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3-15 11:05: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是一部由Mike Bigelow执导,罗伯·施奈德 / 艾迪·格里芬 / Edwin Alofs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观后感(一):又一部速食垃圾

  又是一部小人物变大英雄的故事,但怎么想怎么别扭。Holland很开放,但连吸食大麻都合法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而且舞男盛行,居然还有Man-Whore Awards,而且还是The 473rd历史也太悠久了吧。

  一部喜剧,没什么内涵,看了,笑了,就ok了。

  总会对有中国艺人参演的电影,投以更高的关注度,大炳三次出场,加起来不到一分钟,还算中规中矩。唯一让人难过的就是最后一场拿出一块糖,哎,难道亚洲人真的就……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观后感(二):五讲四美穷风流

  美国牛郎和欧洲女友一起参观海洋世界,过来一个粗鲁欧洲男,随手往鱼缸里扔烟蒂,牛郎跳进去捡,湿漉漉出来,欧洲男继续扔,牛郎奉陪到底。直到满足欧洲男欠扁的要求,包上星条旗绑于街口,背后插一块此地不宜之招牌,万千石块宠爱一身。

  牛郎一个比一个帅,排队等死,女人到底需要什么,天知地知。

  http://www.blogcn.com/User3/welleschan/blog/28291946.html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观后感(三):观影日志之4772: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

  观影日志之4772: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

  1.男猪脚是罗伯·施奈德,这个家伙有着怪异的发型以及一笑起来就会看见的满头的抬头纹,真不知道这样的人物是怎么混到今天这个地步的。

  2.本来是想下载一的,奇怪的是快播只有第二部,不过还算好,第二部剧情也算独立

  3.这部电影的笑点真是够低下的,那段在马桶里拣薯条的段落就够人呕吐三天了,还有脖子上有洞的女人,还有因为核辐射JJ长在鼻子部位的女子,兴奋时还会顶起面纱,太猥琐了

  4.最后那些牛郎从裤裆里拿出了茄子黄瓜等,中国牛郎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是什么东西,没看清楚,不过这个不要紧,这个深深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6.人生如有不如意,不妨到处走走,有条件的可以去阿姆斯特丹,没条件的可以去郊区乡村。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观后感(四):胡言乱语

  女主人、女佣、男保安挨个对牛郎说:“昨晚谢谢你。”哈哈。

  擦窗美女的凸点奶子蹭玻璃。

  游艇下层的水中马桶,用起来一定很过瘾。

  在阿姆斯特丹,如果你想要咖啡,那去咖啡馆(cafe);如果你想要大麻,或是更古怪的东西,那就去咖啡店(coffee shop)。 阿姆斯特丹好地方!

  舞男吃“太空蛋糕”,飞大了。

  主持天气预报的裸体女。

  -他能用舌头系鞋带。 -他的两个蛋蛋值一百万。 -他能用屁眼亲你。

  戴在JJ上的环状全球定位装置。

  警察查处了一辆满载大麻的卡车,原因是违禁停留,并且指了下交通标志--不准在此处装卸大麻,哈哈,太牛逼了。

  舞男与体型巨大的女人玩角色扮演游戏--母亲和婴孩。 T.J.吃掉进马桶里的薯条。 猫咬T.J.的JJ。

  “我有强迫行为症。我不能摸门把手,我折断了我的手指当我看见巴士。还有当我听见别人打喷嚏我会打自己三耳光。”说完就咬了舞男一口,因为听到了铃声。 这个设定不错,可以用这个“强迫行为症”制造各种笑点。

  脖子上开了一洞使用声音合成器的女人。 急速呼气清理呼吸道--声音震天响,哈哈。 嘴吸烟,脖子上的洞吐烟。

  牛郎A:你们谁想做口交? 牛郎B:我。 牛郎A酝酿了一下:好吧,那我把我的JJ放在你嘴里。

  启开红酒塞的声音让众牛郎吓得纷纷趴在地上。

  戴面纱的来自切尔诺贝利受过辐射的俄罗斯女人,JJ长在了鼻子处。 俄罗斯女人性奋时脸上的JJ勃起顶起了面纱。 俄罗斯女打喷嚏,脸上的JJ射出精液,射射射。 其实我看到这个女的之后马上想到的是DOTA里的虚空假面。

