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与钱的距离》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梦与钱的距离》的读后感10篇

2018-09-24 04: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与钱的距离》的读后感10篇

  《梦与钱的距离》是一本由舒展著作,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266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2012-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一):超越梦想

  马克·扎克伯格可以说是这个年代全球所有年轻人偶像,因为在他身上包含了太多人们几乎永远实现不了的梦想。从建国开始,美国人就一再强调他们的“美国梦”,局外人或许并不清楚它的真正含义,但只要看看马克·扎克伯格,就一切都一目了然了。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二):很不错的书

  关于facebook,关于马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如何将萌想变为财富,这本书里边诠释的狠完美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只是梦想的大小不同,此书的主人公梦想很大,而且他也实现了,很有意义的一本书,激励我们努力奋斗,很不错的书 ,可以建议大家买来看看~~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三):很不错

  美国时间2011年1月16日晚,这部《社交网络》拿下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音乐四个电影类主要奖项,打败了呼声很高的《盗梦空间》。

  但扎克伯格说:“这里有一部分是是虚构,是不真实的。的确,电影就是电影,但这个确实是以他的事情背景的,讲述一个27岁的小伙子的梦想,而且他也成功了。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四):他影响了许多人

  扎克伯格的影响能带动周遭一同转变,刚开始,休斯对电脑还毫无兴趣,可半年后他也开始沉迷于讨论编程和互联网,并提出了自己想法,莫斯科维茨的室友奥尔森也经历了这种转变。随着扎克伯格提出一个个新的方案,其他三个男生会就如何构建程序提出无数建议。这就是扎克伯格,他不需要说什么,他的行为能影响到他人。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五):如何把梦想变成财富?

  看史上26岁的69亿美元富翁是如何炼成的。 他,大学辍学,主修心理学痴迷电脑。黑客起步,他用一周时间创建了风靡世界的Facebook网站。目前他是《时代周刊“2010年年度人物”,《福布斯》排行榜年轻亿万富翁的首位。 聪明的人有很多,但情商、逆商与智商同等高度的人有几个? 本书告诉你如何像马克·扎克伯格一样成功! 此书以成功人士榜样,从他们身上寻找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六):一个奇迹

  如何把梦想变成财富? 看史上26岁的69亿美元富翁是如何炼成的。 他,大学辍学,主修心理学却痴迷电脑。黑客起步,他用一周时间创建了风靡世界的Facebook网站。目前他是《时代》周刊“2010年年度人物”,《福布斯》排行榜最年轻亿万富翁的首位。 聪明的人有很多,但情商、逆商与智商同等高度的人有几个? 本书告诉你如何像马克·扎克伯格一样成功! 此书以成功人士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寻找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七):一个奇迹

  如何把梦想变成财富? 看史上26岁的69亿美元富翁是如何炼成的。 他,大学辍学,主修心理学却痴迷电脑。黑客起步,他用一周时间创建了风靡世界的Facebook网站。目前他是《时代》周刊“2010年年度人物”,《福布斯》排行榜最年轻亿万富翁的首位。 聪明的人有很多,但情商、逆商与智商同等高度的人有几个? 本书告诉你如何像马克·扎克伯格一样成功! 此书以成功人士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寻找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八):一部“梦想变巨富”的实战教案

  如何把梦想变成财富? 看史上26岁的69亿美元富翁是如何炼成的。 他,大学辍学,主修心理学却痴迷电脑。黑客起步,他用一周时间创建了风靡世界的Facebook网站。 目前他是《时代》周刊“2010年年度人物”,《福布斯》排行榜最年轻亿万富翁的首位。 聪明的人有很多,但情商、逆商与智商同等高度的人有几个? 本书告诉你如何像马克•扎克伯格一样成功! 这是一本针对青少年励志类图书。以成功人士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寻找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九):要的是梦想

  对许多互联网公司来说,赚钱是第一要紧的事,毕竟在商言商,逐利心态无可厚非,但事实却是,对金钱过于执着的公司往往不能长远,反倒是那些更重视实现创始人理想企业能够长青。扎克伯格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他只是像许多伟大前辈们一样,抱着一颗追逐梦想的心踏上创业道路,所以他的成功并不稀罕,而金钱,不过是上帝附带的奖赏

  唯有坚持梦想的人才能获得财富,在拜金主义盛行的今天,人们常常对这句话嗤之以鼻,却不知这才之真理,永远不会过时,因为梦想远比金钱重要

  《梦与钱的距离》读后感(十):挂羊头卖狗肉

  内容基本拼凑,并非什么第一手资料

  作者栏到处醒目标着【加】贝尔纳布·尔蒂克斯,实际执笔是舒展。借用amazon的信息把豆瓣这里的作者信息补全,以免后来人再被误导。

  同是江苏人民出版社,上海本周图书公司2010-10出的另一本《世界级阴谋》,作者是【法】贝尔纳·布尔蒂克斯,当然这位作者出版社放出了照片,还有名字原文Bernard Bourdeix。而眼前的这本Facebook的作者【加】贝尔纳布·尔蒂克斯,同公司同出版社,能签到仅有一个“·”位置差别的作者,这得是多小概率才能遇上的的事呀:)

  原本此书不算一无是处,但豆瓣这里也托的太明显低级了吧?既然宣传励志,执笔是国人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何必如此没底气的忽悠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