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不列颠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不列颠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2022-05-16 12:4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不列颠 第一季》经典影评10篇

  《小不列颠 第一季》是一部由史蒂夫·班德莱克执导,Matt Lucas / David Walliams / Tom Baker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一):第一集

  太他妈搞了!

  首相助理对那个财政部官员说——BITCH!

  绝了。

  你看,在英国,恶搞一下首相都不算什么,何况是恶搞同志呢!

  我们就没有这种娱乐精神,所以不用怀疑自己为什么看得都是英剧和美剧!

  哈哈,笑翻了!

  不过,要指出的是,闲适的生活也会滋生变态!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二):看两三集就看腻了

  笑料都是重复得,离伟大的monty python差得远。

  笑料都是重复得,离伟大的monty python差得远。

  笑料都是重复得,离伟大的monty python差得远。

  笑料都是重复得,离伟大的monty python差得远。

  笑料都是重复得,离伟大的monty python差得远。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三):如果你喜欢小不列颠的话,也看看这个吧!~

  有一段时间很羡慕英国人能这样恶搞自己的国家。

  我们国家基本不会允许这样的恶搞

  忽然有一天发现了“六里庄”

  如果你喜欢小不列颠的话,你不会失望的,虽然只是音频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四):透过剧看文化

  今天才知道这部剧,是老师上课时的范例,是一部很好反应了不列颠文化的喜剧。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how the British laugh about their culture - Little Britain thrives on stereotypical depiction of life in the kingdom. A focus on audience reception will demonstrate the link between cultural production and the production of culture(Krajewski,2013)。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五):变态大集会

  不得不佩服英国人的讽刺精神。似乎讽刺已经成为英国人血液里流动的一部分,不仅讽刺别人,也讽刺自己。撑着阳伞,带着白手套,满身蕾丝花边,满嘴挑刺的老太太已经成为英式文学作品里的典型形象。只是这一次,小小不列颠狠狠得恶搞了一群人。

  最喜欢里面扎着冲天辫,挺着肥肚子,穿粉色帽衫的vicky,每次一开口就是浓重的英腔,连珠炮似的吐出一堆八卦,把提问的人搞的晕头转向。

  最受不了的是恋老的那个家伙,居然捧着老太太的脚趾头舔起来,实在是让人作呕。

  总之是一部可以娱乐一下的连续剧啦,不过看多了有点重复的感觉,每一集恶搞的主题基本一样,只是具体情节不同而已,另外有些英国人爆笑的地方并没有觉得特别好笑。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六):第二季中的大惊喜

  第五集里有Sally Hawkins和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里的Ben ~哈哈

  贱死了 贱死了

  我最喜欢 1、坐轮椅的朋友俩

  2、首相和秘书

  3、the computer says“NO”

  4、Oh!He's gorgeous!

  5、男扮女装二人组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七):什么人应该看“Little Britain”

  1,同性恋,有色人种,肥胖人士。你们能在这部剧里获得被羞辱的乐趣。

  2,Cosplay和易装爱好者。Matt lucas绝对是我见过扮女人最浑然天成的。虽然真的很油腻……

  3,同人女。啊,首相和秘书真的很萌啊

  4,人妖。虽然前两季也一直有你们的G点,但第三季你们高潮了……哦,Ting Tong….不不,Tong Ting……

  5,英式英语爱好者。Vicky是你们的新李阳

  6,想了解Fish&Chips,女皇和Hugh Grant之外的英伦文化探索者

  7,猥琐者。你们会自卑的,你们。

  8,生活无聊人士。看了以后会因为发现无聊是没有国界的而感到更加空虚。

  9,爱党爱国人士。这简直就是一部宣扬资本主义万恶的圣经。

  10,自认有幽默感的

  11,自认没有幽默感却想要变得有幽默感的

  12,自认没有幽默感也不想变得有幽默感但纯粹找抽的

  13,闷烧女/男

  14,任何一类精神病患者

  15,男人

  16,女人

  以上都不是的,就不用去看了,回去吧,你妈妈叫你吃饭呢。

  友情提醒:请不要在用餐时收看,除非你对自己的肠胃充满信心;请不要在心仪人面前观看,如果你不想自己邪恶的思想和狰狞的笑容暴露的话;十八岁以下请怪叔叔陪同观看。

  以上。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八):《小不列颠》自娱自乐、自嘲、黑色幽默、反讽英国短剧