  大耳女,驼背女,肮脏女。

  舞男:为什么你不伪装下? T.J.:我伪装过了的,我装成脸黑。 舞男:但是你本来就是黑人。 T.J.:是,但是我假装我是另一个黑人。 舞男:你看上去一样。 T.J.:你想说什么?我们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你就是个种族主义者BlaBlaBla……

  烧焦的JJ。

  警长的黑历史--在牛郎大学上学时发现了自己的未婚妻,打气式JJ增大器把自己的JJ充气充爆了。

  牛郎们从裤裆里掏出用来伪装自己有巨大JJ的黄瓜、茄子等。 中国牛郎掏出的是一块小巧的奶糖,高端黑!

  俄罗斯女被绊倒扑向脖子有洞的女人,脸上的JJ插进了脖子上的洞,哈哈哈。

  《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观后感(五):DEUCE BIGALOW翻煎欧洲的美国老鸭煲

  DEUCE BIGALOW翻煎欧洲的美国老鸭煲

  《憨直舞男2——欧洲舞男》的海报,是萝卜屎难得穿着第1001套逆天华丽的舞男套装(恶心的颜色)坐着,鸽子停在脚上,背后是斜着的比萨斜塔。

  纯属误导。

  除了看出来一个镜头在威尼斯拍的,别说比萨了,其他的意式风光根本没看到。一切围绕风车奶牛(豪乳妹)以及阿母死特蛋。(取景局限,节约成本呀)

  偶在看片前曾不CJ地把斜塔理解成萝卜屎难得同学一炮冲天的性器官隐喻,看完电影后偶深刻地检讨了自己,错误地低估了萝卜大人KUSO起来的爆发力——那就是——没含义,人家就是拍脑袋乱搞的。

  红番茄上一片骂声,言辞之激烈几乎一面倒,抨击地体无完肤。但事实上,也许是异于常人的审美吧,老妇女倒真是给逗地差点当场暴走。而其通篇恶俗到家的屎尿屁噱头,对偶这种被王晶周星驰式无理头港片饲服大的免疫力超级彪焊的观众来说,也都能基本坦然处之。

  请注意,偶说的是基本。

  象TJ 同学捞马桶里的薯仔来吃的桥段(偶到现在也不明白何以设之),长着JJ鼻子的东欧妞勃起了跳舞,打喷嚏射出精液来还落到人家汤碗里再被无知的人食下,喉咙上裸着洞的接线生喝酒喷烟(到这偶都还能坐稳)以至于快结束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被东欧妞的JJ鼻子好死不死正好戳进那个洞里........类似于这种镜头就实在不能不让人皱鼻耸喉更兼双手痉挛式拳缩拉~~~~~~~

  萝卜屎难得,你实在是天才中的天才啊~~~~~你以布满黄褐斑的皮肤先天性肌无力的上眼皮超级诡异的剪刀手式发型以及超强浓缩的身材来出演美国老鸭这些都不能让偶肃然起敬,但是能面不改色地写出这么恶心的剧本,实在是做到了让人吐完又吐堪称冷艳绝伦啊。

  虽然红番茄上的有一只评论说到,充斥电影的大量低俗语言也就象13岁刚学会这些俚语的少年们关起门来操练卖弄,但偶得说,8是人人都能异想天开地拿男妓开涮,还开的这么Professional的。

  在这个片子里,你看到的是真诚地用服务淫民的态度来向女权致敬的敬业精神——无论女性顾客是驼子,假肢,器官肥大,器官倒错,肮脏(麻风病人外型的泥人)甚至Burgerking式的身材,都会被鼻割喽这只来自美国的前清洁工老鸭一视同仁地爱心对待。

