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玉响OVA》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玉响OVA》的影评10篇

2018-06-24 20: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玉响OVA》的影评10篇

  《玉响OVA》是一部由佐藤顺一执导,竹达彩奈 / 阿澄佳奈 / 儀武ゆう子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玉响OVA》影评(一):那片玉响

  治愈系风格少女动漫,温软的画面里有着平静幸福很喜欢这部动漫的人设背景图,像一团光一样笼罩着你。对我来说唯一的不足时带入性不强,正是因为这部动漫故事表现生活化,使得我越发觉得不真实实在太平凡了,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三四个朋友,一台相机,每一个人都在笑,小镇古老整洁。不用想乱七八糟东西,只要管自己梦想。吹着口哨吃着甜点,爬爬山洗洗澡,就这样很满足。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像一条北海道的鱼,简简单自由平静,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也无需为别人而活。不用时刻勉强自己,明知道这不是喜欢的事还非要硬着头皮去做到出类拔萃,太累了啊!什么时候我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选项,像那片玉响一样真正幸福到心里......

  《玉响OVA》影评(二):幸福轻轻来过

  喜欢的动漫和美剧更新的很慢,但是再怎么漫长总会结束的那天。这部动漫却更新的很诡异,没有固定时间,我只是会很久去看一下它有没有更新呢?

  怎么喜欢上的呢?我只能说不是一见钟情,刚开始觉得女主角有点小白,傻傻的。可能色彩太过明亮音乐太过欢快了。我抵挡不了里面那种懒懒的温暖,好像是一个永恒夏日国度永远明媚的阳光,在静静的街道流淌。每个人都被镀上一层温暖的光晕,是让人想靠近的温和气息

  我甚至不用在乎情节,只需要看着她们无所事事慵懒的下午,吃着甜点,说着朋友间调笑的话。有个女生会在欢快地时候,轻轻撅起嘴,吹着口哨,我知道,幸福此刻在她的心中流淌。在那个永远明朗的午后,那些一直爱着的人,那些正在梦想路上或小心或大步前进的人儿

  《玉响OVA》影评(三):我就是喜欢这种治愈系的动画

  我就是喜欢这种治愈系的动画。

  天然呆的喜欢摄影女主角,可爱活泼弟弟,会做甜点的奶奶,开着咖啡馆温柔妈妈,几个个性鲜明好友,在摄影路上前行前辈

  幸福光斑,就是拍照时偶然会出现的光点,一种浓浓的幸福感。那是只有很幸福的时刻才会出现的。

  因为和大家走在一起,所以很开心,这是第三话的标题

  整部动画都讲述的是淡淡的日常,不像热血动画那样激情,只是一直洋溢着淡淡的幸福,治愈着我。

  并不需要什么特别浓烈感情抚慰心灵,这种淡淡的就足矣。

  记得某个人跟我说过,我在初中的时候因为不经意一个动作治愈了他,现在的话,即使我做同样的动作他也不会再产生当时的那种感觉

  也许在不经意间,在这种平淡的日常中,我们就不小心治愈了其他人,也许仅仅是个笑容,仅仅是一句话,也会让对方觉得很美好。

  这样就够了。

  希望以后也能在不经意之间治愈别人,带给人淡淡的温暖。

  《玉响OVA》影评(四):没有目的地的票,飘忽不定的梦想--第二话の感

  「今天做什么好呢?」

  总是这样想着,却迟迟无法决定

  每件事情都很有趣,想去的地方有很多

  我们并没有荒废,相反这正是难得的体验

  「似乎还可以走得更远...」

  努力找到最喜欢的东西,就会充满能量

  未来那样无限,只要努力前进就可以

  有你一起同行真是太好了

  没有目的地的票,飘忽不定的梦想

  成长是单程的旅行,我只希求沿途有更多的风景

  --------------------------------------------------------------------------------

  第二话台词记录

  「有着很多想干的事和梦想,但全都飘忽不定」

  『现在我正处于这样的阶段

  「这样挺好的」

  『很好吗?』

  「能允许梦想飘忽不定的时间并不长。

  前进的方向似定非定,飘呀飘的。

  总有天必须决定行程

  在那之前可以向这张车票一样,

  目的地每天改变没关系

  我或许还能走得更远。」

  -----------------------------------------------------------------------------------

  主题感少女(K-on的音乐+少女)(玉响的摄影+少女)必是萌物!

  加之中岛爱的ED坂本真绫的OP必然治愈!

  玉响不能像K-on那样大热,也足以延续一种感动了~

  《玉响OVA》影评(五):幸福光斑,就在照片中闪现

  很治愈的一部2010年作品

  父亲早逝、但是因为父亲的缘故从小喜欢照相、并借此作为寻找小时候和父亲的记忆的女主小枫是个呆呆的、常常为了拍照而大胆动作(无语...)的女孩,但拍出来的照片的确有《玉响》另一个名字的感觉——《幸福光斑》。

  制作组无疑抓住了生活中一切细小感人场景和朋友一起喝茶、和弟弟一起放风筝......所有这一切,都在唤醒我们内心深处沉睡而未麻木感受:温暖。

  期待它的继续。

  继续寻找自己的梦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