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10篇

2022-05-13 16:55: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10篇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是一部由倉貫健二郎 / 松田礼人执导,中丸雄一 / 增田贵久 / 山本裕典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一):日本版烈火雄心~RESCUE~01 TBS冬令营开催

  【罗越的日剧人间】冬季档信息汇总!收视率!持续更新!

  冬季档剧集~满意度票选进行中

  你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评选本季最喜爱的剧集、男女演员、主题曲!

  谢谢参与

  (R)

  01

  接档BLOODY MONDAY,TBS的冬令营阵容持续坚强

  山本耕史与奥贯薰不惜忘年恋友情登场

  好几个老面孔实力派又出演无论哪个国家都那么没人性的教官

  其实我们早就不介意荧屏上充斥着来自杰尼斯的主演了

  但至少演技不是一朝一夕的,木村拓哉那种大概算天分

  剧情有点老套,无非是童年阴影+亡者的精神喊话=英雄的诞生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二):归咎于感谢

  丸子,谢谢你主役了rescue,谢谢你演了北岛大地这个角色。作为北岛大地也好,作为中丸雄一也好,你所努力表达的东西,有好好的传递到我这里。看完剧之后,心里填进了不少东西,很满,很充实。因此想要感谢。如果主演不是丸子的话,我应该不会把它翻出来看。想着一定得在你生日之前看完它,没想到更多的是感动。

  作为永德班一员的中丸君实在是相当帅气。前辈说,救人的热情+过硬的技术=super ranger,可是仅仅你最初一腔无论如何也要救人的热情已经打动我了。喜欢这样热血,信任同伴,坚持梦想的中丸君。看到勇德班的大家拼命维护橙色荣耀的样子,在自己面临生命危险也不放开同伴的手的样子,一下子就得到了力量。救助者与被救助者,究竟哪一个的生命更重要?你在最后给了我们答案,不论是救助者还是被救助者,大家的生命都是一样重要,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实施救助才是真正的橙色使命。我们都要一起回家。一起出来,一起回去。

  却始终有救助不了的人。这个工作,成功救助不会有勋章,一旦失败,就得承担全部的责任,不过唯一的勋章就是被救者家人的感谢。其实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大多数时候,面对别人做的工作无法令自己满意的时候,暴露出来的总是怨气和愤怒,首先考虑到自己受了多大委屈,有多大难处。却忘了彼此都是人,都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就算甚为idol,入社快11年,仍然是个害羞的人。说着不好意思的台词会不自觉的皱眉头,隐隐发笑的表情。这都是真实的你。让我如何不喜欢。

  突然想到090715的CTKT,用身手敏捷形容一点不为过。果然是训练过的啊,当时这样想着。大概也是所见过的丸子中最帅气的一次,汗。老是被member吐槽是个胆小的人,连蹦极也不敢跳。被问及为什么在剧中就不恐高这样的问题,因为是自己主演的剧,不能影响形象么?回答说不是,但是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节目中无法做到的事情,剧中就可以。

  或许,这都是北岛大地给与的勇气和力量吧。

  :大地君从电梯关上最后一刻冲出来救不动的时候,瞬间秒到我 >//////< 8&9话真的把我感动到不行。

  :rescue的大家,这孩子真是承蒙关照了。合掌。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三):TBS土8ドラマ『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1•2•3

  1 2 3→这剧我追定了

  这剧我追定了,原因:

  一、 TBS土8的口碑一直不错

  二、 丸子哥哥和大包的存在

  三、 节奏快,不拖拉

  四、 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五、 取景我喜欢,横滨我爱你

  六、 爬绳够精彩

  作为TBS土8的剧,RESCUE很好的完成了它的任务。TBS土8的剧一直都不错,上一个季度的Bloody Monday也是。看RESCUE目前的收视,不高不低,处在中间,很好,对得起大家。

  对其他人我是不了解的,对丸子哥哥和大包,我倒觉得这剧挺本色演出的。

  就是在丸子哥哥中庸(此非贬义)的性格基础上,加上热血青年的形象。第一集大地跳进河里面去救小狗的时候,我就认定了,这人真善良啊。虽然看到现在,会感觉大地热血善良过头了,有些冒傻气,SR的那些培训啊规则啊,什么都不顾就是要去救人,但是主角的人物性格就是要这么突出的,毕竟大地是宫崎当年用性命换回来的孩子,在他内心一定有很深的羁绊,要回报生命。

  有点出乎我意外的是,丸子哥哥演得挺不错的,几次的爆发力都很好,看到他额头露青筋的样子,会跟着一起紧张起来。不过我不喜欢这种角色,而且确实如果不是知道丸子哥哥是主角,单纯从身材上看,原谅我丸子哥哥,你真的太瘦了啊,我绝对不敢相信他会通过SR的培训。

  对于大包,会不会戏份少了点?他毕竟是名字排在第二的配役啊。关于丰,决定留到下次讨论,谁叫他的戏份太少,而且我由头到尾都揪着人家的脸看,那笑啊。

  我想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会从RESCUE联想到Code Blue。相对于CB,RESCUE的节奏更快一些。虽然都是讲救援队伍里面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啊。而且有眼镜男,一样的人演一样的在家人面前逞强的角色。但从人数上,SR候选队员一天天的减少,这种竞争的气氛加快了节奏,最终八个人装上了橙色制服,眼睛男还要这样子死;从感情上一次次的冲动打架,到最后丰拿着饭团给不动,最“冷血”的不动都吃着饭团眼含泪水,会是一个小高潮;从几次救援行动,也会明显发现他们的成熟。下一集就是作为SR候选队员培训故事的最后一集了,接下来就是作为SR队员的故事了吧。

  不知道是我眼泪浅,还是日剧太煽情。这个季度的日剧,从天地人那孩子,到歌哥的落魄,到Voice里面事件人的故事……我都抱着纸巾筒。RESCUE更是。大地一直帮着古贺,三班之间的矛盾都最终一起互相理解,在操场上大地背着走不动的古贺,其他人相互搀扶帮着那水管;古贺死去后,大家在更衣室里面,吃着奶奶的饭团,泪水稀里哗啦。

  这剧可能整容不大,但取景绝对是可以弥补的。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黑夜的横滨,我是绝对性被shock到的,好美啊。火警的场面也不含糊,还有训练基地等等。

  最后要赞扬的是,演员们都是和真正的SR一起训练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爬绳、攀墙等等的一些列镜头都是亲自上阵。加油~!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队》影评(四):后面就算俗套,我也看得泪奔

  我想一定是我年纪大了

  比较脆弱

  要不然第八集那么白烂的剧情我怎么会泪奔?

  五十岚最后一班岗

  出门前和妻子儿女约好要回家

  约好以后要一起享受幸福生活

  这个时候百分之一千会是悲剧

  果然他牺牲了

  当时我想说编剧呀编剧

  你真是弱爆了

  可是没想到

  我还是大哭了一场

  我想一定是我神经衰弱了

  一定是的

  为了山本裕典看的

  这剧里面他真的是帅死了

  让我想扑倒呀有木有

  还有呀以前都不怎么认识kt和牛团的人

  看完这部总算是认识两个不太常见的了

  想说这两位真的好矮

  他们和雨点大东站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想哭了

  另外就是这剧主演的戏份好少

  酱油要润的戏份都很多的说

  总是看的时候我有一种错觉

  大家都是主演

  当然中丸雄一还是主线了

  只是他的表演或者剧本局限了他的发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