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22 03:2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经典观后感10篇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是一部由丹尼斯·杜根执导,亚当·桑德勒 / 凯文·詹姆斯 / 杰西卡·贝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一):I Now Pronounce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看到Adam Sandler 这张Billy Madison的小脸蛋,就会不由自主想到Reign Over Me,那部电影让我家MM惊呼连连,难道桑Sandler叔叔也要去分J.C.的一杯羹?不过在Reign Over Me里,内敛的Sandler还是没有办法星光闪耀的Don Cheadle 面前强戏(超赞Don Cheadle!!)。

  究竟是不是Reign Over Me让Sandler觉悟到,难得的玩票文艺片可以,不过自己的主战场还是在疯狂喜剧上,and so,重新开始吧!

  自然,重新开始的还有Alexander Payne和Jim Taylor 这一对老小孩的Golden组合,离开了中老人心灵鸡汤题材,P&G组合来到了他们并不善于驾驭,但是却能够赢个高票房的重喜剧,光彩没有多少,不过黄油倒是亮闪闪的。

  电影本身并没有甚么特别让人讨厌或者让人感动的,现在电影越看越多,几乎随便找一个Mr.Film都可以成为一个B级片的编剧,票房的保证全部维系在找一个人见人爱的superstar!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二):我盛大的同志婚礼

  一开始就知道是喜剧 就是觉得 啊为什么那么多女人喜欢神奇了 但是看到后面 就知道 这不仅仅是一部喜剧 更加鲜明展示出了 社会上对同性恋或是其他弱势群体的欺凌 即便并没有侵占大众的什么利益 依旧觉得少数的存在需要被同化 需要被征服 最能说出少数的心声的是 在大家被帮的时候 怎么不觉得他gay 一旦被贴上一个标签 就会发现 固定思维可怕 难道朋友是同性恋 就会对所有身边都会有性冲动吗? 听来简直可笑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想 最令人感动的其实是小朋友家长接受吧 两个小朋友完全不会抗拒 而是主动了解更加多关于同性恋的相关知识 对比在校的那些小朋友的粗鲁提问 其实都是家长的言传身教 所有在同性恋家庭成长的小朋友 包容心和身心健康 远比大众想象中来的要棒多了。

  电影的最后结尾是 作为大众科普 整个消防队都拍摄写真科普同性恋为大众接受 这也是最好的一个结果了。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三):虽然是噱头但是依然挺逗

  挺搞笑的喜剧片,其实这片就是噱头,因为片中两位男主角并不是真的同性恋,只不过是为了“占法律便宜”而假结婚的一对好朋友。借着同性恋来搞一下噱头和充当一下戏剧因素背景罢了。

  对于一些想看这种“同志”题材的电影但是又怕看到两个男人接吻时很不舒服的筒子们这个电影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还能逗你开心

  两位主角都是十足的异性恋,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他们需要假装是一对同志恋人,在他们假扮同性恋的过程中两个人也都对同性恋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还会支持同性恋争取适当权益,这些都是之前两个大男人极其反感的。

  我记得有一段戏是相关政府部门检查他们是否真的是一对同性情人,两个人临阵抱佛脚研究怎样才是GAY的家,其中一个说应该制造些GAY的垃圾,另外那个挺色的男主角想了一下啥叫GAY的垃圾后,从厨房拿出了两个大柚子和一根大长瓜摆成了“内个”的形状后扔进了垃圾桶,当时给我笑完了……

  很不错的电影,值得看!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四):我盛大的同志婚礼

  两个直的男人钻体制漏洞假结婚的故事正常好莱坞制作。没有特别好笑之处,除了假扮同志的Chuck被心仪女子当作姐妹手拉手欢快逛街那个镜头

  因是笑片,所以处境还是向轻松美好方向发展,即使遭到排挤质疑最后还是逢凶化吉。其实还是处理得过于避重就轻,比如超爱泡妞的Chuck,如此轻易便妥协~?子女这么愉悦地接受?向来只有同志扮直人,很少直人装同志,且结婚且出尽风头甚至上报纸。因这社会压力还是大。

  不过140分钟喜剧,不好要求人家这么多的。何况此片还是带出了一些好的讯息,Chuck在经历这一切以前也会对queer抱歧视目光唤人fag~~可是当他身为其中一员时才体会到这说法有多难听伤害有多深,于是他鼓励同性恋同事出柜,与歧视者打架......

