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返20岁》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重返20岁》观后感10篇

2018-07-07 02:0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返20岁》观后感10篇

  《重返20岁》是一部由高林豹执导,韩东君 / 胡冰卿 / 秦汉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重返20岁》观后感(一):变向的尬升男二号为男主角,一分也不想给

  一分我都不想给,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不黑演员,因为毕竟还没有开播嘛!

  但是——最让我觉得反胃的就是,某些娱乐圈的人,还有许多平民百姓,和广电等,一边在抵制着韩国,韩国的演员,又一边翻拍韩国剧,抄袭韩国的综艺

  对不对

  我个人喜欢韩剧的,也挺喜欢韩国电影和某些韩国的综艺节目

  但是你们既然抵制人家又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翻拍这个翻拍那个。

  明明一部精简短良心电影,原名奇怪的她》,为什么要被你们翻来覆去的翻拍!

  拍成电影也就算了,现在还拍成电视剧!!

  变向的尬升男二号为男主角!

  脑洞真的是奇葩的可以,不要说你们这是创新剧,看简介就知道半斤八两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版权,如果有版权,我真的为编剧的奇葩思想感到害怕

  如果没有版权,你们这是抄袭的OK?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不是我不想支持国产电视剧,而是我怀疑现在的国产电视剧的编剧真的黔驴技穷了,除了那些车祸癌症,我抱错了你的孩子你抱错了我的孩子,我是真千金你是假千金,我是你妹妹你是我哥哥戏码,你们就不会写其他的了吗?

  还不如一部小说精彩好吗!

  打脸不!!拍来拍去都那几层意思都市剧的套路早就轻车熟路看破了,全部低分,你们这些编剧不知道反省一下吗?

  实在拍不出来了,就把经典电视剧,经典电影,外国经典片来翻拍!!

  做不好编剧就不要做好吗!

  真的连一部小说都不如!现在的电视剧都怎么了?不仅没有以前的老电视剧好看,还感觉倒退了几十年,跟风N年前韩国流行的车祸癌症戏码!!

  《重返20岁》观后感(二):随笔写两句

  刚看完四集,又看了看各大视频app的评论,个人观点想随笔写两句。 中国传统先入为主概念根深蒂固,影版先播很多人都看过,于是剧版出现各种比较,加之现在有很多键盘侠和粉丝团会为自己的爱豆各种刷评论,自然就有两个声音出现了。那么我想问如果反之呢?先有剧版再有影版呢?所以请不要对比,从剧情到演员再到总团队都不一样,有什么可对比的?

  我没有看过影版,所以不评论影版的内容以及演员,我尊重每一个创作团队的劳动成果,如果你觉得演的不好,那为什么台上的是他们而你是观众呢!所以请尊重每一个人的劳动成果,如果不想看你可以选择不看,而不是妄加的诋毁批评,尊重他人的劳动果实就是尊重自己人格自尊

  剧版才播了四集,我是真的不太会写剧评,仅仅是个人观点,希望各位粉丝团放过,要记住你粉他(她)就代表他(她),你的言行举止都会被扣上谁家粉这样的帽子,所以言行要文明,不要给爱豆招黑是关键

