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眼航班》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眼航班》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3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眼航班》经典影评10篇

  《红眼航班》是一部由韦斯·克雷文执导,瑞秋·麦克亚当斯 / 基里安·墨菲 / 布莱恩·考克斯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眼航班》影评(一):天上是最无奈的地方

  我觉得 天上是最无奈的地方

  做汽车危险时可以跳出车窗

  坐火车,危险时可以跳离车轨

  坐船,危险时可以再水中漂流

  但是做飞机,危险时······

  你没有任何选择

  《红眼航班》影评(二):缺乏兴奋点的片子

  眼看要四级考试所以每天要看四五部片子,由于是新片,很有兴趣地在一大清早饿着肚子开始看,整部片子看完似乎没有兴奋的地方,除了那个大个的火箭炮和对那个非常适合躲避坏人的大房子感慨之外也就在没什么值得说说东西了……

  《红眼航班》影评(三):虎头蛇尾

  刚看完,感觉一般。大导演(导演老哥导过《猛鬼街》和《夺命狂呼》呢,别告诉我你没看过呀)加上美女帅哥,前50分钟还算过瘾剪辑很好,就是到了地上,没什么出彩的地方,真的觉得是虎头蛇尾,可惜呀!

  美女的眼睛身材漂亮,就这,你也可以考虑看看,不过,估计,看完就完了,想不起来什么的了

  《红眼航班》影评(四):劣质快餐

  虽说好莱坞餐馆出品的大部分是快餐,可即便是快餐也分三六九等,本片无疑是包装比较好看的劣等快餐。

  前本部分和大部分的快餐并无多大区别,自从飞机着陆后女主角那支神奇的圆珠笔开始一切随之改变,家中追逐那一段更令我以为是在看新版本的《宝贝智多星》……为本片浪费笔墨实在是不值得,不说也罢。

  《红眼航班》影评(五):跟《空中危机》一条道上的

  女主角要变成武打新星了嘛? 我喜欢她。

  男主角长的有点怪哦。犹太血统么?

  我觉得剧情是非紧张嘛?而且,编剧有硬编的嫌疑定位导弹都能搞定,暗杀还要靠一个饭店经理啊?把事情搞那么复杂匪夷所思...匪夷所思...

  这样的体裁让我想起《阻击电话亭》,不过,这两部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电影。

  《红眼航班》影评(六):两个人的惊悚~

  见惯惊悚片惊心动魄的武打和爆破场面,这部片子让人感觉新鲜~

  两个人的惊悚,从黑暗机舱蔓延到明亮的光天,一扫暴力血腥恐怖,带给人的却是环环相扣的紧张和想要看穿结局期待~

  而保留大爱的同时,女主角个人生活状态的改变更令人欣喜曾经渺小无能自己现在终于勇敢强大了起来,不畏惧不妥协不放纵,无论是罪恶还是无知,找到了人生新的光亮~

  《红眼航班》影评(七):说不好看的都是脑残

  豆瓣有很多装13的狗男女,当然也有同样多的高人在压制着他们,所以才保持一种平衡

  这个电影很好,给我的感觉很到位。等我女儿长大,我会推荐她看。

  我还没有女儿,因为我还没有女朋友

  我在豆瓣喜欢一个我没见过的女子,她叫uso-i。好象是这个名字,我不记得了。我估计她长的很丑。

  没看过的,赶紧看。

  《红眼航班》影评(八):别惹爆发中的女人

  女人,真的是弱者吗?早在《复仇者》、《致命ID》中就体现了女人一点都不弱,所以也就不必讶异英雄难过美人关。

  男人的智慧来自于里理性,女人的力量则来自于感性,尤其是常年积累情绪内心堆积的情感等等,一旦爆发,男人们靠那么一点理性的智慧逻辑,是没有办法猜透女人怎么想、怎么做的。因为一个人的想法是最难猜的,尤其是爆发中的女人。

  《红眼航班》故事没那么复杂,我,只是这样子想的有点多而已。

  《红眼航班》影评(九):好看的娱乐片

  鉴于911之后全球反恐形势,最近本人连续看了两部飞机上反恐的电影,一部是FlightPlan,还有就是这部RedEye。同样是女乘客VS男恐怖分子,但是相比FP,RE显然要比前者更加紧凑,虎头蛇尾的感觉明显降低20%以上。另外,RedEye的女主角显然挑选的讨巧,人特别年轻男人总喜欢看年轻美人和歹徒斗智斗勇,观看时显然也会生出些莫名的怜香惜玉和正义感来:)

  作为一部娱乐片来说,RedEye不错

  《红眼航班》影评(十):不错的小成本

  单纯空间简单演员,不复杂的故事主线。没什么大场面,简单讲就是酒店职员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汗,这个说法俗气

  大部分情节狭小的飞机舱内展开,完全是两名主角在不惊动他人的情况下相互较劲,一样可以做的环环相扣,气氛紧张,应该是剧本功劳吧。定下主题后,慢慢充实每个环节,基本上做到每隔一段时间就出一个紧张点,让观众心情始终跟着剧情起伏。不故弄玄虚,也不横生枝节,始终围绕主线推进,故事讲完干脆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