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暴》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狂暴》的影评10篇

2018-07-12 03:3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狂暴》的影评10篇

  《狂暴》是一部由乌维·鲍尔执导,布莱登·佛雷切 / 凯瑟琳·伊莎贝尔 / 肖恩·西珀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狂暴》影评(一):杀死所有嘴炮,胜利属于实践

  没错,就是要杀死所有嘴炮,键盘道德高地圣母,我穷我有理的煞笔,占着社会资源浪费地球资源的残疾人注意是无法劳动残疾人,而不是残疾的老年人,等。老人做过贡献它们在年轻时候给老年的自己预付了)

  吃快餐鸡腿那一段,看的真的是无比讽刺,嘿朋友,别***光说不做啊,怎么改变,杀光第三世界?哈哈哈,最后还不是要干死你,哈哈哈。

  杀光整天就只知道享受的无脑煞笔女人,嘿,我不想动手的,可是,你们看到了我的面容,我也没有办法。哈哈哈哈,咋样,知道老子要走了就装作牛逼,走到高地居高临下的对着我的背影谩骂?给你希望,在杀了你,玩死你,不是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着我吧

  《狂暴》影评(二):这个电影与2011年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比较

  2011年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是指2011年7月22日发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市的爆炸事件与数小时后发生在于特岛的枪击事件。当地时间15时26分,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挪威政府办公大楼附近发生爆炸,挪威政府大楼、财政部大楼以及对面的《世界之路》报社在爆炸中受到破坏,造成8人死亡,30人受伤[6]。在炸弹爆炸发生2小时后,在位于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于特岛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装扮警察的枪手向在岛上参加挪威执政工党举办的青年团的人群射击,打死69人[7],打伤66人,疑犯当场被捕。枪手是32岁的挪威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当地警方证实两起袭击事件系安德斯一人所为,且与国际恐怖主义组织无关[8]。总共有77人死于该两宗袭击

  我在2011年上半年看过这个影片,在7月份挪威发生枪击事件后我看过程简直就跟这影片一样杀手套路跟电影里的手法几乎一模一样

  《狂暴》影评(三):黑昼白夜

  不满人类耗尽自然资源,亦不信人人平等,比尔(Brendan Fletcher饰)策动了一场杀人派对。他手持冲锋枪,走入一抽奖游戏厅,场内老人却若无其事。比尔想,干掉这群在白天梦游的活死人也是浪费弹药,便往别处延续他的灭族杀戮。而长者们,依然悠然自得自得其乐

  有个叫祖克的,却未尝此等激昂淡雅

  清晨起来,他只见车上呵欠飞溅,乘客摇摇欲坠车窗外,未到清明时节,路上行人经已「欲断魂」。现代人腿比口快,口比脑快。要是有新相识与祖克谈话,多会忍不住问他家在何处,是闲聊的小菜,或情报搜集,要看他何阶何等。若他声称自己住什么半山海湾,酸忌的眼故环绕他。若他说他居某穷僻之域,旁人则会默哀三、四秒。有时,大家却话少,可能正忙于在社会那无止的断层中挣扎......而这神智不清的城市也常在喧嚣间无言。

  以往,白昼顾他,黑夜思己。现在,祖克要独行或团聚,有电就行,是自由又是失明,故天似灰灰,黑白交织。被信息抱紧的这代,一切尽收眼内,又看不上眼,任何事都是「阿妈系女人」,是心中有数,又是禁不住私下互数。祖克常自问自答,没吵架的时间和能耐。「对话」,成了对着自己说话。他身边怕惹祸的都当上旁观、旁听、评论员,在虚实化身伟人或孤魂,同时又分不清谁是名人谁是平民。但众人仍旧把幻想投射到现实,心总有矛盾之时,比如找真爱的找到老,得着个伴的抱住遗憾历史,冲事业的冲出个不上不下,追梦的早被教育洗脑......自感被童年欺骗的祖克,好像还未有下一代经已把希望压给下一代了。

  昔日,百姓光下自卑,暗里喜。今天,万民日头自欺,夜里悲,只是找不出有谁能为这些负责,让人出出气。所以,除公民抗命,或以消费逃避,总有些顾客与顾员吵着……比如餐厅厨子要对着电话摄影器材沉住气挨骂,或接线生又要听三字经修行了!但是否如此灰暗呢?

