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机器人》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机器人》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4 01: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机器人》经典观后感10篇

  《我,机器人》是一部由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威尔·史密斯 / 布丽姬·穆娜 / 艾伦·图代克主演的一部动作 / 悬疑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机器人》观后感(一):the truth hurts

  本来当作一个平凡的动作科幻片,感觉不错。可是突然发现那个老头居然是兰宁,而那个姑娘居然是Susan Calvin!顿时不能忍受了。幸好WillSmith不是伊利亚贝莱……

  《我,机器人》观后感(二):人,机器人

  记得我很早看这部电影时,第一眼是被他的主演威尔史密斯吸引住了,他的主题有点老套但还是拍出了新意,导演对人与机器人的的关系还是报以乐观观念,和过去那些科幻题材有所不同,总的来说还行

  《我,机器人》观后感(三):我认为这是威尔斯密斯最好的一部作品

  我认为这是威尔斯密斯最好的一部作品,也是我看的他的第一部。

  可惜以后再看的他的作品就没有喜欢的了,真可惜。

  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威尔对女主大叫:你居然闭着眼睛对我开枪!

  很喜感

  《我,机器人》观后感(四):未来不是机器人

  我觉得机器人的终极版不是机器人,而是基因改造人, 机器的能力有限。 而生物工程才是未来的终极机器人。生物电脑是最强大的电脑,所以有感情的机器人是不可能出现的,有感情的基因改造人是非常有可能的....

  《我,机器人》观后感(五):第一条定律

  1、机器人不能伤害人类,也不能在人类受到伤害的时候置之不理

  这条好像是有矛盾哦,

  如果人类自己伤害人类,

  机器人管不?

  如果管,势必会反过来限制人类自由了!

  《我,机器人》观后感(六):作为一部科幻片了,很成功

  挺好的一部科幻大片一样的西方个人英雄主义,这就是人家文化,所以,请不要思考恁多,挖掘那么多深度干嘛,有动作有飙车有炫炫的机器人······

  所以,豆瓣的文艺青年们,管个毛的机器人未来有木有思想啊,活在当下。

  《我,机器人》观后感(七):看了三遍睡了三觉

  不知道为什么

  这部电影这几年看了三遍有电视放的

  有自己看碟片的

  却无一例外的全部已睡眠做为终结

  哎

  满喜欢Will Smith

  可惜啊

  估计是缘分不到吧

  以后失眠再看他吧

  《我,机器人》观后感(八):絮叨一些关于人工智能题材电影/游戏的小思索

  从底特律变人这个游戏得知了这部经典电影。题材同为人智能觉醒,塑造社会环境甚至人设(讨厌人工智能的探员)都相似,因此在我看来,它暴露出的关于人工智能的一些困惑也相似。

曾经一度认为变人中仿生人造成如此大混乱,和他们外貌上和人类并无区别有关

  《我,机器人》观后感(九):机器的时代

  2035年,是个机器的时代,现在已经是个机器时代了,但没可能是机器人时代。

  我相信有一天机器会有自己的逻辑,但绝对是很久,很久以后。

  人类从物质进行到单细胞已经用了不知多少亿了时间

  所了,机器的思想不是不可能,但,绝对是永远的以后。

  《我,机器人》观后感(十):说的是机器,但也适用于人

  说的是机器的性格,但是也许用在人身上也一样管用。不觉得我们从小就被教育成机器。从小就服从,个人服从集体,服从父母,服从更大的集体,服从社会,服从国家,服从人类,为人类的进步努什么力的。结果发现找不到自己。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的人是无法为这为那真正出什么贡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