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坏小子》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两个坏小子》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8 02:1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坏小子》经典影评10篇

  《两个坏小子》是一部由朴宪洙执导,车太贤 / 朴重勋 / 韩恩贞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两个坏小子》影评(一):这部电影是我看到的车太贤的电影中最最逗的。

  兄弟俩从死敌到战友,从挨揍到虐人。完全上演了一部人间喜剧。

  我简直是从头笑到尾,如果心情不好,也不排斥韩式幽默同学强烈推荐看看这个舒缓一下你的面部神经

  看完绝对让你非常轻松

  五颗星!

  《两个坏小子》影评(二):平平

  这是一部真正平常的喜剧片。实在太平常了,平常到没有车太贤我根本不应该去看和去评论。好吧,反正也看了,也不是差得太远。毕竟还有一丁点可以笑出来的地方。   此片故事表演以及拍摄都是中等之作。不能说特别难看,而且车太贤的演出也算上位,只是根本没有一点特别醒目的地方,说实话能够让受众感觉成这样也不容易。看过了,仅此而已。

  《两个坏小子》影评(三):双重标准透露出的底线

  电影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加入政治色彩无可厚非,无非是导演编剧等人的个人三观呈现。

  可某些观影人看电影看出了精分,比如某些电影短片出现红色观点(这里以《前进,达瓦里希》举例)或者是正面消息,一大堆“自由斗士恨不能食其骨肉;而一旦有电影出现关于中国负面形象,立马拿出变成圣母在世,高呼大家要言论自由要宽容理解

  请某些虚伪的打着“自由”的旗帜独裁之实的斗士们注意:自由不是由“自”,民主不是“我”主,也请你们允许他人说出自己的观点,而不要独裁自己的观点于他人的之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