  事实也是,别人的性向碍你何事~?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态度吧。如某孙海英之流,竟敢宣称同性恋是犯罪,我看他更是犯罪,诬蔑罪。Helen说的,有的人的世界很小的,见到人家的生活方式跟他不一样就觉得不能接受。其实这种人真的很可悲。“挺英派”说理解他,老人家思想保守。是,但也大可以不用在媒体上乱讲一通来讨骂招笑话吧?~~

  Chuck和Larry即使至片尾也没有变成真的gay,但也以这个大族群为荣。Gay,原本意思就是,艳丽的,快乐的,爽朗轻快的,寻欢作乐的。

  而他俩之间友情亦是真的深厚——因此才肯为对方牺牲假结婚,分别在法庭证明彼此关系时,互诉衷肠也是真心,能够坦然说出“我爱你”——虽然不是那种爱。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五):亚当桑德勒的号召力~

  ~adam经历了《从心开始》之后 又变回了神经兮兮的坏小子~

  还是喜欢这个样子的他 恢复了以前的橄榄头 依旧把自己装成傻乎乎的大男孩 其实肚子里一堆坏水~~adam是聪明的男人 尝了点转型甜头 便适可而止了~~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几个月前就开始期待 听说国内好像禁止了上映 伤心了很久 终于昨天在迅雷上疯狂的下了枪版~虽然画面模糊不清 仍然是津津有味的看完了~电影开始仅仅5分钟 已经笑破肚皮 还是他的风格 就像看见了《初恋50次》 导演迫不及待的用几个女人介绍了我们的主人公adam 一个花花公子 情场骗子~

  电影讲述了同志的婚礼 一场闹剧 只是因为要转移一笔保险金~最后规模宏大到成为了全国同志的偶像~然后主人公从中明白了 同性恋也是一种正常的情感 社会没有权利去排斥 应该给予他们空间关爱~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感觉近年来好莱坞的编剧比较倾向荒诞剧情 题材够新颖 可到了结局也不免落入俗套 电影总是头重脚轻的~~吸引我走进去之后 却怎么也HIGH不起来了~这点是需要检讨的~从整个观影过程中 我强烈感觉到导演应该是个热爱音乐之人~ 听到了几首我曾经找的很辛苦的老流行~可导演用起来却不怎么恰到好处~

  唯一没有让人操心的是adam的表演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挂着死皮赖脸的笑容感动着我 只是旁边多了一位可爱胖子搭档小伙子怎么看怎么像年轻版本的内森连恩~同样都是演过同性恋的人 举手投足不免有些想象~可似乎他是太过认真 怎么看怎么觉得他的表演有点不自然~结果是搞得我这个好事观众心里忐忑不安啊~呵呵~

  说了那么多电影的不是 你千万不要误会一无是处啊 我可是一口气看下去的~~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之后的票房是相当的高~在前5名的榜上稳坐了几乎一个月~

  假冒断背山 还是笑料百出 毕竟要相信我们的adam 他那顶小鹅蛋脑袋瓜可不是盖的~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六):扮基博同情

  欣賞指數:★★★★☆ 裸露指數:♂

  兩個消防員Chunk和Larry,為了Larry能把自己退休金的受益人從Larry的亡妻轉為他的兩個兒女,假裝為一對同志而申請同性結婚。之后的鬧劇就是圍繞著他們突然come out而帶來的工作、生活及愛情方面的種種沖突而展開。這是主流電影中難得的傳遞同性戀正面信息的一部,雖然其中依然會拿對gay的stereotype來開玩笑。看的第一部Adam Sandler的電影是Big Daddy,是大學時期,已經覺得他喜歡在他的電影中幽同志一默。想不到現在還拍成了電影主題。劇中除了澡堂的上半身裸體,幾乎沒有任何裸露。這是一部輕松、令人(尤其是同志)愉悅的影片,拿到過億票房估計也是同志們的貢獻為多。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七):when we get together

  这部片名翻译得很诡异,本来很婚礼的现在宣告chuck和larry,变成了《当我们假在一起》,《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反正我初以为是一部同志搞笑剧。

  这对新人,像早期的港片题材假结婚。憨厚老实的chuck和风流成性的larry,假扮gay的种种闹剧。

  如果不是烂尾,其实还是一部有想法的喜剧。

  嘿,你说呢,友情和爱情是不是差不多呢?

