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被忽略的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被忽略的时间

2022-05-12 09:05:3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那些被忽略的时间

  时间不在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如何使用。时光倒流是许多科幻小说里的名词,在现实中由于无法时光倒流,所以时间对于我们来说便是一去无返了。而如何使用自己的时间,便是我们现在要规划的了。

  在如今我们初中时代,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度过,所以“学霸”、“学神”呀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我们羡慕他们取得的成绩,获得的成就,创造的辉煌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他们付出的努力与辛勤的汗水?其实他们和我们差不多,他们只是会掌握自己的时间。利用我们所不在意所被忽略的点点滴滴的零碎时间,把他们汇聚起来形成自己的学习时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你似乎一睁一闭眼的一瞬间,可能就过了大半天了。而在你碌碌无为的大半天里,他们却学了很多。在这半天里,他们过得很充实,他们从来都不会感到无所事事。有人会问:“坐在那里,半天一动不动,一直在学习不会觉得无聊吗?”其实,这不但不无聊反而当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而在这时,那些被我们忽略的时间在他们手中又重新得以运用。毫无疑问,被我们忽略的时间在他们手中运用的得心应手。那些被忽略时间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被忽略的时间躲藏在在各个角落,他们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挤总会有的。而在无限的坚持后,终有一天他会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能量。所有的所有都会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最美丽的回忆。

  不要放弃那些被忽视的时间,把握住他们,让自己紧紧扼住时间的咽喉。不要让生活支配你!而是,你去支配生活!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被忽略的时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