  同样的欧洲男妓协会穿着英国皇家管家学校般的制服(超赞的制服,漫画感十足,但徽章是阿母死特蛋的标志,实在是太恶搞了,哥几个以后到市政厅门口就可以膜拜男妓协会鸟)在古朴庄重的教堂(请注意,是教堂啊!!!真是后现代的颠覆~~~~~~~热泪~~~~~~)里开会,并且还有工会极度专业的行业氛围,以及顶级男妓一个睾丸就值保多少多少美刀的隆重(阿姆斯特朗听了大概要吐血三升~~~~~啊,偶8厚道 ~~~~)........而为了对付男妓杀手们特别研制给群鸭们专门配备的附带全球定位系统的JJ追踪环也再次显示出行业的强大力量跟科技后盾。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诚非虚言啊。

  全片围绕鼻割喽到阿母死特蛋帮好友TJ(也就是第一级里拉他入行的黑人男妓)充场面,随身还带着因自己过于托大的海洋生物知识而让假肢老婆惨遭鲨吻唯一留下的假腿。在片尾他依照惯例抱得美人归之后,这条腿被一个截肢老太太拿来当大麻烟具用鸟,酷到毙的想象力 ~~~~~~~

  TJ,矮的蛤蜊粪演的黑人男妓,因为尴尬的巧合被误认为同志男妓杀手遭到通缉跟男妓协会的封杀。而让他爆怒的倒不是男妓杀手,而是被误认为GAY。即使如此,一次偷扒舞男裤裆被当场抓住,还有一次误抓了被用烤焦面包杀招烧死的男妓的焦碳JJ,成为板上订丁的变态同志男妓杀手。这人设计的台词,每次出现的变装都是笑料集中点。比如不分任何事由就攻击别人的种族歧视,以及飘忽不定地现身,把自己的脸涂黑自以为隐蔽却其实跟原来没区别的化妆术~~~~~~~实在颇有几分碳素版梦遗大师的调调,杀人于无形啊~~

  而关于阿母死特蛋的取景,因为新鲜的记忆,也显得格外可亲。在咖啡店里误食广林饼后鼻割喽的幻觉十分爆笑。YY出来的荷兰装打扮豪乳妹说,她一直就想找的是失业的长的不匝地的成人高校毕业的天天坐在电脑前穿着脏衣服看黄色网站还不登陆只浏览的那种男人。鼻割喽一听惊喜交集:那不就是我嘛,全中啊,我没信用卡,想登陆也没法登啊。

  男妓频频被杀后,男妓协会的众名妓的表现也很搞。一个嘴角帖胶布,表示受了工伤,一个说最近工作强度太大,体力不济要请假休息,还有一个更绝,干脆说刚发现了自己的性向,是同志,不单没法再去工作,还希望在协会里直接找人内部服务~~~~~(悲愤~~~同志们,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而最最恶搞的还在于杀手就是警察局长(这倒不希奇,在局长第一次露面的时候,根据龙过鸡年里的黎警司的疑犯分析法,偶已经一早确认了他的真实杀手身份),奇在他诛杀众男妓的动机在于——老人家以前也是男妓,在后续培训课程中,因为手误,在上如何伺候女顾客早餐服务的专业课上(至于如何~~~~~你们自己看片就知道了,实在少儿不宜,容偶打上马赛克略过)不小心用手动隆鸡气泵把自己的JJ给弄爆掉鸟。在此,偶们能看出ROB SCHNEIDER同志寓教于乐苦口婆心地教育大家,千万表在专业课上不专心听讲或过于专心听讲,下场轻则变态,重则宫刑;同时也再次证明鸟手动隆鸡气泵是非常危险操作难度指数极高的JJ增大器材,因为它真的会有爆浆撒尿牛丸的副作用哦,请大家千万表在没有专业人士指导的情况下自行使用!!!

