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管家》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你的管家》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7-18 02: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管家》观后感精选10篇

  《你的管家》是一部由全雨盛 / 林世俊执导,河锡辰 / 金知妍 / 李知勋主演的一部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的管家》观后感(一):请给我来个男管家

  看评论不知道为什么都在夸女主,其实我是冲这男主来看的,上次看自体发光办公室,就挺能记住男主的,虽然我到现在也没打算记住男主的名字(毕竟韩剧男主简直是流水的兵,能出人头地拍几部经典韩剧的不多,所以我实在精力把他们一个个记下来,当然女主也是一个情况)。

  好了,言归正传剧情看下来还不错我喜欢这个让帅哥来做家政这个idea,业务水平一级棒,我也想要家里能有个这样的男管家,活干得好,又赏心悦目,顺便还能帮你解决情感问题,简直一举多得满足了家里有个好男人的一切幻想作为偶像剧这就算达标了。

  再次说一下故事内涵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个家庭或者雇主生活不易,其实家是最温暖地方,但是我们也许忙于打拼,根本有时间去打理好自己的家,恶劣的生活环境,又怎么能有好心情工作生活的。

  可能有些人会说,那是因为你懒,不打扫,但事实并非如此,有些人就是天生不擅长打扫,不擅长照顾自己,如果能有剧中这样的一个生活管家帮助你,照顾家庭,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好。我们既可以在这部剧中看到生活的不容易同时又会被男主虽然臭屁但是贴心的帮助所温暖,给你一个美好生活的憧憬,这个生活管家打扫的不仅是你的房屋,更是你脏乱差内心世界

  喜欢这部简单温馨的韩剧,看完整个人都觉得干净了,但是看看自己家乱七八糟房间,好想要一个剧中一样的男管家啊!算了,不做梦了,我还是快去打扫房间了…………

  《你的管家》观后感(二):追剧小本本

  E01

  抖掉积灰,扔掉没用的东西,整理皱巴巴的衣服,刷碗,这些在你们家里发生的日常琐事,我很支持。我很清楚的知道,在这忙于生计年头,做好家务有多难。

  一根羽毛的开场……

  动画形式表示主角的内心活动

  有些人是一眼看到所有的东西,才有安全感。不是不会整理,而是属于自己的整理方式

  不管是房子还是人,不上心,就会变成那个样子

  叠衣服和整理衣服的方法需要get!

  企划组:个人喜好美食。(路程地图

  没有人会对上心的东西用差不多这个词对待

  无数家庭窗户的切换,不同整洁的家庭,以及有人情味的生活。然后切换到紧闭的门。(剪辑

整理爱情

  《你的管家》观后感(三):大概我需要整理一下麻木凌乱的生活,所以觉得很好看

  在公司干了最费力不讨好的活,到头来却被指责为没有能力只会干杂活的我,看到林多英在桥上哭着打电话时候就好像照了一面镜子,让自己受委屈又忙又累的工作,凌乱又孤单的家,舍不得丢弃的回忆,终于被生活逼到角落,某一天决定断舍离一次,就像男主说的一样,对待每一件物品态度背后,是面对自己的内心,是对自己的态度。从玄关的鞋柜开始,丢掉磨脚的鞋子,丢掉好看却不会穿的鞋子,修好磨坏的很旧的鞋子......

  走不出的感情,放不下的人,丢不掉的坏情绪,以及那些想做却又一直没去做的事,也许都可以从可以从对某个物品的处置开始,不让重要的东西被淹没在一堆杂物里,既是整理哲学也是生活哲学啊......

  嗯,不管怎么说,这部剧让一个很久很久没有整理自己的懒人抱起电脑,审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生活,不多说,扔鞋子去了!!!

  《你的管家》观后感(四):乱糟糟的房子正在毁掉你的生活

  你以为这样是舒服的,可它却在一步一步吞噬掉你的健康摧毁你的自律。

  明明每天只花五分钟就能做好的事,却一直用等一下做借口,这样日积月累,就成了一个巨大包袱,没有外力,只会安于现状,一直在用“反正我习惯就好”洗脑,慢慢变成了懒癌患者,不会收拾房子的废人。

