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衡》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平衡》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9 01:5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衡》经典观后感10篇

  《平衡》是一部由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 / 沃尔夫冈·劳恩斯坦执导,动画 / 剧情 / 短片主演的一部西德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平衡》观后感(一):平衡与矛盾

  一部短片,折射出德国人无与伦比哲学天赋

  当一群"一样"的人因为利益而打破平衡到最终利益与人的最终平衡,但最终人却永远只能与利益平衡着,利益成了可望而不可及事物人生悖论就这样出现了...

  《平衡》观后感(二):不能触及的花朵

  如果说人们能够围成圆,在中间放那个音乐盒,

  那么他们的世界就像花朵一样.

  我所渴望的,是花朵一样的世界

  最后的平衡,如同孤独的看门人

  永远守护珍贵东西

  却不可能触及.

  《平衡》观后感(三):有趣而不浮躁

  最近很迷短片。这部算是朋友推荐的。德国人的思维不会复杂到哪去。很平常道理得失舍得分享、共存,这些看似大的东西,被分解到五个只有数字小人身上。

  我一向觉得西方人的曲曲折折比国人要少,中国人的肠子都是打了百页结的。

  《平衡》观后感(四):简单的不简单

  这是一部简单而又复杂的短片,内容很简单很简单,而内涵庞大到无法言喻。第一遍看的人就会有感触,而再看一遍又是不同的感触,短短几分钟里面,寄托了太多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没有答案,也不用说出,写下来的,都未免肤浅,里面倾注了太多,也许是导演一生态度

  《平衡》观后感(五):超级推荐 我们心中的平衡点

  每个人一生下来就去寻找平衡

  可是现在的人越来越心理失衡

  这个短片 精彩展现了人的内心

  失衡 平衡

  冲突可能就会失衡

  平衡不一定代表得到

  面对着冲突和平

  你想选择什么

  可能那一边都不是最好的

  你需要结果

  因为那就是平衡

  《平衡》观后感(六):what a balanced world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彼此迁就、协调,却永远无法抵挡突如其来诱惑

  人们费劲心思地要对自己竞争斩草除根,不择手段想方设法地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结果却是连自己也葬送于这崩溃的平衡系统中。

  《平衡》观后感(七):问

  问:片头当箱子刚被35号吊上来 另外四个人走向板子一端保持平衡你猜测他们的目的是救35号 还是保全自己(可以加为了咩..是句式杂糅咩..==阴魂不散的修改病句) 还是因为想得到箱子

  and浮沉里面其实也有这个成分在啊虽然反应职场竞争很鬼扯啊

  《平衡》观后感(八):永远抓不住平衡

  短短的几分钟似乎把万物描述了个详尽,正如马克斯所说,一切都是在矛盾进行的.

  出于上帝所造,他们同一个长相,同一种智慧,不同的也许仅仅是个编号.但大家也可看得出他们在一块是多么的无聊空虚,然而上帝发善了,给了他们一个名叫<地球>的东西.就看他们怎么玩.

  《平衡》观后感(九):Awestruck And Awesome

  共同的目标(平衡)-不同程度欲望(导致失衡的因素)-暂时的协作(短暂平衡)-集体利益驱使(又一短暂平衡)

  个体之间时刻存在对立

  生活中无法避免的个人导向,然而一贯按自己的方式对待,即使达到表面的平衡也无法得到最终的和谐

  The end:最痛苦莫过于眼前就是想要的 却永远无法得到

  《平衡》观后感(十):《平衡》 2017.11.08

  给我的感觉就是任何东西都应该有一个度,但要一碗水端平就别想了。还有特别注意的是剧中有一个“音乐箱子”,一个打破平衡的东西,尽管此前都是非和睦,每个人都会自主的遵守“传统”,尽量保持平衡,直到发现“音乐箱子”(中东石油新大陆?)刚开始也只是轮流观摩,直到一个人终于经不起诱惑想占为己有。

  把一些导火索变画成一部小短片非常有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