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弗朗兹和波连娜》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弗朗兹和波连娜》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4 03:0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弗朗兹和波连娜》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弗朗兹和波连娜》是一部由Mikhail Segal执导,Adrian Topol / Svetlana Ivanova / Tamara Mironova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弗朗兹和波连娜》影评(一):一片伤心画不成

  爱二战欧洲爱二战游戏的人不容错过。像极了游戏《二战英雄》里面的场景美丽如画的村庄风和日丽树影轻摇。军容齐整的德军士兵,和他不期而遇的爱情,一切都不忍让人触动,就这样静静的生活下去多好。

  事情都在预料之中,却还是来得如此突然。在枪声响起的那刻连观众都懵了,待到清醒过来已日渐暮色,美丽的小村庄化为一片美丽的火海倒影在河上闪动,似若油画,好一片美丽的伤心--除了展现战争的措手不及残酷,原来破坏美丽的过程本身也是美丽的。

  Franz + Polina,爱恨交加,躲避不及的事故躲避不及的爱情。可怜两国敌我分明,枪声炮火伤病一次次的摧残冲刷--那个夜晚尽管有过狼,可是没有敌人,那是唯一一次的幸福。Keyword:烈火青春,爱情,亲人,敌我...

  在关于主人公的每次转折处,导演故意的略掉本该重要的过程,实在太惨了,看不见的惨才让人内心更加挣扎

  《弗朗兹和波连娜》影评(二):回答老奔儿问题

  2。Franz作为德军,为什么德军炮轰村庄时他都不知道?

  德军好像没有炮轰村庄。是炮轰难民

  电影一开始的那个是火烧村庄(杀光抢光烧光) 就是执行焦土政策 和日本人的三光政策很相似 目的就是坚壁清野 战略防守 不是没事儿杀人玩 (客观上确实杀了很多人,整村整村的人不是被杀光,就是被抢光食物烧光房子扔在旷野自生自灭)  

  你注意看  franz他们上午集结过一次  那个时候应该已经通知他们中午要执行什么命令了   所以franz和他的长官吃饭时一直在看表 老奶奶要去做晚饭  那个长官也叫她别去了   

  我只是想知道 这个故事究竟有没有真的发生过    

  《弗朗兹和波连娜》影评(三):由于翻译缘故,里面的对白许多都相当不准确,甚至张冠李戴

  影片描述的故事发生在1943年苏联加盟共和国的白俄罗斯的一个小村庄Петухи。这个时间也是法西斯德国入侵苏联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伟大的卫国战争(1941-1945)的第三个年头。里面的对白(除了德语)也都是讲的白俄罗斯语和极少场景中的俄语对白(白俄罗斯语虽然和俄语虽同属斯拉夫语系,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差别),这也就是这部影片翻译的中文字墓让人看了莫名其妙的缘故,我个人认为里面许多地方都翻译得不正确(据我能听懂的部分),甚至张冠李戴的。

  片名字面翻译就是《德国小伙子弗兰兹和白俄罗斯姑娘珀琳娜的爱情》,不妨称作《错误的爱情》。

  因为两位不同国籍、不同身份年轻人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彼此相爱了,在德国士兵准备血洗村庄的时候,弗兰兹打死想对珀琳娜母女动粗的年长的德国士兵后,珀莲娜把他拽进储藏食物的地窖,同自己和自己的母亲藏起来了。

  弗兰兹的药是在把德国哨兵杀死后穿着他的军服去药店买来的,在药店里不是有他身穿军服上腰部有带血枪眼的镜头吗。

  那个白俄罗斯小男孩由于亲眼看到自己的亲人被德国法西斯士兵给活活杀死,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也不睡觉,精神受到了强烈刺激(这是通过对白反映出来的),这也是他要等弗兰兹康复后一定要干掉他的主要原因。战争所引发的刻骨仇恨让人触目惊心

  陷在爱情之中的年轻人是很盲目,很狂热,这也许就是他始终没有归队的原因吧,更主要的是编导想表现在弗兰兹的身上还有着德国人并未泯灭的善良人性,从内心深处厌恶战争希望和平思想吧。

  人类永远祈求着和平,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也从未彻底摆脱过战争以及战争带给我们的威胁阴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