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管理》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时间管理》的读后感10篇

2018-10-01 04: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管理》的读后感10篇

  《时间管理》是一本由吉姆·兰德尔(Jim Randel)著作,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1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时间管理》读后感(一):一些总结

  作者关于如何充分利用时间分为意识技巧,意识自然认识到时间的可贵性,关键是技巧,我认为这里最关键的是在效率最高时候充分利用时间,排除干扰处理计划表上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而计划表我们可以每天工作前列出。

  《时间管理》读后感(二):一小时地铁读物

  提高对时间的敏感度。每晚睡前复盘时间开销表。然后每周统计时间开销。和记账一样发现时间流逝地方

  然后

  延续一贯的,精进计划,快速着手执行,不要拖延。

  大部分理论相通,是本时间管理入门的初级读物。

  《时间管理》读后感(三):简洁明了,值得一读

  这本书是我这两年来看过的觉得不错值得读一读的一本关于时间管理的书籍。作者的节奏安排的不是很紧张图文结合言简意赅一目了然。并不会去逼我们变成工作狂,劳逸结合才是效率提升有效途径

  其次这本书很容易看完,快则1小时短则2小时足矣。

  《时间管理》读后感(四):内容简洁条理清晰

  优点:内容写得相当简洁,要点明确,一两个小时就能读完。

  缺点:内容没有新意比较适合对时间管理一无所知的读者;具体操作技巧介绍得不多。

  …………………………………………………………………………………………………………………………………………………………………………

  《时间管理》读后感(五):有关时间管理需要记住的十个最重要的观点

  1.自我意识四先决条件

  2.目标设定是第一步。

  3.选择困难的。

  4.你可以“创造”时间。

  5.拖延是大敌。

  6.要有一颗“似水之心”

  7.计划和准备是值得花精力去做的。

  8.通过确定优先次序,你可以做到去芜存菁。

  9.专心致志问题的关键所在

  1.选择对于你来说行之有效的时间管理技巧。

  《时间管理》读后感(六):方法掌握的再多,执行力不够还是不行

  其实时间管理的方法大家都知道,但坚持不下去,一切都是白费。我以前就是这样,学习了很多时间管理的方法,但没用,比如每天6:30起,坚持不了,一天计划就打乱了。再比如不刷朋友圈微博,但忍不住想刷,时间又浪费了。当我明白这点后,我去参加了21天训练营(21days.cn),专门来训练我的执行力和毅力,然后一切问题就解决了,现在时间运用的很好,效率很高。

  《时间管理》读后感(七):七拼八凑

  七拼八凑,毫无新意,毫无深度,浪费我的时间。有人说适合对时间管理没有概念的人,我觉得,如果真的没概念,看这个也没法看懂,顶多是看着很热闹,热闹过后,什么都学不到。

  一般在亚马逊上买电子书,好不好我都不退的,目前为止就退了两本,这是其中一本,我可以接受枯燥无趣的书,观点我无法接受的书,但是我不能接受复制粘贴过来凑成的书,很不幸,在我看来,这本就是。

  《时间管理》读后感(八):1个小时,让你重新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

  这是一本很有兴趣漫画书,叙述方式非常诙谐幽默

  作者像是在做一个演讲,让我感觉自己参与其中,所以时间过的非常快,不知不觉地就读完了。

  这本书主要目的是教我们如何充分的利用我们的时间。 与其说教我们充分利用时间,不如说是提醒我们时间的珍贵,时间的重要性。

作者非常狡猾地在本书的最后部分总结了十条经验追求效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翻到最后部分。

  《时间管理》读后感(九):如何提高时间利用率。

  提高时间利用率: ① 迅速决策:大量的时间浪费来自优柔寡断; ② 快速阅读:无论读什么书,都不要逐字阅读。很多作家往往用10个字来表达5个字就能说明白的事情。要学会只读那5个字。 ③ 提高记忆能力

  这个观点按理主要是针对当代快餐类书籍。对于传统文化书籍而言,还是要咬文嚼字的。不能一概而论。比如,我们《论语》《三字经》《大学》,你说,你怎么能快速阅读呢?很多文言文的味道,他就是得反复的嚼啊。

  《时间管理》读后感(十):一本一小时就能读完的书籍,也能让我们收获太多

  就是这本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