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中秋节的那天下午,我和妈妈去弟弟家过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吃月饼看月亮的节日,一家人一起吃饭团圆的日子,可是爸爸却要上班,但每次过节的时候我都是很开心的,前几天我还吃了一个法式月饼呢!
5:00钟我和妈妈就去弟弟家了,到了弟弟家,奶奶就说那天晚上7:30分月亮是最圆的,然后让我们赶紧吃饭,6:30就吃完了,然后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和伯母坐伯伯的车去了荔香公园看月亮,我们到了那个草坪,铺完毯子我们准备看八月十五月亮的时候,弟弟的舅舅说让我们去一个很特别的地方看月亮,那就是别墅小区,这个别墅小区是弟弟舅舅的一个朋友的别墅。
过了一会我们来到别墅小区,这套别墅有草坪,还有打兵乓球的兵乓球桌,这套别墅总共有三层楼,我们先在草坪上铺好摊子就开始赏月了,我们看见天空的月亮很圆,像个黄色的圆圈。
然后我和弟弟打兵乓球,我和弟弟上下不分,后来伯伯也说要打兵乓球,我和弟弟都说要二打一,就是我和弟弟一队,跟伯伯打,结果我和弟弟把伯伯打得落花流水,接着我和弟弟玩“银色之战”,就是有银色法师和怪兽法师,他们两个对战,他们各种武器,我们的武器都是荧光棒做的,我是银色法师,弟弟是怪兽法师,我的武器有银色之剑、银色幻影盾,银色弓箭,弟弟的武器有银色之鞭,银色法杖,我和弟弟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都玩了一个半小时呢!然后我和弟弟又和伯伯打了一下兵乓球,最后我们玩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回去呢!
回去的路上我们是一边看着月亮一边回去的,那天晚上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