  友情里,我爱你,恰恰比爱情更包容,我爱的正是你的一切,好与不好的。

  爱情里,我爱你,是因为你具备我不具备的,由于误会。

  最重要的,这两种感情里,我们分享了我们共同的时间青春以及热情信任

  是的,我想友情更重要些,

  而爱情本身值得被尊重,无论是男人也好女人也罢。

  在没有遇见爱情的时候,友情是那个会递一杯热咖啡给你的好朋友,是那个无论你失意还是开心时分享一切的伙伴

  在遇到属于各自的爱情时,友情是会为你祝福为你高兴的那个好朋友。

  对我们来说,友情是种植遥远星球上的那朵玫瑰,一旦想起,闭上眼睛时,整个宇宙都开满了花。

  to my dear。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八):桑德勒还是很有搞头的

  大概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是Larry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和客服机器人那段让人喷饭的对话,让我们联想起现在各种各样机构制定出来的的所谓“制度”,也不就是和这机器人一样冷冰冰吗?

  不过我是觉得,中国的制度和老外不同。在中国的制度里,对星斗市民绑手绑脚的条款总是有人可以凌驾于上,实在是个不那么Fair的Game。

  影片说的就是这样一个向商业制度抗争的故事,进一步来说,故事是为了衬托Chuck & Larry的兄弟情谊而存在的。影片的亮点在于听证会一幕,这样的桥段设置传统的美片有点不同,没有嘻哈搞笑,没有夸张动作神情,只有两个男人间的惺惺相惜,当然是性取向比较正常的那类。好在消防队队长出来搅局,阻止了影片往很中国的“大团圆”方向发展。

  Chuck还是花丛中的Chuck,Larry没有变得太Larry,桑德勒又完成了自己亲自当制片的一次经历。对桑德勒的片子我一直要求不高,只要能让我发笑,派遣一下现实生活的不爽,然后略有所得,当一下庸俗哲人,也就够了。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九):兄弟情

  一部有关同性恋的喜剧片,讲的却是兄弟情。剧情就不多说了,我喜欢看美国片有很大程度源于它的包容性和对自由的倡导。

  因为人生来自由,所以就应该被包容。正如影片高潮部分中消防队长在法庭上陈述的,“不管是异性恋,同性恋,双性恋,杂性恋…要给以他们一致的尊重,因为他们也是人类”。对啊那都是人家自己的事,别人有权抱有异议但无权压制。虽说是这样,可是外围的压力却是无形的。Levine和Larry是“同性恋”的消息一走光,马上他们的生活就发生巨大变化,同事们拒绝和他们一起打篮球,甚至一起工作……这是一种主流群体对非主流个体的无情压制!这让我想起了文革,那个时候的情况可以想象是多么地糟糕,于是在这样的情形下,你不能站错队列,你只能藏着掖着过日子……

  写到这里越发感到美国电影的包容,想起了各类电影中恶搞美国总统的种种,想起了“阳光美女”的一家子,还有对低龄怀孕少女循循善诱……也许是电影给了我们想象的空间,给了一般平民百姓诉求机会,要知道对于中国电影这样的机会几乎等于零,更别说在现实生活中

  :

  当大伙都站出来支持Levine和Larry表示要逮捕二者也要把他们一并关押的时候,摄影语言用的很有意思,消防队长对检查官说完,你要把我们怎么办!接着就是他一脸正气表情特写,然后镜头速度后拉,牢笼、他和他的属下都在监狱被关着。让人一开始以为万事ok了!

  昨天大导演谢晋病故,在此缅怀一下!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观后感(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只是我们所在高度不一样。

  每个人的生命中也都会有这样一种同性朋友,跟他们的感情绝对的胜过其他同性朋友,总是形影不离,总是如胶似漆,总是被人家误会,总是胡说八道的不娶不嫁的,就因为怕对方吃醋

  chuck and larry他们之间的兄弟情,影片最后的倾诉,如果不是最后那个队长莫名其妙的揭穿,所有人都会毫不怀疑接受他们GAY的身份。I LOVE HIM,说的多么感人,他们心里都明白,这种LOVE不是爱情,那是一种超越友情的感情,却永远变不成爱情

  我就有这样一个同性朋友,她会跟我说:“你吃醋了!”“你想我没?”“我想你,特别特别特别···”“爱你···”她会给我买各种礼物,每天信息电话没完没了。所有人都在怀疑我们的关系,所有人都在说我们是拉拉。只有我们两人知道,我们只是朋友。这种感情,超越友情,却绝对不会是爱情

  chuck and larry是,我跟她是,相信这世界上还有无数这样的感情。我们一直都在仰视心里的那座断背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