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鸣鸿传》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鸣鸿传》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鸣鸿传》经典观后感10篇

  《鸣鸿传》是一部由宋洋执导,张亮 / 白客 / 陈都灵主演的一部喜剧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鸣鸿传》观后感(一):万万没想到是良心制作

  看了两天终于看完了,的确不是五毛特效了,但是动不动就插入动画算什么?尤其是用青铓交换王诗诗那集,居然用动画跳过了可以拍整整一集的内容……是没钱了还是没钱了还是没钱了……

  然后就是剧情问题人物的今生前世交代的有些迷糊,虽然不太影响观剧,但是个人还是很好奇黑帝明珠铠甲神将为什么要战斗?玄武和黑帝到底发生了什么冲突,而且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20多年前……某些设定让人联想起飞蓬和重楼……不过完全没有达到仙剑的高度(特指游戏),如果编剧能够自圆其说,我想对于提升剧集质量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最后吐槽一下演员,陈都灵的古装扮相令人眼前一亮,不过演技还没有到能完美驾驭王诗诗和月儿不同气质,至于白客和张亮,想吐槽的是找一张扑克脸就可以了,有必要找两个吗!

  不过总的来说就网剧而言已经达到平均水准之上了,剧情不拖沓也没有虎头蛇尾,制作尚属精良,希望 万合天宜 戒骄戒躁能拿出更加令人满意作品

  《鸣鸿传》观后感(二):给我一个消食片,我能吞下整个宇宙

  这编剧野心大啊,走着包大人破案路子还要融合轻喜剧,最万万想不到的是把玄幻和妖都融合进来,真是庙小难容大佛。给个消食片就想吞整个宇宙,野心直向四维空间,二项箔都拦不住你啊。

  这剧情多层框套也是让人绝望

  基础道路传统的宋朝包大人破案,张亮是“展昭”,白客是“白玉汤”,其中胡乱穿插包大人、侍卫等人的各种插科打诨女主陈都灵人设类似多年前一个剧《皇朝太医》的女主,性格分裂,白天软糯,晚上就厉害武功,两种性格间相互没有记忆

  本来这么好好编没问题,但是编剧野心大啊,硬生生融了个妖界进去,这个剧情就更是,你以为他要破案的时候,他给你玄幻,你以为他要人妖分解,他又给你前世今生。

  这锅东北乱炖你要炖的出色也就罢了,平心而论男女主cp感都这么弱了还能胡扯剧情呢,甘拜下风

  好好讲,大锤和古儿的cut剧情还是偏正常的,有些地方还有点小甜,大锤人设还行,不过真是bgm男孩时刻一生所爱bgm加成,堪比肩一剪梅男孩。

  等待B站锤锤古儿cut吧,毕竟就这条线有些俏皮剧情还带点甜了。

  《鸣鸿传》观后感(三):万合天宜出品,有这几个字就够了!

  一直是万万的老粉儿,前两天看到万万转发了这个剧的官微,才知道万合天宜又出新剧了,应该是个架空的,而且还不是小说原著IP改编,厉害了。

  万万五周年还搞了个喜提小鸣,看来算是万合今年比较重视的一部剧了,我看过了预告片和最新的101卡路里剪辑,真的是,一看就是万合风,那个预告片花哨的呀,都不敢眨眼。

  而且这次是白客搭档张亮、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人,不说别的,张亮和白客这俩人放一起我就很好奇了,白客不用说了,大家基本都知道,王大锤嘛,但是这次摆脱了以往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汴安第一小混混,偶尔“坑蒙拐骗”,也会行侠仗义不错不错!张亮,之前看他演过那个韩剧还挺帅的,这次应该是首次演古装,不得不说,模特就是模特,简直行走的衣架子啊,穿啥都好看!陈都灵,之前的印象一直都是校花啊,左耳啊里面那个清纯的形象,这次演的是秋水阁花魁,有点妩媚意思,也期待一下她吧。

  总的来说,看这个剧的特效,场景造型都是蛮用心的,而且非IP改编自己原创一个剧出来也在少数,把整个故事明白逻辑不乱就蛮不容易的,看官宣估计是快定档了!我先举手期待一下~