  很多事也是因为不自律很舒服毁掉的,比如工作学习爱好兴趣等需要长时间投入的事,短时间投入的事也渐渐不去做了,觉得不做也没什么

  舒服惯了,就很难变回去,渐渐就成了“废人”,没有行动力的废人。

  一件小事,在长时间不作为的积累下会慢慢变成一个开端,一个变坏的开端。一旦开始,不改变,只会一直循环下去,直到崩坏。

  就像你现在住的房子一样,从刚刚搬进来,没什么物件,慢慢添置很多东西,一天几乎一半时间都要在这里度过,你却懒得收拾屋子,任由它变得脏、乱、差,然后你也慢慢被它改变。

  长期不扔的垃圾产生细菌、吸引蚊蝇、污染空气,长期不打扫的房子布满培养细菌的灰尘,买了一堆可用又不怎么用的东西,到处堆放,渐渐的,你的房子就变成了大型垃圾场。

  出门你光鲜亮丽,回到这里,你就是垃圾王国的王。出门工作交际你还能因为别人的看法和自己的欲望做一点事,可回到垃圾场,对着这样房子,你是什么都不想做的,只想做些大脑不用思考可以打发时间的事。

  焦虑是出门后有对比产生的,回到这里,焦虑不存在,除非没钱付各种生活开销,你才会想着去改变,却不一定是从收拾房子开始,因为已经习惯了这个乱糟糟的房子。

  可是改变的第一步就是能准确看到问题,再是解决问题。在这个房子,你是做不到的,面对这样乱糟糟的房子,注意力洞察力都失效了,就更别提解决问题需要的执行力了。

  这个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收拾乱糟糟的房子,解决眼前的问题,如果你觉得乱糟糟的房子不是问题,不如先观察一下房子,然后回忆一下最初见这个房子时的感觉,跟现在做个对比,如果还是觉得不是问题,建议邀请一个朋友来这里,最好这个朋友是很自律的人,比如你的管家志云。

  志云不是通常的家政保洁服务人员,他是一个有要求的管家,他不极力推销自己,他希望你有需求,希望你能按照他的要求来,他比普通的保洁收费贵,他是个鲜肉帅哥,他骑自行车去你家,进了你的屋子他会观察,然后来一句毒舌评论,毒舌只针对光鲜亮丽的主角们,他对待忙的不可开交主妇温和多了。

  他善于观察,找到问题,不但解决你房子的困境,也解决你目前的困境,通过观察房子,了解房子的情况,也就了解了你的情况,从而找到造成困境的原因,收拾好屋子之后,他会来一句解决你目前困境的话,给一些建议,你就会反思:我是可以解决的呀,明明可以不困在这里的。

  这也是他收费贵的原因,不单是整理房子,也是在帮你整理你的心,治愈你的心。

  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因为他也是过来人,他知道造成这种情况的必然是有原因的,简单粗暴总结人懒是没意义的。不如你也想想为什么住的房子会变成现在这样脏乱差,实在想不出就看看这部韩剧《你的管家》吧。

  男主设定上还算新奇社会普遍觉得做家务就该是女性做的,男性是做不好的,但这部剧告诉你,男的不但能做好,还能靠这门手艺赚钱,所以家庭主妇没工资是不合理的。

  没有做家务的人,生活质量是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的,接着就会影响工作,再是改变你的人生

  怕了吧,快来收拾屋子吧。

  《你的管家》观后感(五):看剧有感~特爱对房间进行用功整理的我

  刚刚看到这剧名,有没有人以为是那种玛丽苏宠剧?

  例如:“我的大小姐与万能管家的大小事”,或者当年疯狂追看的日剧《我的帅管家》…

  幸好不是…女主是初踏社会的实习生,简单来说就是打杂的。女二表面是名设计师,不管怎样,他们都不爱收拾房间?!这个时候她们需要的是,我们的强迫症龟毛洁癖男主的调教…

  剧里房间乱的程度要给道具组点赞了,现实啊…女生的化妆桌真的会满到放不下,说好的化妆品开瓶后一年保质期呢【不存在的!

  这牛仔裤今天穿了,心想:哎哟,好的牛仔裤不能经常洗的。就这样让它回去衣柜了…【你清醒一点,根本就不是什么好牛仔裤!

  我的周末计划第一条,就是收拾房间,想着把没用的东西扔掉,然而最后只是什么东西都回归原状,没有改变…特爱买收纳盒/箱/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讲偏了,反正这剧里的收拾房间的意义比表面看起来要深,说白就是整理内心重新出发。

  治愈自己,从收拾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