价:34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别人》读后感(一):他享受着自己享受

  如果说在任远航与何小船关系产生了所谓的爱,那爱也是逆向的,他爱的是他自己,爱自己感受,爱自己的越轨后的全新形象作者将两个主人公名字设定得也很别致,任远航乘坐着何小船这条“小船”任由自己远航。他享受着自己的享受。

  《别人》读后感(二):爱不那么简单

  虽然现实有点残酷,我们不得不承认性在爱中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性是抽象的爱的一种的具象的体现,性是爱的一种升华,可以说是超越于爱之上的;但是我们依然要坚信爱绝不是单纯的性,爱绝不是单纯的性可以取代的。

  《别人》读后感(三):这多么神奇

  小说中写道:“他闻见了她身上那种奇异的香,这样一个不好看、邋遢的、笨拙傲慢的让人难以忍受女人,竟有着一种香气,那香气绝不是来自香水或者其他什么人工香料,那是一种非人间的香气。”其实,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香气,在不知不觉中吸引着那个人。

  《别人》读后感(四):随风而飞

  《别人》是一部全面质疑爱、质疑男性的小说。当何小船将塔罗牌和他的照片铰碎,扔进垃圾桶时,她对爱对男人的一点妄想也一并扔进垃圾桶了。

  《别人》读后感(五):爱是一种企图

  徐小斌在一篇创作谈中引用过萨特的一句话:“爱不过是个枉费心机的企图”,表达了她写作《别人》的最初的想法。看到这句话的第一个感觉是这句话说的太悲观消极了,认为爱不应该是对另一半的企图。但又静下心来想了想,认为这句话说的真是有道理。爱,无论你多纯洁地爱一个人,都是会对另一半有企图的,无论这企图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无论是纯洁的还是邪恶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