  最早是在St. Lawrence College中学,跟madeline bromidge在house里面看的,当时只是想去social, 回国之后,过了几年,经常会想念英国,所以翻出来看看,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甚至觉得这部戏其实很有深度。有一句台词我记忆犹新:I'm the only gay in the village,我是全村唯一一个同性恋,充满了自嘲和无奈。如此负能量慢慢的温馨剧集却也能够缓解我的思乡之情。【在那里太久,已经把那里当成了我第二个故乡】

  之前发过朋友圈:

  “建议大家都去看“小不列颠”,艾玛,简直太逗了,好吗[偷笑][偷笑]一部充满自嘲、讽刺的情景喜剧。如何把一个特优雅,特奇特、不被主流社会群体接受的事情表现得如此逗比。很多恶搞,不得不说,Matt Lucas和David Williams演技是值得大看点[强]把本土人民的辛酸苦辣演绎的淋漓尽致。该片和两位编剧(兼主演)本人都获得了好多大奖,其中包括英国电影学院奖和英国戏剧奖。一共三季,每一季集数都不多。很好的解压工具”

  这个东西很像国内拍的《乡村爱情故事》,展现了腐国人民生活里面的各种段子,逗逼无比,欢乐无穷。场景也那么亲切,所有的交流既自然,又充满戏剧张力,不仅要豁得出去,还要知道怎么弄,观众爱看,从中得到良好的效果,这个就需要下功夫了,总体来讲,是一部良心制作。希望我之后能有机会回英国看看。不用单纯借助这类剧集帮助自己缓解情绪,不过它确实是在那样的岁月里面给了我不少安慰~

  感恩!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九):一人一句经典台词

  虽然有很多我受不了的色情成分,还是义无反顾地打了5颗星。

  记录几个很正点的台词:

  Dust,low in fat or high in fat? Dust?Anybody? No. Dust? Anybody? No. Dust?Anybody? No. Dust? Anybody? No. Dust?Anybody? No. Dust? Anybody? No. Dust?Anybody? No. Dust? Anybody? No.

  Yeah, but u, but yeah, but nu, but yeah, but nu,but yeah, but nu, but nu,but nu...

  He can't be a gay! I am the only gay in the village!

  I want that...I don't like it.

  I am a la~~~~dy~~~~~

  He's gorgeous!Oh, He's gorgeous!

  yayaya...yayaya...yayaya.... I'll call you back.

  You know too much...

  I will wait...

  最强悍的一句,每次看到都受不了,就是sebastian love 的那句:whatever~~

  《小不列颠 第一季》影评(十):你好,变态

  声称自己是“村里唯一的同性恋”的Daffyd

  ~ 说话急速语焉不详的女太保Vicky

  ~ 活雷锋Lou和假残疾Andy

  ~ 肉酸人妖扮淑女”I am a lady!”

  ~ 变态男迷恋皱皮阿婆

  ~ 首相的发姣助理Sebastian(豆瓣简介)

  ——齐集各种变态重口味搞笑,两位主演变态了。不过他们的恶搞才能确实让我们五体投地人仰马翻。

  关于重口味你怎么看?关于低俗你怎么想?我觉得类似于周星驰那种下三滥喜剧人人爱都没错,但一个良好的社会低俗不应该是主流。

  帮朋友做个广~告,想要买琴或者学琴,欢迎推荐,钢琴、吉他、架子鼓、古筝等等都可以

  如果坐标位于北纬31度14分至32度37分、东经118度22分至119度14之间,可以预约到店试琴 ^_^

  宁辉琴行官网:www.ninghuiqinhang.com

  小站:https://site.douban.com/284561/

  预约Tel:189-2140-7482 扣扣:57035829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