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姐妹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兄弟姐妹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5-14 12:1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兄弟姐妹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篇

  《兄弟姐妹 第二季》是一部由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 莎莉·菲尔德 / 艾米丽·万凯普执导,剧情 / 家庭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兄弟姐妹 第二季》观后感(一):最在乎你的人

  值得看的美国家庭剧,快节奏慢温情,告诉你有个家多好,何况每集还附赠好听的插曲。大家庭里,五个兄弟姐妹一个妈,闹腾又煎熬,就这样痛并快乐着度过每一天。(S1)

  即便是隔了一个太平洋,关于亲情的种种还是有着天然的相似。很多时候他们吵嘴的原因就是你无法忍受家人的根源。

  穿插BS矛盾根源的则是,这个家里,永远藏不住秘密,要麽自爆,要麽被爆,要麽被爆然后自爆。WAIKER家族几乎所有成员都继承了GOSSIP基因的全部特质,再配高科技通讯工具,简直是助纣为虐,消息不出1/4集就可传遍全家,争吵一触便可“激化”。这也算是此剧的懒俗抑或经典的桥段。

  然而,谁说这一切不让人羡慕,一有“秘密”,一有“八卦”,随时有人可以与之分享,随处都有对象争执发泄,天下这样的美事也就这个家可以给你,道理比什么都简单,这世界上,最在乎你的,永远都是,永远都只是,你的家人。

  一部美好的剧,美剧~。

  《兄弟姐妹 第二季》观后感(二):Kevin和Scotty

  前两天看完剧之后非常想写剧评,今天终于成功进行了验证码游戏注册了豆瓣。对于我来说,整部剧看下来觉得只有Kevin&Scotty的感情戏最能触动我了。虽然我一开始来看这部剧就是为了这对。

  第二季是我个人觉得五季Kevin&Scotty他们从相知到相守的一季,可以说是非常甜蜜了。虽然他们的感情一直有很多波折,但是最终都会克服种种困难和好,每次和好的场景都是我在整部剧里最喜欢的部分。

  无论是在那辆Ranchero里的Kiss还是Kevin在酒吧里五音不全地为Scotty唱着情歌,都太动人了。引用Scotty的原话来评价,"This is incredibly sweet."虽然在后续剧情中,围绕孩子的事情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矛盾,甚至引发了Scotty的出轨。但是整体来讲,这一对简直就是模范Couple教科书。

  不过他们的关系正是印证了那句,“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势均力敌”。两人很多的矛盾都是建立在双方之间的强势弱势地位的转换上,编剧真的非常擅长制造这方面的矛盾冲突。

  《兄弟姐妹 第二季》观后感(三):《兄弟姐妹》全五季下载(含OST)

  《兄弟姐妹》全五季下载(含OST)

  《兄弟姐妹 第二季》观后感(四):Let's get married

  一直追看的美剧《兄弟姐妹》终于来到第二季的结尾。

  没想到第二季是以一场Gay's Marriage来结束的。

  Kevin终于决定要和Scotty成为同志伴侣,用心的求婚说:Let's get married.

  一家人欢喜筹备婚礼,看得我也心里暖暖的。

  然而一样要面对Scotty父母无法接受儿子的婚礼,不愿出面参与。但他的父亲还是给予了自己儿子最真实的祝福。

  那一刻我心里一酸,因为我知道我们需要被社会接受时是那么的艰难。

  曾经也幻想过自己能有这样的婚礼,与自己所爱的人面对亲友,大声地说:我愿意,I do。

  但我知道这些目前来说只是幻想。

  Kevin的舅舅看到这些,也终于鼓起勇气come out。

  作为一个压抑了自己大半生的同志,他的经历或许是很多人的写照。

  他无法正面自己,因为生活的背景以及时代的关系。

  没想到看完这一集的那天,又无意在某个英文台看到一则新闻。

  就是美国加州法院通过同性婚姻的法案。

  国内媒体之后也有小幅报道,说将会对美国全国产生影响。

  看到新闻里那些欢喜的人群,我也一样高兴。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也可以对他说:Let's get marrie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