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有九凤》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家有九凤》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8-05 03: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有九凤》观后感精选10篇

  《家有九凤》是一部由杨亚洲执导,李明启 / 张英 / 盖克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家有九凤》观后感(一):想说点过分的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是杨导却将九个女人的大锅炖熬得这么给力,首先咱得赞一个,说起演员,不得不提李明启老艺术家,撇开容嬷嬷的先入为主老人家真的把角色演活了,这回可以终于可以正名了,不过感觉还是没有超越容嬷嬷的辉煌

  为呼应标题,没办法看完就来气了,说我太矫情也成,说我不懂剧情也罢,本人就是看不惯七凤这个人,装13还要拉上一个垫背的,为了爱情是么?爱你妹,既然结了婚就该相夫教子,既然结了婚就不该同床异梦,不过她有一句话对了,她tmd就是一个自私的人,将与自己夫妻之实的男人接回家,显得您身影伟岸是么?显得您高风亮节是么?显得您有情有义是么?可是你考虑过您丈夫感受么?您真的心疼那个为了你不惜忍受冷暴力,身前身努力维系夫妻关系的同床人么?既然没有感情干嘛结婚?既然没有真情干嘛下嫁?就为了隐藏家丑,就为了自己不被人戳戳点点,你就毁了一个男人幸福,你觉得仅仅几夜的献身就能弥补一个男人撕心裂肺心碎,你太tmd弱智了吧。最后我想说初七凤你真的配不上杨为建,这么一个有情有意的汉子娶了你真是一辈子的不幸!!!

  不说了,再说就吐血了,说的对或不对读者多包涵,就这么地吧。

  《家有九凤》观后感(二):几个疑问

  今晚刚刚看完第26集,拍得真的很少,很符合那个时代,每个人物都很鲜明。但是也是有一些小Bug

  我有几处不明白地方,一是关于九凤的出生,大凤有一次和母亲的谈话,她想和母亲要财政大权老太太不同意,大凤就说,妈我今年都多大岁数了,伸出指头比划了个57,那一集的时候出现过老五给九凤洗脚,说九凤在上大四,九凤考上大学是17岁,所以当时九凤也就21,也就是大凤比九凤大36岁,按旧时代出嫁早,就算老太太生大凤时只有15,6岁,老九也是她五十岁后生的,这个年纪生出来有些不太可能吧。

  还有剧中几次强调老头子大年三十去世的,但是小九的生日阴历是十一月,可是老太太又说你爸走了八个月生的小九,这个明显对不上。老头子的忌日几十年都纪念肯定不会错,小九的生日老大也记得清清楚楚,所以应该是老头走后十一个月生的不是八个月。除非真的是异常情况,怀胎十一个月,可能不是老头子的吧。

  《家有九凤》观后感(三):为这份欢乐给个5星

  我是个对德纲、本山、立波、小刚之流刀枪不入的人,那种小市民层次的卖笑实在难入我法眼。喜剧看多了,笑点也很高,加之生活压力,很难开怀一笑。而《家有九凤》带给我的,已不足以用“欢乐”形容,而是欣快了。

  国产电视剧精品如云,只不过热衷美剧英剧韩剧日剧们的小盆友不屑一顾罢了,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很难说《九凤》是精品,比起很多精工细作的电视剧还是有差距的,情节漏洞不少,也并不紧凑。无外乎就是家长里短,几乎是现编现拍,加水抻面,但丝毫不觉得拖沓,每一分钟都有乐趣。重现70年代末80年代初人们生活状态,是何等真实啊。几乎每一句台词都像是从市井百姓的嘴边流淌出来的,每一件道具都那么真实可信,让人回忆童年。80后和90后的小孩儿们是无法体会到的。

  前10集是精华。对谁都掏心窝子、发誓保守秘密、却扭脸就能为一串糖葫芦或一顿饺子全部招供的可爱的小九儿;平日里恭顺,关键时刻为了要孩子却能在地上撒泼打滚的四凤;泼辣、钱串子脑袋的三凤、二百五的八凤、满嘴革命腔的五凤......个个让人忍俊不禁,笑得差点抽筋。很久没这么开怀大笑了。

  在演员的挑选上编导显然匠心独运。五凤和大凤看起来真像亲姐妹,长大后的九凤则活脱脱又是一个八凤(可见跟谁亲象谁,这话不假啊);七凤的独生子,眉眼神情活脱脱一个小梁天,我还以为是梁天的亲儿子呢(实际当然不是).....八凤的“俄罗斯”男友猛一看是斯大林,真有喜感.....演技自然个个精湛,最爱是刘佳,喜欢一身正气豪情,和骨子里的善良真诚。九朵金花纯朴清新的美,比范冰冰之流看得舒服多了。尤其是又见到87版红楼里的鸳鸯亲切感油然而生

  到后面就开始瞎编了。尤其第16集,几个女婿跟初老太太闹革命的那场戏,搞笑很生硬赶鸭子上架婆婆妈妈地竟然演了大半集,实在无聊顶透。正欲关掉,忽然悟出味儿来了,这不明摆着影射当年的T-A-门事件吗?事件始终初老太太连个面都没露,大凤全权出面代表谈判,JING坐神马的,最后终于请进屋吃饭去了,为首的说了一句“只因我太饿”,话里有话啊。几千年来,神州大地,最不缺善于隐喻的文人骚客,哪能躲过某的火眼金睛?这样一部剧,竟然过关斩将和谐国度里包揽多项大奖尤其是编剧奖。颁奖者不知是心照不宣地默然放行还是压根儿没看出来?(后一种的可能微乎其微。所以说啊,表达观点神马的,是一种艺术啊)

  就啰嗦这些吧。为了这份欢乐,为了可爱的小九儿,为了一身正气的五凤,为了母亲,给个5分。

  《家有九凤》观后感(四):点评一下吼~~

  少见的好电视剧,虽然剧情上有些小bug不过整体还是不错滴!演员好,都是腕儿啊!不是实话就是国话,基本都有话剧经历,演技就是好!李明启不是带着演技在演戏,简直是带着生活在演戏啊!怒赞,朱媛媛一直很爱哟~

  初老婆儿,年轻守寡拉扯了9个姑娘,自有她的道理!看片名这个故事已经很明显了,一个厉害的妈,9个各有特点闺女。初老婆儿这个人物塑造显得太聪明了点,不过老李的演技还压的住!

  最喜欢的凤排名!

  1.老八,年轻漂亮,有情义感想敢干,能折腾!三凤要撤股的时候那一句,拿去,我感觉太棒了!什么都不怕,谁都不怨!

  2.老五虽然一直不受剧中人物待见,不过我喜欢,一身正气!为了咱妈为了这个家!她似乎没做过坏事哎~~

  3.老四!蔫不拉几的贼有主义,冒充神婆忽悠屠夫,给三凤送皮草!这人心思重,不过心也很宽阔,姐妹间取笑就乐呵乐呵算了。记着别人的好,忘了别人的坏。

  4.老六,不点评了~~很质朴一个~

  5.老七,很有种!

  6.老大,没啥明确的立场,不过心里有自己的主意!帮助老八逃出那一刻,你辉煌了~~

  7.老九...艺术家不好说~~不过我整体不喜欢她!人家给你饺子你就说别人秘密?别人套你话了?你自己说的好伐!喝奶喝你妹!老感觉她有事!

  8.老二,不点评,出镜少,空气一般的存在

  9.老三!我最不喜欢的一个!演员很好接地气,不过老三这种商人,见风使舵,有便宜就上遇事就颠儿!很讨厌,最不是玩意儿的就是她!损老四,孤立老五,背叛老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