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朋友圈的早安人生感悟语录 早安励志经典图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发朋友圈的早安人生感悟语录 早安励志经典图片

2018-09-14 09:47:16 来源:早安正能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发朋友圈的早安人生感悟语录 早安励志经典图片

  1.关注回复当天日期,如:0914 每日一句早安晚安心语2.关注我们,从清晨开始,一起坚持早起打卡。

  1、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早安!

  2、感恩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意志!感恩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感恩鞭打我的人,因为他激发了我的斗志!感恩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长了我的智慧!感恩抛弃我的人,因为他让我学会独立!感恩批评我的人,因为他让我改正了缺点凡事感恩,学会感恩。

  3、真正想要的东西不只是踮踮脚尖那么简单所有的收获,一定要全力以赴!九月,早安!

  4、不要让他人偷走你的梦想,这个世界会有很多人试图用打击侮辱、质疑将你击垮,如果你在意,你将一无所成。早安![咖啡][咖啡]

  5、没有人会对你的人生负责,所以又何必被别人影响,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工作认真生活

  6、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坚定信念和坚持选择比什么都重要,早安----致为梦想奋斗的你!

  7、马云下属开会,拿出一张百元大钞和一张白纸,把它们分别揉成一团后展开,扔在地上用脚踩。无论遭受怎样的蹂躏,钞票价值没有减少,但白纸却成为废纸。马云说:“只要有价值,你遇到困难,遭受挫折,被人唾骂,被踩在脚下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是张白纸”。所以,世界上只有一个人阻碍你的成功——那就是你自己。少埋怨、多理解、动手做,就有结果!——————送给坚持梦想的人。

  8、刘备不折腾就是个卖草鞋的,刘邦不折腾是个流氓,朱元璋不折腾就是个乞丐,成吉思汗不折腾是个放羊娃,马云不折腾还是个老师。本身都是穷人,折腾对了就成为富人,折腾错了大不了还是穷人,如果不折腾?100%一辈子还是穷人!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来一起折腾吧!早日实现自由人生!早安!

  9、绝大多数人,绝大多数时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你想要的尊严。早安![太阳][太阳]

  10、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