  《鸣鸿传》观后感(四):这部剧真的能下饭的大片了!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场景和镜头真的很有大片感,终于不是五毛特效,不管是虚拟场景还是玄幻元素都做的很精致,看起来就像是大制作,这个真的要实力吹一波制作方了~

  然后再说说剧情吧,刚一看片名还以为是一部玄幻史诗级别的大作,但是看了前两集就感受到了万合天宜浓浓的无厘头搞怪喜剧色彩,里面的很多台词都有很强的现代感,无时无刻不在接地气,人物形象也很饱满,超喜欢扮猪吃老虎皇上,还有秋水阁的胖小姐姐,dbq总是被配角圈粉,但是真的诚意满满,点赞点赞!再说说主演们,刚开始看到张亮陈都灵吴优的时候真的有种期待的感觉,感觉他们几个人平时的气质都属于正剧风格,不知道演起无厘头喜剧来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期待的搓搓小手手,而白客天生就自带一种亦邪亦正的感觉,演起这种剧真的毫无违和感,他们几个人在剧里的搭配感觉有一种很奇妙化学反应,真的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还有不得不说一下这部剧的道具,真的现代感十足了,张亮的健身器材认真的吗?感觉后面还会出现很多这种脑洞大到飞起的道具,哈哈哈莫名期待!

  现在才看到第二集,感觉还没有摸清这部剧的套路,不过这种超级下饭的电视剧真的是挚爱了,总之演员阵容强大,剧情搞怪走心,特效场景超赞,古代现代元素齐飞,是值得追的一部戏了!

  《鸣鸿传》观后感(五):《鸣鸿传》有点出乎意料,白客是真的很能打!

  被热搜上的#王大锤张振锁#震惊!点进去才发现真的是演王大锤的白客和原名张振锁的张亮,而且俩人还一起演了部戏叫《鸣鸿传》!

  本着是白客和万合天宜的路人粉,还是去看了一下,爱奇艺会员可以看全集,所以喜欢一口气追剧的可以放心追,尤其这两天放假,差不多56集就能全看完了。

  客观评价一下吧,整体制作水准真的比一般电视剧高出很多,特效做得很到位很用心,真的不是五毛了我觉得五块是有了!故事相对来说就比较复杂了,前三集的信息量挺大的,但很容易因为剧里好玩的梗忽略,所以稍微有点费劲儿,但看进去以后你就被带入了,想知道黑旋风是谁(并不是李逵好吗!)想知道紫色玻璃碴子是啥(但是还挺好看的)还有白客和张亮的关系,因为双男主的关系,俩人一定不会是简单的小痞子和神捕的关系!

  吐槽一下王诗诗and秋水阁一众姑娘们,好好一个养生会所,要么穿的朴素一点要么穿的再风情一点,这种中西合璧的衣服真的无法接受啊!但好在陈都灵的颜还是到位的,很多人吐槽说她太瘦不是名妓的人设,但是人家真的是养生会所不是青楼啊!并且感觉人家王诗诗出身还挺好的,就是落魄至此没办法

白客的演技真的进步越来越大了,各种小情绪细节处理得都很好,没让我失望,搞笑和喜剧果然万合天宜还是有一套的!相比之下张亮就稍微逊色一点,但也不尴尬,而且俩人在剧里的关系真的,虽然这对cp有点谜,但我居然觉得比他俩跟女演员们在一起要更自然!我是魔鬼吗哈哈哈哈

  《鸣鸿传》观后感(六):我就是如此低级趣味的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这么多高分完结剧等着我看。我居然追了这部 王大锤 张振锁与南航校花的前世今生。可见我的低级趣味从未变过。

  不得不说,王大锤,张振锁 南航校花的个人标签实在太强。让人看得时候经常会神经分裂。

  开头以为是玄幻剧,中间发现是古代破案推理剧,最后发现是虐恋情深剧。风格类似《太子妃升职记》,完全拿现代流行语来演古偶,不过这次的剧组有钱多了,至少人家能做出古代跑步机,古代风扇,古代冰箱。这沈十五妥妥的古代富二代啊。

  导演是《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导演宋洋。王大锤剧里的名字直接就叫刘星雨,导演你是有多爱刷个人存在感啊。于妈的爱现还是在戏外。宋洋导演直接就把生平爱好、个人成就都在剧里暗搓搓的放出来了。全剧中间穿插着导演从小到大的各种情怀。一会儿致敬包青天,一会儿致敬大话西游,一会儿还有龙猫。完全可以一边看剧一边寻找导演的童年回忆

