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鬼名单》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魔鬼名单》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31 03: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鬼名单》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魔鬼名单》是一部由Gary Wheeler执导,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 / Chuck Carrington / 海莉·伯顿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鬼名单》影评(一):莫名的烂

  Renny的父亲去世,上亿的遗产捐赠给慈善机构,只给儿子留下一个名单。这个名单涉及一个140年历史的盟约及盟约的会员资格,一旦获得会员资格,就能得到不可估算的财富。140年历史的盟约,大概菩提老祖那辈的人,收敛了大量的黄金,几个家族共同联盟成立财富基金,共同投资,共享收益;投资产巨大利润形成庞大产业链,子孙后代,屁事不干,只要有会员资格就能坐享其成。Renny继承了名单,成为会员,但成员老谋深算居心叵测,Renny像只雏鸡似的被阴得一头雾水周身浓疮;在这个联盟里,要么同流合污,要么脱身离去,后来,他在与JO的爱情中,发现真善美,最终从良。故事大体如此,但影片情节莫名其妙交代不明不白,正如影片介绍究竟这背后还有什么秘密? 140年历史的"盟约" 究竟意味着什么? Jo和这一切有什么关联?看完影片,我还想问同样的问题

  《魔鬼名单》影评(二):比三聚氰胺还牛B

  终于强忍着看完了这部“三无”影片--无帅哥,无镜头,无悬念

  记得当年少下载时,推荐介绍里面讲的惊心动魄,悬念此起彼伏,更是因为One Tree Hill里面的Peyton Sawyer的扮演者Hilarie Burton让我决定看这部片子,最终坚持看完的。心想聪明美艳的Hilarie应该不会接什么烂片子。

  片子刚开始,一位富翁翘掉了,却不给儿子留下任何遗产,再加上父子关系多年不和,开头就为后文埋下了伏笔。这开头明明就是美国人惯用的手法嘛。先不管怎么发展,先等大美女出来。

  千呼万唤,大美女Hilarie Burton出场了!

  还是那样的惊艳美丽!唉,又是演这种离别角色,不过悲伤的HB更加让人动心啊。

  接下去,我就看不懂了。情节发展冗长缓慢

  但是因为大美女我坚持下去,并吃了几粒延长时间的药--品客薯片

  接着悬念没了,三聚氰胺来了:大美女因为三聚氰胺躺在了医院昏迷不醒;男主角因为在喝咖啡时候放了含有三聚氰胺的牛奶后,在晚上回家的时候,突发不明病因;女房客在片尾因为三聚氰胺不幸翘掉了。

  但是经过一顿各种pray祈祷后,大美女好了,男主角挺起来了装了回B把小女亲了,可惜女房客因抢救不及时,还是翘掉了。

  终于发现,这个片唯一有意思地方就是看豆瓣评论了。

  这片子因为大美女我给一颗星。

  Let's pray.

  《魔鬼名单》影评(三):一部情节组织较差的宗教电影

  仅从电影的情节安排上来评判,较差。

  对于宗教,不做评论。

  开头3分40秒像历史剧

  接下来7分钟左右像歌舞

  接下来7分钟左右像寻宝剧

  接下来7分钟左右像爱情剧

  接下来10分钟左右像律师

  接下来30秒钟左右像文艺片(美丽的风景,舒缓的音乐……)

  接下来12秒钟左右像超自然

  接下来9分40秒左右像侦破片

  接下来30秒钟左右又出现了爱情片

  接下来6分20左右像宗教片(本片的主旨开始出现……)

  余下的部分是宗教、律师、爱情……偶尔还带有淡淡的恐怖的情节!

  这样评论下来旨在表现出这部电影的情节安排没有重点。既想拍俊男靓女的爱情,又想带出其他类型剧集特征。这样的拍法不太能接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