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350字
前几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我还有哥哥到深圳湾看月,结果那里堵死了,爸爸只好到另外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看月。那里真不好,首先要穿过一座桥,桥底下好黑啊!周围一片漆黑,连看都看不清楚。接下来就是一条狭窄的路,旁边就是一条河,真危险,万一掉下去就可惨了。后面是最惨的时候,看月的地方有刺刺的鱼腥味,而且只能站着,没有坐的地方,然后傻呆呆的望着月亮,月亮很圆,发放着淡淡的光泽,旁边是一座通往香港的桥,这幅景色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美丽
正当我和哥哥准备苦苦哀求让爸爸回家的时候,一个孔明灯升起了,好像是会飞的灯笼,在黑暗的天空中闪烁着,像是给天神发出愿望,接着孔明灯随着风飞走了,哥哥突然打破了宁静:"爸爸,赶快回家吧!"这时爸爸才同意。
上车的路上,我们发现有三个人也在放孔明灯,我看了一下,原来孔明灯的原理跟热气球的原理一样,在底部点上火,然后让布膨胀起来,就可以飞行了,为什么必须得点上火呢?因为热空气比冷空气要轻,所以得点上火才能飞起来。
真是个值得珍藏的中秋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