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的影评10篇

2018-09-13 02: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的影评10篇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是一部由長澤雅彦执导,森田彩華 / 中山卓也 / 黒川芽以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影评(一):那年夏天 风住的街道

  不知想要怎样描述自己心情。总是在这样的片子中看到很多个自己和他们叠加在一起,那样的青春好像很明亮 谁也看不清谁的脸。

  自己点完看过,回到主页好友里只有麦子头像是莉莉周的logo

  那个logo 我明白太多的含义

  好像很多人都有那样一场青春 秘密隐忍羞涩

  那些小细腻被无尽放大,在胶片的酝酿下 变得清晰温暖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影评(二):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

  与《听说桐岛要退部》有些类似结构表现的是“蝴蝶效应”。不过整体是青春向上以及青年们的微妙情感

  正树宣布不久将移居美国。这个消息在班上、社团少年们心中引发了一连串心理情感变化特别是他说有一件心事未了,更是引发少女们的疑问

  影片展现各种各样的少年的情感,青梅竹马之情、朦胧爱情友情等等,正是借助着告别这一事件的诱发而开始萌动,很微妙的心理情感作品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影评(三):青春啊~~

  在看见他们将时间囊埋起来的时候,我几乎就掉下了眼泪

  是啊,十年,谁能想象十年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然后我就想到了周迅写的那篇文章,她就是想象自己在十年后想变成什么样,才那样认真学习,努力,以致成就了今天的她.所以我就想自己也要想一下了.

  然后才回过神来,我在看电影啊~

  结局是很美好的,于是我就甜美的躺下了,但偏偏挑错了CD!

  耳边是<等等等等>.

  你无法在安静的夜里听着这样一个深情的人对你唱着<你知道我爱你>而毫无反应.

  后一曲竟然还是<云烟>,天!

  切莫走近 让它是云烟

  切莫走近 让它是云烟

  到我的梦里来

  到你的梦里去

  我爱过的人

  爱过我的人

  让她永远是云烟

  永远是少年

  永远永远是梦幻

  于是,我就流着泪睡下了!

  缅怀着我的青春!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影评(四):可惜我們已不年輕

  很喜歡日本學校的天台,幾個好同學到天台在風裡聊天,說秘密等,氣氛太好了。那些演十五歲學生的演員看來也總不會比十八歲大,打扮也像真學生一樣,有點青澀又樸素就是了,戲看來特別有說服力。

  日本住宅門牌有戶主的姓氏,加上樓價極高,可能數代也不會搬遷,就好像每個人也總有根,要找的人好像總能找得到,似乎會讓人更有安全感的。要是有遺憾,有掛念,有不捨,總還有個方向

  年紀小的男生好像總對愛情不太敏感,而女生卻又太敏感。在愛情上,在年輕時,男生都患了遠視,總看不見在身邊相處得很好,或溫柔或親密的女生,眼光都總落在那些遙遠的美女或對自己不理不睬的女生身上,可是女生都患了近視,多親近的通常便喜歡上了,這種錯配可是永恆地能觸動人心的題材,無論是在漫畫動畫或電影總會營造出一種甜蜜的感覺,當然以處理得好的才算。

  也只有因為年輕時心思還細膩敏感,別離才會依然有力量,例如會為"這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暑假煙火會呢"而感到感傷;一路長大,一次兩次三次別離過後,心便漸漸起繭了,誰要到外地去一年半載,反成了聚首的機會,大家早就都分別了。

  還有時間錦囊,很有魅力的一個設定。

  還有跟仲夏掛勾的風鈴,叮叮噹噹的聲音會聽得心也涼了。

  導演是長澤雅彥,我會記住這個名字的;看介紹資料才知道他是"情書"的監製,所以便更拿手拍中學生活了。

  2005-10-4

  《青空下 讲我知 你爱我》影评(五):galgame好题材

  对于我这种玩galgame的死宅来说,这部电影实在是一部好料,绝对可以改编成好galgame!

  首先,男主如《好想告诉你》里的风太那样阳光爽朗……

  高个子在一群普遍低矮的男生中鹤立鸡群

  会毫不避嫌地主动对转校来的女生搭话

  爽朗地在公车上拍拍对方肩膀说,那我以后叫你的名字吧;

  看起来有点傻愣,但却会乖乖地忍耐朋友脾气

  在社团活动里也很有人气,临走前,社团里的伙伴还特意为他弄了一次感人的送别会……

  这样的男主肯定会受到女生们的普遍青睐不同于其他galgame的废材男主= =+

  女主一共是五个:

  一个是青梅竹马,圆脸小可爱邻家妹妹型。嗯,设定就是为了迎合所有妹控!但是我实在对多部未华子爱不起来ORZ

  一个是同桌兼好友,活泼爽朗,有点男人婆吧= =但是为了喜欢的人也会稍微努力一点点的~人家毕竟还是女孩子嘛~

  一个是归国子女长发美人,男生们的梦中情人,平时很是沉默。但是冰山美人其实是可以融化的!

  一个是乖乖女班长眼镜娘,爱学习,正经又害羞=w=

  一个是主线女主【其实我一直把她同“同桌好友型”的铃木弄混= =发型相近了吧……】,女友型,心地善良,又有点小倔强。是兄弟A的坚持不懈的每年告白对象

  兄弟A,篮球部的社员,一喝牛奶就会拉肚子,每年告白都会被拒的笨蛋存在,唉。但是就是这样“笨蛋”最后才会给人带来“十年后的我们”这样宝贵回忆吧。

  兄弟B,男主以前好友。男主一直愧疚的对象。

  嗯,照此剧情貌似也可以发展成BL game【你够了!】,男主可以选择和兄弟B尽释前嫌!基情大结局!

  然后游戏主线是:男主要转学去美国了,然后他要在最后一个暑假里向心仪的女生里表白><然后就陆续推出这五名女主啦~

  然后官方设定的主线结局是:这五名女主都在日本怀着少女情怀45°角度仰望天空想念着男主>///<

  然后隐藏线结局是:兄弟基情结局~!!!

  哇咔咔~

  好好一部青春校园片被我YY成这样……

  但这一部片槽点实在是太多了【摔!】实在忍不住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

  还有这电影配乐好难听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

  如果要做成galgame的话我一定要换掉所有背景音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