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海上田园玩,我们西安宝姐姐送到了沙井那边的一个摩托罗拉手机的专卖店,因为姐姐在那里做兼职。
送完姐姐,我们立刻来到了海上田园。一进到里面,就看到了原来门票只是让你进去,如果在里面玩的话还要另交钱呢!
我们先去了炮兵基地,花了三十元钱玩了好几次大炮嘞。那个炮可是多种多样,有:机关枪、古战大炮、榴弹大炮、加农大炮。不过炮也是很难打的,我才打中了一个呢。
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摩天飞轮,因为妈妈不敢玩,所以我上去了。那可是个大圆圈呀,到最顶上的时候,都是头朝地,脚朝天。而且还转呀转的,我最厉害的是,转了那么久了都不晕。我兴奋的还玩了两次呢!
我们吃了个饭就出去了。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观赏了美丽的月亮,还看了中秋晚会“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节目。还开开心心地吃了冰皮月饼,度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