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精选10篇

2018-07-29 02: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精选10篇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是一部由胡意涓执导,刘晓庆 / 六月 / 田丽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一):虽然狗血但是好看

  这个剧真的很狗血,里面人物之间的爱恨纠葛真的剪不断理还乱,大房有一儿一女,儿子败家,女儿爱上了和母亲互相视为仇敌的二房的侄子,大房让二房进门的时候喝了一碗不能生育的药,后来大房的女儿为了救二房的侄子可凡被车撞,也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机会,后来又冒出来一个三房,三房也有一个儿子和女儿,儿子是个傻子,女儿和二房的侄子互相倾心,老爷子前身边有一个管事的年轻律师,在老爷子死后照顾三房一家,后来也爱上了三房的女儿,编剧真是很敢写了。

  这个剧我挺喜欢看大房二房互相耍心计争斗部分,两个女演员都很有魅力对手戏飚的看得人好爽,弹幕里也看到了不少同好。

  男主还行吧,及格,女主人设有点苦情白莲感觉,但是我比较喜欢女主长相,虽然年龄比男主大很多,但是还挺显嫩的。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二):代价

  晚上跟父母一起看常州台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一看到齐非我就要走开。

  自己听话原本是为了自己争得个什么,结果掺和到两个女人之间的斗争中,做了人家棋子。惹了点事情出来后,就开始幼稚,装无辜,装可怜,装自己傻得什么都不懂。这种伪装,是求得原谅手法,谁能说傻是错呢,谁能跟个孩子计较呢?

  嘴上说,我不要钱,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是为了母亲,想给母亲她该有的地位。一转过脸,就对可凡父母力争,我怎么不配,佟少琪是佟家大小姐,我也是,她配的,我也配;对着可凡说,我怎么就不是大小姐了?其实心里什么都想要的,要地位,要钱,要可凡,明着不说,一副羞答答清纯模样,其实比谁都有心机

  方天宇对他们姐弟俩那么好,她能不知道?欣赏友宁讲的话,你是知道的,你不欺负软柿子欺负谁啊。她就是这样,装着不知道,于是就能当别人对她一切的好是理所当然了;一时口快说话得罪了人,完了就一个劲地道歉,于是就能心安理得了。说自己是有口无心,其实哪有有口无心的事情啊,说话不经大脑难不成经大肠啊?

  友宁我是最喜欢的了,心里什么都清楚,可是还是安静地站在天宇身后。心里清楚的女人往往会暗地里耍手段,可是她没有,这才是善良,否则就是愚蠢

  最烦齐非的是,她老是把“我爱他”放在嘴上,“我爱他”,你们有什么资格阻碍爱情这么神圣庄严情感?“我们相爱”,你们有什么话说?爱,不能成为推卸责任理由

  结局是齐非生下了和可凡的孩子,少琪和可凡离婚,成全齐非。这个结局我尤其讨厌。电视剧的大结局都是这样,装好人的人最后都得到了幸福。可凡算什么好人?自己不过是个寄人篱下,和谁结婚都得姑姑说了算的,说一句“我们会结婚,我会给你幸福的”,就能在出租屋里和齐非缠绵了?也成,有本事你就跟她结婚啊?你干什么要去和少琪结婚?没错,你的确不知道齐非已经有孩子了,可是即使没有孩子,她也已经是你的人了,你让她今后怎么过啊?后来可凡得知自己的姑姑要齐非去打胎而大发雷霆。我倒要问问了,那孩子是哪来的?生下来了管谁喊爸爸?对齐非而言,带着孩子和不带孩子怎样更难过?这么点担待都没有。

  什么都得承担代价。年轻的时候追求爱情私奔的夫妇,就得承担与父母断绝关系后果;年轻的时候追求爱情抛弃妻子男人,就得承担子女永远不原谅你的事实。既然齐非一心以为“我爱他”,所以我就可以做。那你就带着孩子远走高飞去吧。世界上没有那么好的事,什么都白白被你捡了去。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三):桥边红药,知为谁生……

