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想丰满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理想丰满的读后感10篇

2018-10-03 03: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理想丰满的读后感10篇

  《理想丰满》是一本由冯仑著作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元,页数:40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理想丰满》读后感(一):理想实践在路上

  一个通过野蛮生长起来的企业领导者,通过自身的商海实践以及内心世界生活现象观察思考。给我们展现出了他对生活社会经济等各方面价值判断和理想愿望。别人的实践,别人的故事,别人的视角,别人的理想,这些了解后也能成为你的一面参考

  《理想丰满》读后感(二):对GDP的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地产模式予以对应。

  对GDP的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地产模式予以对应.。对此点很感兴趣,觉得对于目前这个阶段的财富积累来说,给大家一个方向。对于细节研究依据再来看看

  人能看多远,就能走多远!如果脚踏实地的做的话!

  理想和现状都能把握好这样才能从容成功

  《理想丰满》读后感(三):能够吸引人一口气看完的书

  看的时间很久了,今天突然看见桌上的这本书。

  买这本书是等候飞机时候,在机场书店服务员推荐下买的。

  里面的内容还是能够引人思考的,一口气看完了,日后有时间补充吧。

  豆瓣从来都是潜水看帖,以此书作为开贴的第一篇吧。

  《理想丰满》读后感(四):已经读完 写写感想

  以前读过《野蛮生长》,启发非常大,主要是思维方式。后来在淘宝上买的这本,回来第一时间就读,却没有太大的收获,也许几年来自己思想方面进步了吧。呵呵。 文章写得还是一贯的风格,少了几分辛辣多了份稳重。 还是冯仑的思维模式,搞笑的段落不是太多。总体说来凑合,适合读。

  《理想丰满》读后感(五):这是一本能让你站得高尿的远的书

  好久好久 没有理想作为动力推动我向前~~

  第一章又让我血脉喷张 我又感受到了久违的那种蠢蠢欲动渴望

  而以后的章节 更是给我的人生指出了发展的许多模式 虽然讲的是企业发展 谁说人的发展不是这个样呢 我就是要站得高 就是要尿的远 让那一切的束缚慢慢的土崩瓦解吧!!!

  《理想丰满》读后感(六):理想确实很丰满

  刚开始看的这本书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好像是些理想的,觉得会适合初入社会的我们,越看越觉得比较遥远可能不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吧,后面挺失望的,只是了解一些管理东西,不适合我们贫民百姓富二代官二代可以看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肚鸡肠,觉得是冯仑借这本书来描述万通集团的立体城市,有点被欺骗感觉...

  《理想丰满》读后感(七):啰哩啰嗦

  啰哩啰嗦的。作者自己的一些感悟,有说教之嫌。但把这本书提升到思想的高度,那就太夸张了。 其实看这本书,是想探探这家房产公司的奇而已,但写的不多。 立体城市的概念并非独创;男人女人,别人写的有更深刻的。照我看,冯仑讲讲哪些内幕故事就好了,别装“有思想”了,就算有点思想,也是赤裸裸的代表房产商的自家利益而已。

  《理想丰满》读后感(八):北京 求换读《理想丰满》这本书,额这儿有8本

  额这儿有的书

  冯仑《野蛮生长》

  李开复《做最好的自己》

  兰晓欢《一转念》

  蒂姆哈福德《卧底经济学

  苏樱 毛晓雯《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丹艾瑞里《怪诞行为学》

  扎西拉姆多多《当你途径我的盛放》

  皮克.菲尔《气场

  额在地铁4号线圆明园站

  以上的任一本都可以换的哦!

  《理想丰满》读后感(九):深入浅出 荤素搭配 老少皆宜

  冯仑 一位我很喜欢也很佩服的企业家 喜欢个人文字首先喜欢他得经历,他有着传奇励志的人生经历。喜欢他嬉笑怒骂的文字中透露出深刻的生活经验,喜欢他荤素搭配的段子分析常人明白道理。总是能把社会中热点敏感话题,给出合理解释,即使是歪理,让人也会心舒服。细化他得直接,喜欢他的睿智更喜欢他用诙谐语言将看似深奥的道理借荤熟的段子说出来。

  《理想丰满》读后感(十):追求理想,顺便赚钱

  之前不了解董事会,看过这本书,明白了;

  之前心态常有不平,看过这本书,宽容了;

  之前理想与赚钱不能看透,看过这本书,释然了;

  唯有把理想坚定、时常重复,才能从源源不断的汲取力量

  冯仑用自己、朋友及公司的成长故事,给我们阐明了这样一个道理

  读完这本书,学到了很多之前不懂的知识受益匪浅

  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