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刀锋战士3》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刀锋战士3》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3 02:5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刀锋战士3》影评精选10篇

  《刀锋战士3》是一部由大卫·S·高耶执导,韦斯利·斯奈普斯 / 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 / 多米尼克·珀塞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奇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刀锋战士3》影评(一):莫名其妙

  1.林肯在里面演首代魔王,死前还不忘送“礼物”给blade,简直莫名其妙。

  2.女主角吸血鬼前几次特写她用ipod的镜头,还慢镜头呢,给了不少赞助费吧,莫名其妙。

  《刀锋战士3》影评(二):最无聊的一部

  刀锋战士的看点就是BOSS和BOSS战。感觉最能给人留下印象的BOSS是第二部,有血有肉.

  而第三部所谓的吸血鬼王简直是个低能,和第三部电影一样,软绵绵到扶不起来.

  《刀锋战士3》影评(三):垃圾片子

  典型动作片,典型的动作片结尾,一切的故事,一切的解决问题方式,都是为了那个拿着一把日本刀的黑傻青年可以来个一刀流。好吧,既然导演不喜欢他的观众具有智商,那么我们只有认为,导演大人也同样缺乏智商。

  《刀锋战士3》影评(四):谁看到了丹尼尔?

  新007丹尼尔好像在里面跑了个龙套。画了娘泡无比的口红歪歪斜斜地笑。他戏里的妹妹可真像amy winehouse啊

  《刀锋战士3》影评(五):喜感的吸血鬼片

  男主出场就很喜感,边杀人边摆POSE秀花招,可怜吸血鬼们很配合得死得灰飞烟灭。这个黑乎乎傻乎乎的男主让我对吸血鬼战士完全幻灭,最后只当一般的动作片看完了事,看看武器造型和美女而已。血细胞被吞噬的特效做的很好,很漂亮的FIGURE。

  《刀锋战士3》影评(六):刀锋战士3

  《刀锋战士3》系列是由韦斯利·斯奈普斯领衔主演的个人英雄主义影片,虽然走了好莱坞典型的打斗风格并以完美场景特效、血腥暴力画面高端的武器为卖点,但影片的内涵依然丰富,对人物心理也有较完整表述

  《刀锋战士3》影评(七):动作中的科幻

  动作的紧凑激烈和科幻的迷幻诠释了刀锋战士三步曲的经典

  当银器和蒜,阳光无法结束吸血鬼的生命时,刀锋出现运用一切把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结束;当刀锋的到不够快时,最后基因武器完成种族的灭绝。

  结局就是这样以人类胜利而告终,与往常一样。

  《刀锋战士3》影评(八):终于看到3

  过去几年一直想看3,可惜很多次无果,无论是下载还是碟片似乎这部片子都找不到了。

  还是在lia的箱子里找出这部片子,他买的片子还真多……

  谢谢他!

  这部片子至少还有些新意,我是3部连着看了一遍的……前2部的很多场景都不记得了,哈

  《刀锋战士3》影评(九):最TM烦装逼耍帅把人当白痴的了!剧情还是一坨狗屎

  最TM烦装逼耍帅把人当白痴的了!都有打一分的冲动了。剧情还是一坨狗屎,多么烂俗的情节啊。非得来个男女搭配,不这样会死啊!新喜悦鬼还是那种造型,审美疲劳了啊!呃...打斗也没什么看头了,果然第二部的打斗稍微有点点看头是甄子丹做了武术指导作用么?好了,这么多字够了

  《刀锋战士3》影评(十):看瑞恩,雷诺兹来的

  海报封面那个盯着你看的男人,yeah,雷诺兹,marther fvcked

  无敌了,一定要写50个字么?那也好,喜欢雷诺兹完全因为他主演的一部【留级之王1】注意哦,是一,虽然留级出了续集编剧导演没变,但看完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后知后觉原来是少了瑞恩,雷诺兹,

  这个男人有的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