  妻子,家业儿女,情感,所有,都给了丈夫

  而丈夫却有了第二个女人,迎回了家。

  半辈子的争斗,半辈子的失落,半辈子的等待,还是一场空……

  空空的名分,空空的家,那人,那心,都不在,不再。

  妾,青春,爱情,期待,也给了同一个男人

  半辈子,或者一辈子,也只是个妾。

  但是她不介意,她要的只是男人和他的爱。只是这样简单

  最后,男人有了第三个女人,这就是一个响亮巴掌,打在妾的脸上。

  没有名不要紧,可是,感情再要和人分,怎么能接受……

  妻子的小女儿情妇的大女儿,都爱上了妾的侄子。

  妻子的小女儿,百般讨好,百般迁就,放低身段

  情妇的大女儿,爱得深刻不顾一切,给予所有,毫无保留……

  最后,妾的侄子和妻的小女儿结了婚,又离,

  最后,妾的侄子找回了怀着他孩子的 情人的大女儿……

  最后,妾成了植物人

  最后妻照顾妾……

  一个男人,一摊子烂账。

  女人花,红尘摇曳生姿,任人采摘,又暗自枯萎。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影评(四):伟大母爱——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有感

  一开始知道这剧但是由于是年代剧,对于年代剧没有太多的好感,但是因为某人,因为他人的推荐,所以看了这部剧。在看之前知道这是个民国版的《金枝欲孽》。不过《金枝欲孽》我也木有看过…… 不过看这个名字就知道是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

  不过这个争斗还算是光明正大的。在丈夫死了之后还各种斗…… 很拼智慧头脑,有爱也有恨!

  之前因为刘晓庆主演的,所以就看了一集。之后就开始追剧了。不过看到后来就忘了演员是谁,而只关注戏里的角色和剧情的发展了!

  剧情是怎一个跌宕起伏啊…… 两个女人之间的争斗。两个人还真算是实力相当的狠角色。不过看到最后我是深深的被章玉英的母爱所感动了。她的争斗,她的傲骨,她的揪心,她的残忍她的眼泪,她的委屈…… 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幸福生活,为了让孩子成才成人……真的是用心良苦

  但是母爱是伟大的。但是这里面的爱情却是…… 让人不相信了。没有什么所谓的真爱。即使是唐可凡和齐非看似美满的结局,但是肯定还是有佟少琪这个疙瘩的! 毕竟他的第一次婚姻是卖了出去! 即使是为了他的亲人,但是那也是一种还债,一种屈就……

  爱情是剧中悲剧。也是由这个为导火索而引发起两个女人一辈子的争斗! 这个争斗又影响下一代的幸福生活!

  这里面我最讨厌的角色不是唐映瑶而是章玉英的儿子,佟平川真的是个窝囊废啊! 真的是戏里说的,要么什么不做,要么做什么都错! 后来居然还偷走了家里的金条,后来吸大烟,最后牢狱出来后还杀人未遂…… 最后还是章玉英顶替儿子入狱……这个大结局当我昨天看到28集的时候就忍不住了看了,即使没有前几集的铺垫,直接跳到34集,但是还是被狠狠的感动了……

  儿子偷了家里的金条,章玉英把他送进监狱但是不是为了他的盗窃而是为了他能够戒掉大烟。但是这种心境佟平川一直没法了解,直至出狱后还是对着母亲说“我恨你”!

  “我是他母亲,我得救他” 这是章玉英最让我感动一句话天下的母亲都一样,但是这种爱,孩子却还不懂,还埋怨,还说出了“恨”这个可怕字眼

  直至佟平川满身血糊糊的回到家,说自己杀了人,之后章玉英很淡定的帮他擦洗,然后说“是妈妈杀了人,妈妈爱你!”很简单很普斯的话,当章玉英被带走的时候,佟平川终于清醒过来,也终于明白了母亲的爱!

  其实在这剧中也有亲情。不过是一种肮脏的亲情,是一种充满利益的亲情。唐映瑶摊上了一个吃蹭饭的哥哥,一个势力弟妹。只有一个侄儿还算是有情有义。不过她对侄儿却是一种爱+利用的关系!

  结局是可悲的,但是也是最好的结局了。再也没有了争斗,再也没有了利用,再也没有了恨!

  看了这部剧。我最大的感触是最有保障的是亲情,但是在亲情中最真挚,最美好,最无私的是母爱!

  真的是母爱大于天。即使是章玉英这个把尊严看得比命还重的人来说。她为了孩子,委曲求全,她放下了自尊,去接近并屈服于自己最恨的人!

  母亲最伟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