  前四集主要讲的就是沈梦君被骗100万,回家以后让项大海把借给亲戚的钱要回来,结果他并没有要回来因此引发争执吞了三无产品安眠药返老还童,项大海发现秘密也跟着返老还童。那么我们来说为什么沈梦君要生这么大的气,两位老前辈演员演绎的其实真的很真实,项大海不能说是怕老婆,只能说他非常非常的爱沈梦君处处让着她依着她宠着她,但是本身性格又属于过于善良老好人,对谁都好这样的人百分之九十会忽略最亲的人,于是他在外面做着老好人却忽略了最亲的枕边人的感受,而作为操心一家人的沈梦君,儿子公司破产需要钱周转的压力女儿结婚买房的压力就都归在了她一个人的头上,出于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想法,她把棺材本都拿出来做投资,结果被骗,找老伴让老伴去要回借出去的钱结果老伴还是一如既往不体谅她的做老好人,这样的多放打击和压力产生轻生念头也很正常。再说这个三无产品的药o(╯□╰)o居然不会药死人还能返老还童真的是太神奇了,但故事就是故事小朋友可不要模仿,感觉这里剧版团队应该打一个声明,毕竟看这部剧的也有小朋友。沈梦君变成孟丽君以后,项大海没有认出她这一点不稀奇,因为当时的他并不知道还有这样神奇的药,所以你让他相信这个二十岁的小姑娘就是自己七十岁的老伴太难了,但是可以看出来项大海非常非常的爱沈梦君,因为自从找不到老婆开始就一直一直跟着返老还童的孟丽君寻求沈梦君的下落,可以看出在他的心里家很重要,但是没有沈梦君的家就不是家了,当他无意当中发现沈梦君的秘密时,毅然决然的吃下剩下的药,并不是为了变年轻重新体验生活,而且为了守住沈梦君,守住这个家,这点仔细看的话还是很感人的。虽然他变成了二十岁,也重新编排了一个身份,但是对孙女的那种亲情的爱,还是每时每刻流露出来,每一次的摸头举动呵护关怀还是可以看出那份宠溺的亲情的,还有就是对沈梦君(孟丽君)的陪伴与在一次追求守护

  影版我是真的没有看过,有机会我也会去看看的,但是剧版前四集就很让我感动,这部剧讲述的是亲情是不会随着时间改变而改变的,亲情是一辈子要守护的责任爱情是需要理解倾诉、陪伴、守护的,而不是一味的指责怪罪。这在我们自己的生活中不也充斥着么。好了我想写的都写完了,生活中没有后悔药也没有返老还童的药,不管你是20岁,30岁,40岁,还是70岁,如果你觉得你错了那么想改还是可以改的,如果你有想实现梦想就一定不要放弃,要为自己的梦想冲刺一次,至少不枉费来人间走一遭,但是不管如何请不要伤害你的爱人亲人,因为那是一辈子幸福是一辈子修来的缘分

  建议大家看看这部剧,也许会对你的人生有不一样的感受,也许可以让你参悟到平时你看不到的错误

  也希望键盘侠们高抬贵手,不要再抨击这部作品,年轻的演员很努力的去诠释着70岁的心态20岁的身体,请换一个角度去看这部剧,我觉得他们演绎的还不错。但毕竟每一个人看带事物不同,我不敢让别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官感受,但还是希望各位键盘侠可以高抬贵手不要抨击一部好的作品。

  至于粉丝们,剧版的播出是带有故事情节了,和影版的播出时常就不同,请不要在做对比了好么?真的不想看到一部剧出来所有的评论都是谁家爱豆演的好这个演的不好这样的话语,请尊重每一位演绎角色的演员,他们都很不容易,他们都需要机会,如果他们演的不好,那为什么你是观众而他们在台上呢!

  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看法,如有雷同,心有灵犀,如有问题,多多海涵。

  《重返20岁》观后感(三):比预期的好。

  2017年7月5号。

  我发现影剧2版的女主角(老年时期)都是由一个人演员主演(归亚蕾)。

  废话不多说,谈谈看了4集的观后感。

  中韩2 版《重返二十岁》的电影,我都看过,题材新颖 ,相对于韩版,我更偏爱文化浓郁的国产。

  首先胡冰卿自2017~2018这两年里可谓是霸屏各大女主戏,成绩虽然不理想,但也让观众进一步认识她。

  《重返二十岁》,这是我第二次感受到胡冰卿的演技,第一次她主演《旋风少女》里面的戚百草,简直就演活了明晓溪笔下百草,弱小而不气馁的人,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平凡顽强小巧但不卑微,它象征新生,犹如小草生命旺盛

  第二次get到她演技就是这部戏里面,虽然她没有蒋勤勤、孙俪演技那么老练,但发挥可圈可点,比如:老人家肢体语言,驼背,说话的语气压低,眼神表情基本发挥正常。

  接下来谈谈这部剧的本身吧!剧本本身题材新颖,有了影版的衬托下,这部剧稍微剪辑或改编不到位,也会成为“网嘲”,所以剧版加油吧!

  《重返二十岁》因为广电局的限定,电影进行部分改编。剧版最大的改编是女主的老公也重返了20岁,我觉得挺不错的,值得期待

  (等我看到15集左右再来改评分,不定时更新

  (男主出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