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时间,忙都是借口,在乎你的人永远能腾出时间问候你,陪伴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时间,忙都是借口,在乎你的人永远能腾出时间问候你,陪伴你

2022-05-12 17:58:51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在疼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是个孩子。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是条汉子。最苦的不是药,而是没人疼。最痛的不是伤口,而是没人懂。没时间,忙都是借口,在乎你的人永远能腾出时间问候你,陪伴你。在乎你的人无论什么事都会站在你的角度去理解你!

没时间,忙都是借口,在乎你的人永远能腾出时间问候你,陪伴你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人生需要结交两种人:一良师、二益友。练就的两项本领:一做事让人感动、二说话让人喜欢。能吃得下两样东西:一吃苦、二吃亏。自觉培养两种习惯:一看好书、二听演讲。争取两个极致:一把潜能发挥到极致、二把生命延续到最长。

  明知道锻炼对身体好,还是蜷在床上不肯起来;明知道读书能改变气质,还是宁愿花时间玩手机;明知道潇洒放手会更好过,还是优柔寡断犯贱想念。或许生活原本的状态就是这样,我们听说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新女性得讲“八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