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今天是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我们和叔叔两家欢聚在海岸城。喝过早茶后,我和姐姐进海岸城的溜冰场去溜真冰了。
这是我第一次溜真冰,开始我还不会掌握平衡,我就扶着扶手练习。有一次,我差点摔跤了,是姐姐扶住了我。
我越来越掌握了平衡的技巧,我大胆的试着溜到了对面。然后和姐姐一起拉着手溜真冰。真好玩!就这样,我学会了溜真冰的基本动作。我们溜完一圈又一圈,一口气溜了好几圈。因为溜冰的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只溜了两个小时。
后来广播说在场溜冰的人不能再溜冰了,我和姐姐一听,就飞快的溜完最后半圈,就高高兴兴地出来了。这是个愉快的中秋节,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