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变28周》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惊变28周》的影评10篇

2018-09-04 03: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变28周》的影评10篇

  《惊变28周》是一部由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执导,杰瑞米·雷纳 / 哈罗德·佩里诺 / 罗伯特·卡莱尔主演的一部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惊变28周》影评(一):这是一部搞笑片吧

  从娱乐角度来说,被咬的人弹起来就开始呼哧呼哧跑,穿过一个个街区,一站站地铁,28天之后,他们穿过英法海底隧道,奔向巴黎的阳光……非常具有搞笑精神

  商业片之后是回荡不去的空虚

  《惊变28周》影评(二):速度丧尸

  这片结尾感觉没28 days later那么欣慰,除去 我是传奇 里那些皮肤光光的丧尸,不对,应该叫夜魔,这部28 weeks later里的丧尸速度之快呀,还懂下水抓人了,淹死了也不知道杂回事呢~

  《惊变28周》影评(三):只有几个情节好看.

  我认为整部电影只有几个情节好看,比如黑暗姐弟之间的呼喊与寻找,既然是恐怖片嘛,不会营造恐怖气氛是最糟糕事情,虽然这段不是最恐怖的,但是把人在黑暗中的一些自然反应表现了出来,也算是有亮点地方了.

  《惊变28周》影评(四):质的飞跃

  这续集比前作强太多了。结构紧凑视角转换自然,铺垫合理结合动作场面张弛有度相比之下前作里的小圈子斗争尤其显得枯燥乏味堪比心慌方,跟没什么投资关系

  《惊变28周》影评(五):远远不如前作

  28天后分明讨论人性的……

  只是放在了一个丧尸的背景下……

  而且丧尸的由来也是有深意的……

  但是换了个导演

  就变成纯粹的恐怖片了……

  而且还不恐怖

  还不如活死人黎明……

  《惊变28周》影评(六):情节太不合情理,有点白痴

  竟然轻易两个孩子离开不该离开的地方,又轻易让一个闲人进入不该进入的地方。难怪他们要死了,简直是儿戏,看着火大,一群神经病,活该倒霉要死,该死的却没死几个,有点不够,不该死的死了,就有点无辜了。

  《惊变28周》影评(七):空无一人的全景是怎么拍的

  编:现在看很老套的情节 估计当年还行

  导:气氛营造的很好 非常纳闷很多空无一人的全景是怎么拍的 仿DV纪录片似的手法适合主题

  演:都太脸谱化了。

  镜:血滴进眼睛

  # # #

  《惊变28周》影评(八):咬啊咬!

  太多血了,看不来!!

  如果片中的母亲也死了,描述人们经历磨难后变得异常紧张小心,那样的心理惊悚可能有劲。或者干脆一边回忆一边重建,那样更有意义

  《惊变28周》影评(九):烂哦~~

  垃圾呀,垃圾呀。

  女医生很伟大地说,这小孩比我生命重要,然后这个兵就把命搭上了……

  太多不Make sense的地方乐。

  到后面我几乎是快进跳看的,还好没浪费太多时间,这,就是看碟的好处,不让垃圾谋杀你的生命……

  《惊变28周》影评(十):对付这种病毒其实很简单

  搞不懂为什么非把全部人消灭不可??应尽力救出幸存者,重新建立安全区,被感染者让他们游荡到最后还是会死亡的嘛。这种病毒虽然厉害,但防护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让士兵全身穿着类似训练狼狗的防撕咬材料衣服执行任务,或塑料盔甲之类的,一定可以消灭感染者,或让他们自生自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