  于是老人家抱着人有我无的憎恨心理,燃烧起向全行业复仇的烈炎,将猎鸭计划升级到一级战备状态,不光要一只一只地杀,还想借舞男协会金鸭奖年度颁奖大会的机会进行群鸭种族灭绝,以达到他天下无鸭的终极目的。(NN的,就冲这一点,偶们南京人民也要跟你拼拉!!——请参考扬子晚报:南京鸭业协会的何秘书长告诉记者,南京市场每年要吃掉4500万只鸭子,每天正常销量都在10万只以上.......)

  最终正义的化身地狱的使者——鼻割喽同学毅然拔出了藏在颁奖会场小金人巨型雕像阳具里的JJ长剑,跟男妓杀手大战了N个回合,同时严肃地教育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男人不需要用JJ来让女人满足,而是要用——爱~~~~心!JJ不代表一切,JJ的大小不代表一切,有没有JJ更不代表一切!与时俱进的发言感动了被安全撤离到场外的所有男妓们。(东方不败要是早点听到,就不会闹出非要跟令狐冲419一下的乌龙鸟,何必呢,何苦呢~~~~)大家含着热泪纷纷掏出了自己裤裆里的倭瓜,香蕉,黄瓜......以及奶糖。

  奶糖?

  表怀疑,也表上岗上线,表触及到所谓的亚洲雄风男性自尊,这只是一个笑料的调侃,偶们要向亚裔男妓的扮演者——来自台湾的大炳同学致敬!他勇敢地承担了这一minijj的造型扮演,奶糖!!!同志们,奶糖啊!!!太伟大鸟!!!太经典鸟!!!居然——是奶糖!!这就是偶常跟你们说的——专业精神!而后记里也有提到,之后LEE,这个TJ手下最忠实的男妓,擅长眼神交流,目前100%萨死免疫(官方网站上的大炳小介里有提到他的这一特征,同时还附带了一句,因为操作时间短,可以调整费率——萝卜屎难得,偶要送给服字给你:伏!)有将JJ增长到 10CM,本人十分满意ING。同志们!10CM啊!!!(大炳,你真是忍辱负重~~~~~)

  这里也不得不提一下在电影刚开篇就被谋杀的来自东欧的阿母死特丹头牌牛郎,永远裤裆如铁隆起一块的NO.1,是由有德国毕哥之称的剃耳屎歪革Til Schweiger出演的。宣传此人的百年不变宣传词是唯一打入好赖物的德国男艺人,而他出名的也就是N年前跟史泰龙合作过的一部公路赛片。其实他演的几部地产戏倒还不错。他那张板脸,带个坑的招牌下巴,含糊的说白,都实在让人印象深刻。一直把他当动作利落的枪战打星,最近他自家开始导演并主演言情喜剧片了,才发现了他的另一面。即将上档的是根据著名动画改变的牛仔LUCKY LUKE。今天有看片花,似乎很漫风,而屎歪革的造型也很忠于原著。可见戏路日宽。

  说起来写男妓的片子不算多,但要找这题材的总也不算少。可能这么KUSO的就几乎没有拉。能想得起来的也就是光猪六壮士。老实说,本来还多少有些期待里面能出现几场牛肉秀的镜头,可惜只有一个,也不过是扯衫裂帛的传统伎俩而已,没啥新鲜花招,丁字裤更是一只也莫见到,实在是最大的遗憾鸟。用后现代的视角来看,不失为西洋风格的《鸡同鸭讲》东成西就版。

  官方网站,有鸭霸(鸭子拳霸)GAME哦,还有设计凌厉的香蕉掌跟无影脚,专攻要害。更有群鸭谱,设有诸男妓的年龄,体重,以及长短项等个人信息,尽可能满足八卦需求。

  总之,如果能忍受部分低俗对白,想减肥给自己添点恶心的话,此片还是值得一看。而对于审美古怪的老妇女,则值得一看再看。偶得说,这是偶今年自《美国战队》后看到的让偶再一次大笑的恶搞片。偶要买 DVD收藏之。象偶这样的观众,大概会被红番茄踩成肉饼吧~~~~~~—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