  不过谁让我就是个低级趣味的人呢。看完两集最大的感受就是全剧组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搞笑。可是感觉全剧组除了白客,就真的没什么搞笑基因。看刘星雨对沈十五深情款款的说,我们上辈子一定是一对恋人,所以今世我跑到哪儿,你追到哪儿。我还是尴尬的笑了。

  两人约好了一起上去逞英雄孩子,弹幕里面都在说刘星雨一定趁机跑了,结果刘星雨真上了,沈十五却没有,这种颠覆大家反转套路的反转套路也有一点怪怪的。

  陈都灵的颜值是很能打的,南航校花,南京人总是更偏爱一些。

  本打算慢慢追,结果爱奇艺会员一下子放出了全集。这神操作让之前天天刷香蜜预告苟延残刷的我完全不能适应啊。

  等看完来追评。

  《鸣鸿传》观后感(七):好片子不是靠水军刷出来的

  从结果上说,万合延续了其成名作《万万没想到》一季不如一季的势头,再出烂片。虽然标榜所谓的“新萌幻”想靠独辟蹊径翻盘,但结果只让人觉得全片逻辑散乱,人设乱变没特色,剧情幼稚可笑,适合低龄小众观看。

  全片56集,剧情极其拖沓,剧集全靠为了恶搞而恶搞,与主线、支线剧情都无甚关联的无厘头镜头拖时间。男女关系非常之可笑,归根结底完全是生拉硬套拉郎配,靠着没完没了的各种硬扣上的误会勉强推进感情戏,能看出编剧想套用如大话西游、武状元苏乞儿之类的桥段,但只是东施效颦!再说些情节上的硬伤,礼部尚书能贪污到军饷!一个小混混随随便便就能出头顶下屠杀两国使团的罪!开头气势恢宏的扯上天人妖几界兴亡,结果后来出现的各种逗逼妖满打满算不到30只,真人演的妖不到20,自什么妖王妖后往下一个比一个弱。

  接着看人设。男主角一个直男晚期,一个贱货无可救药;女主角一个朝三暮四反复无常,一个喊着真爱永远结果认不出自己丈夫,一个逗逼女不管自己的国家不管给皇帝戴绿帽子危险一天到晚搞初中生那套儿童恋;反派在此片完全不重要,别人手上的棋子装逼货,没有编剧导演罩着分分钟被人灭团;各种配角倒是比主角有戏,老包有情有义能逗能正,老鸨戏精上身颇有石榴姐当年风采,皇帝似傻实精带着港剧无厘头的本色

  全剧标榜是武侠,实则是矫情偶像剧套路,导演编剧也是把8成的精力都放在描述他们所谓的情深意重、艰难坎坷的感情上。一个无良痞子愿意为花魁倾家荡产就叫感动?拿喜欢自己的姑娘母亲遗物去泡别的妞这叫感动?你换个位思考下,街上装可怜骗钱的乞丐拿骗的钱设计浪漫场景去追女明星,你觉得这感动吗?一个人跟你说我送你最贵重礼物是一个追我的女人她母亲的遗物你会觉得感动能坦然收下?那个妖后整天叫唤对妖王矢志不渝,结果连自己丈夫都认不出,说妖王出场戴头盔,别人不知道他本来面目你也不知道?什么鬼设定!人类侦查妖气用风水仪,你妖族自己感受不到?女主角实在懒得多言,人设从开始就是崩的,所有的感情都是靠嘴说的,演员一点真情实感都没有,山寨的苏乞儿的套路根本就是毁经典。至于那个啥公主,前面说了,和亲的公主致家国天下不顾搞小女生的那一套根本不足予评。

  靠着各种尴尬剧情竟然生生拖上50多集,竟然还有水军冒出来说什么剧情紧凑,情节精彩赚钱也赚的太昧良心了吧。各种尴尬人设我也不想指责喜剧片的三观不正啥的,但你连人性都泯灭实在无语,竟然还有感慨感天感地眼里进砖的,不愧是水军,眼洞往里灌水灌的满满的。

  万合想翻身用点心好好拍片子吧,好片子不是靠水军,要靠实打实的品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