  曾有位老者跟祖克说:「从前,我们虽有偶尔落泪,虽为饥寒所迫,但人民对新社会的进步赞叹不已,深信明天必定是更幸福的!现在,那些你永跟不上的进步不知算进或退,而感恩的赞叹或幸福的祈许都失踪于自怜的愤恨与叹息的自嘲里。人活得久,须记起孩童的渴盼跟傻,才有望渡过某些黑昼白夜啊!」

  清晨起来,祖克开始相信「今天必定是幸福的」,亦渐相信,那非不设实际的相信。

  《狂暴》影评(四):只是揭露了我们都不愿意承认并且面对的显示罢了

  就谈谈电影中的几个小细节

  1

  ill去咖啡厅遇到老板的坑爹待遇特别是对于bill这种生活底层的人来说,是很难容忍的。

  我也经常看到我那边家境不好的人,为了买早餐质量而吵架,买东西坑了一点钱而喋喋不休(我妈也因为一些小的利益与它们争吵过),所以我是能理解这种心情的。

  2

  关于警察,对于警察来说,闹出这么大乱子,谁愿意拼了命去查个水落石出,弄个吃力不讨好下场。给个结论老百姓一忽悠,事情压下去相对轻松地很多。试想无论是你在学生工作位置上,要是有什么问题有谁想去被卷入其中,谁想找一堆麻烦,弄得自己彻夜难眠...

  《狂暴》影评(五):转【导演评价

  ·导演评价

  一个能让游戏迷恨透电影的导演,总是将了将知名游戏改编为“无趣”电影的人,史上最差导演,金酸梅奖终身成就获得者

  ·导演生平

  恶评不断但又乐此不疲的Uwe Boll在接受MTV电影频道采访时称自己曾联系过暴雪的Paul Sams,后者回应说:我们不会出售(魔兽世界的)电影改编权,不会卖给你……尤其是你。”

  地球上或许没有最好的导演,但有最烂的导演——德国导演乌宝(Uwe Boll)正是这一“殊荣”的获得者。乌宝专门拍摄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因无聊至极的拍摄风格和奇差无比的作品质量而“声名显赫”,其“代表作”包括《死亡之屋》、《鬼屋魔影》、《吸血莱恩》和即将上映的《地牢围攻》等。在10分为满分的IMDB网站上,他所有的作品都奇迹般地徘徊在1分和2分之间,居然没有一部电影得分超过3分。对一个以拍电影为职业的导演来说,达到如此高度需要多么惊人天赋啊!

  在一个传媒时代,我们不难想见全球影评人对这样一个烂片导演会是怎样毫不留情口诛笔伐。于是乌宝愤怒了,2006年6月,顶着“地球上最烂导演”称号的他向全球影评人发下战书,“诚邀”恨他入骨的男性影评人在3个月后与他在拳击擂台上一见高下

  乌宝的“英雄贴”发出之后,共有15名恨他入骨的影评人“入围”了拳赛初选名单,最终乌宝选定了4个人作为拳赛的对手。这四名选手包括美国“有点添堵”网站的记者、加拿大“停尸房”广播电台的记者、著名影迷网站AICN的记者和一名年仅17岁的网络影评人。

  这场历史性的拳赛被西方媒体称为“愤怒的小宝”(Raging Boll),一方为了捍卫自己在影坛的名誉,也为了发泄长期被影评人侮辱怒火;一方代表受骗的影迷,希望狠狠地教训一下这个烂到家的导演。决战的火爆气氛一触即发

  9月23日,这场广受关注对决在加拿大温哥华拉开战幕,被影评人“欺压”已久的乌宝终于有机会发泄心中怒火,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终于,在600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乌宝大发神威,将这4名“为民请命”的影评人一一击倒,一吐心中恶气。

  这一事件在影坛影响巨大不过如此出气方式恐怕并不适中国的烂片导演们——毕竟乌宝在涉足影坛之前,曾有过10年的业余拳击经验。所以我的建议是:想拍烂片?先去练拳击吧!

  三番五次摧毁游戏改编电影的烂片导演乌维鲍尔终于让影迷们忍无可忍了,目前已有1.8万名影迷签名,要求他停止“制作”电影。

  ·代表作

  《鬼屋魔影》、《吸血莱恩》、《末日危城》……乌维鲍尔屡次用其拙劣的导演技术挑战观众的忍耐底线,当听到《吸血莱恩3》等片将再度落在乌维鲍尔名下时,影迷终于发起签名行动来铲除这一电影圈的“毒瘤”,而这位导演却还在嘴硬:“当签名达到100万时,我就息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狂暴》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