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今天是中秋节了,月亮就像一盏台灯,永远也不会熄灭,而灯笼,就像是一支支蜡烛,过了时间,就会消失!
现在我的家里热热闹闹的,可以称得上是人山人海了,我和倩欣姐姐还有臭臭弟弟在家里像一只只小兔子一样的活泼乱跳的,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吃东西,就像猪一样,懒洋洋的,什么家务都没做。
叮叮咚咚,门铃响了,我利用刘翔的速度跑向门口,开了门,进来的是秀珍姐姐、大母、大伯、小雪姐姐,他们就像海浪一样一涌而上,现在我们的家就变成了一个热热闹闹的“菜市场”!大人们在聊天,姐姐们在看电视,孩子们在房间里玩耍,妈妈和奶奶在厨房做饭,今晚我们吃的是火锅,大家都迫不及待!
没过多久,香喷喷的火锅出炉了,大人们坐在桌子上,小孩就在茶几那儿吃饭,我们的地盘都被大人们给占领了!
秀珍姐姐和倩欣姐姐、我、臭臭都吃完饭了,我们正准备下楼玩儿,忽然想到我还没买灯笼呢,于是我就带上零花钱跟他们一起下去散步,顺便买灯笼。
我们像发了疯的狗一样跑到平台下面,他们在那里健身,做游戏,我自己跑到超市,用零花钱买了一个漂亮的萤火虫灯笼,一按按钮,萤火虫就会扇动翅膀,还可以在地下走路,并且还会唱歌。我买完灯笼后,就回到了平台下,跟姐姐弟弟们前往草坪。
走了一会儿路,就到草坪了,在那里我和姐姐荡秋千,弟弟玩跷跷板,我们还一起在草坪上看星星,星星一闪一闪的,不过最显眼的还是那个像眼珠子一样发着光芒的月亮。
中秋节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