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10篇

2018-09-10 02: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10篇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是一部由芝山努执导,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主演的一部科幻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一):儿时的经典 反反复复看了无数遍

  竟然最近才看了动漫版的 惭愧 依然的经典啊 用全然不同于我们动画片方式 谆谆教导我们要热爱和平 爱护动物 环保 与人为善 心地善良

  最喜欢的小叮当剧场版 真的是梦一般的国度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二):创意王国

  感谢藤子F不二雄

  感谢导演 感谢动画制作人员 感谢配音演员

  童年时看的,就记得看完给我带来无限遐想

  打开了创意的天空

  那时候天天拿里面的东西幻想做梦~延伸幻想

  希望拥有里面所有的宝物 要都是真的该有多好

  人应该保持童心和创意的特质

  小时候看完打10分

  现在依旧10分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三):作为地上人看了不爽,必须要吐槽

  还以为会是云娃娃机器人叛变,原来是天上人出场,他们的翅膀蜻蜓,头盔像奥特曼。这一部又在影射人类破坏环境,反而激起了观众的人类沙文主义,天上人有点科技了,就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审判人类,他们以为自己上帝啊,就可以把地上60亿人的命不当命了?天上人妄想用气象武器造成人间暴雨而清洗地上,实施所谓的诺亚计划,人类会坐以待毙吗?五大流氓应该对天上会来几轮核爆,至少也要来个同归于尽。最后的所谓和解,其实是天上人见识了人类的力量,不敢以卵击石,再加上有人调停,就做个顺水人情。不过,时空巡逻队没有出面阻止天上人瞎搞,可能是认为这群乌合之众敌不过22世纪的一个育儿机器人(蓝胖子)。第一次见到哆啦A梦坏得如此疯疯癫癫,被电线杆砸一下又好了。任意门还可以调时差,这不科学,会出现平行世界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四):雲がゆくのは

  涙ふくハンカチの色をした

  雲が北へと流れてゆく

  きっとどこか遠い国で僕よりつらい

  心の人がいるのだろう

  おーい雲よ僕はいい我慢できるよ

  その人の瞳に浮かんでくれ

  おーい雲よ涙をふいてあげたら

  その人の瞳は空の色だろう

  白いバラ束ねた形をした

  雲が南へ流れてゆく

  あれはきっと遥かな旅つづける人が

  愛する人に届けたいのさ

  おーい雲よ日暮れまで間に合えよ

  花びら赤く染まるから

  おーい雲よ見上げるみんなの瞳に

  小さな花束写してくれよ

  おーい雲よこの町に雨降る時

  どこかの町は日差しの中

  おーい雲よ誰かのためになるなら

  冷たい雨に濡れてもいい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五):不敢相信这居然是1992年的作品

  1992年,当我还在看神笔马良学习要做一个善良的孩子的时候,日本的小孩已经和静香一起皱起可爱眉头全球变暖,森林消失,物种灭绝,臭氧层变薄等问题焦虑不已了。(更不要说1990年日本的小孩就已经和大雄一起在动物惑星上拯救动物了)。

  十几年过去了,当时的小孩都已经长大,所以日本逐渐成为环保意识最强的国家之一;而中国从上个月开始才开始禁止什么塑料袋

  动画从来都不是炫耀高超电脑特技的载体,动画的王道是天马行空想象力扣人心弦情节作者想要传达的主题

  所以不要再花心纠缠什么特技版了,葫芦娃能不能飞得更快更高,孙悟空一棒敲下去的爆炸场面是不是逼真并不是重点。中国的动画工作人员还是静下心来好好思索两部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吧。不要弄了半天才弄出个只会讲脏话黄色笑话的什么大脸猫(话说这方面的动画中国要赶上日本那还更远着呢。)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六):云向何方,未来向何方

  云之国在我心目中是一部无论哪个方面都很优秀的作品。从剧情上讲,这个故事可谓跌宕起伏,从最初的欢乐的云上生活,再到五人的分离、哆啦a梦的故障,再到天上人即将发动诺亚计划、人类陷入危亡的紧张,再到最后一切重归于好感动…明线暗线交织,让整个故事有一种让人欲罢不能魄力。而且这部作品又融合了很多短篇故事,是一部非常珍贵的作品。

  光从这些方面来说,这部作品已然超群,但更重要的是,这部作品还有如此深刻内核。在片中,藤子老师以天上人的角度细数了我们地上人的罪恶。细细想来,这些确实全部都属实。为了利益,人类残杀动物,疯狂地破坏环境…而天上人正像制裁者一样,救出被人类逼入绝境的动物们,让它们能够无拘无束地生活在天上。当看到天上人将发动毁灭地上人的诺亚计划时,虽作为地上人,我却并没有对之深恶痛绝—我觉得人类确实是错了,确实应受大自然惩罚

  但是正如静香所说,人类是会改变的,懂得珍惜环境的人会越来越多,人类会采取措施保护地球,正如大雄等人用行动证明的那样。但即使到现在,我们人类真的有这样的觉悟吗?会让观察我们的天上人满意吗?这需要引起我们的思考

  云是无影无际的,云向何方,我们无法把握,但是,未来不一样。人类自己未来的走向,人类是可以把握的。未来向何方,就看人类自己的行动。

  《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国》影评(七):令人厌恶的“天上人”

  哆啦A梦大长篇系列多数以塑造异世界或非人类的文明展开故事为主。其中并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Alien”们,无论是《大雄与长翅膀的勇士》中的鸟人,抑或是《大雄与地下王国》中的恐龙人,还是《大雄在魔境》里的狗头人,世界观各有特色,其中也少不得有些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比如被关在笼子里的大号鸟人伊卡璐斯,又比如说魔境中乔装身份流亡复国的狗头人王子等。然而唯有《云之国》此片中描绘的所谓“天上人”,起初一看就使人如鲠在喉,厌烦不已。

  若要简介,应当是这堆人之前原本也是生活在地面上的,之后遭逢际会,得以在云之上生存。饱暖思淫欲,天上人们云彩上面呆的久了,也就有些奇形怪状想法,首先从地上撮来一堆动物,然后开始借口人类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等等,欲以雨水冲刷地上文明的故事。这群人如若出现在希望国大片里,十有九成只配做某某邪恶组织,与主角斗智斗勇之后全军死光光的。可惜这并不是,于是最后这帮人良心发作,举家搬去树人星球危机也便告一段落是也。

  作为环保题材,这样的故事并无奇怪之处。然而,环保题材电影往往制裁之手在于自然,比如《后天》之中,造成灾难的是急剧运动大气环流——要体现自然之力及破坏的影响,这才是最佳的办法。而不是虚构子虚乌有高贵冷艳的“天上”人间,让它们冷眼看地球手握生死权。正常人看了这种题材,该是不怎么舒服的。相比起来,同系列的《绿巨人传》就好得多——植物星人也只是想要将地球植物带去自家安居而已。

  另外一个讽刺点是,天上人取来一只狒狒,让其控诉人类推光雨林,使其无家可归的故事。然后便称要以雨水冲刷净尽人类文明,让人类在重回蛮荒的地球上活着。两者一比,便发现这帮人也是在扮演了狒狒事件中人类的角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