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尺之下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六尺之下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1 02: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尺之下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六尺之下 第一季》是一部由艾伦·鲍尔 Alan Ball / 丹尼尔·艾提奥斯执导,彼得·克劳斯 / 迈克尔·C·豪尔 / 弗兰西丝·康罗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一):only real life is better

  虽然只看了一集,的一半……但是已经可以肯定会是部值得的片子……

  演员就像desperate housewife一样招人喜欢啊~~

  为了不让这个评论发布到讨论组,我要凑字……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二):人生无常,无从把握...

  命运总是在最不起眼处给人突然一击,

  貌似有逻辑却又无从把握,

  还好的是,

  濒临崩溃始终没有崩溃,

  尽管脆弱但始终没有折断,

  生命力在无常命运下还是迸发出了温暖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三):意外的看到,模糊记忆

  第一次看到这个片子是家里意外的突然收到了HBO频道

  于是天天抱着看,

  然后看到了这部剧~

  那时年纪小,喜欢的美剧是OC范儿的,

  当时完全没能理解这部片子~

  到现在也没重看过~

  看来还是要找个机会补上的~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四):推荐

  这个故事内容新颖,至少不象以往美剧中犯罪调查案子规律

  但也延续了每集一个故事,对我来讲至少在时间比较掌握

  比较喜欢里面的妈妈和二儿子...

  我觉得以上大家说的都很详细

  很值得看.很值得收藏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五):Why people have to die?

  ……To make life important! 这不是一部说教片,只是一部谈论生活的片子。None of us know how long we've got, which is why we have to make each day matter.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六):看了三遍S1E1后印象最深的台词

  片尾

  ate:Well, I also happen to be a serial rapist,got ten nurses buried under my house.(我还是个连环强奸犯,屋子底下埋了十个护士

  renda:Now you're making me wet.(你把人家都弄湿了啦)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七):breathe me

  迷醉于six feet under最终集的结尾曲。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总是不可避免的联想到克莱尔独自一人驱车奔驰在东去未卜未来高速公路之上,周围一片死寂荒原无穷无尽。时间在幻想流逝,未来的朦胧画面不断闪现,所有有关渴望悲伤衰老安慰和死亡的一切都能够在这8分钟里滑过,结尾的闪回隐约看到她脸上的斑斑点点。于是,画面随音乐远去,继续呼啸前行,继续生活,彼此都是。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八):5季以后

  我现在最喜欢的人物变成了George和Claire第二个男朋友Russell,智慧老人圣经男,目瞪口呆二人组.

  结束地很吃力.

  但是当claire发动车子,后视镜里面nate越跑越低最后跌出后视镜,而sia开始唱歌的时候,我还是哭了.

  曾经设想第4季的时候就可以结束,david和老爸的那段话.但是s5里面的疲态想来也是有道理.尘埃落定渐渐变成弹不起的球.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九):《six feet under/ 六尺之下》全五季 当楼

  《six feet under/ 六尺之下》全五季

  tieba.baidu.com/后面加上p/770353798

  这个帖子中包含各种音乐影视资源~~

  tieba.baidu.com/后面加上p/942879186  

  再推荐近三十部剧集的当楼

  t.cn/后面加上hd6REB

  后面加上这四个汉字都要去掉哦…

  《六尺之下 第一季》观后感(十):面对死亡,人都会开始思考

  在微博上看到过无数的博主推荐这一部剧,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看,今天终于看完了第一季,心里不断想着:人,只有面对死亡的时候才会思考

  父亲的死亡,对儿女,对妻子,都是人生中不小的伤痛,怎么去面对,我们得一边生活,一边思考,死亡给身边的人带来什么?给Ruth带来了思考 ,Ruth开始思考,自己背叛,出轨。Nate才开始 思考离家是不是正确选择离开家人一个人过生活,对自己以及对家人到底有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