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妇杀手》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老妇杀手》经典影评集

2018-09-24 01:4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妇杀手》经典影评集

  《老妇杀手》是一部由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执导,汤姆·汉克斯 / 艾尔玛·霍尔 / 马龙·韦恩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妇杀手》影评(一):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好电影

  有人说节奏慢,大家应该知道,这不是那种像《留级之王3》那种爆笑的喜剧电影,而是一种更有内涵的、更有余味的喜剧。尤其是汤姆汉克斯朗诵诗歌情景,不爆笑,但是幽默。非常有韵味的电影。

  《老妇杀手》影评(二):我讨厌那老太婆

  汤姆主演的片子,很多音乐,很多宗教,还有一个喋喋不休黑人。上豆瓣,才发现原来是科恩兄弟的片子,难怪。

  剧情设计得挺巧妙的,但是开头让我有点小困。结局自然是最喜感的那种,其实我更愿意邪恶战胜正义,偶尔一次嘛。哈哈!

  9.7.1晚写于甘韦肆

  《老妇杀手》影评(三):天道不可违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惩恶扬善,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如此简单。虽然有Tom Hanks的卖力演出,但这部电影的前一个小时冗长沉闷。只有最后的40分钟才让人精神稍有振奋,尤其是结尾不禁令人菀尔。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从头至尾贯穿着黑人欢快的圣歌,让电影稍嫌沉闷的气氛有所缓和

  《老妇杀手》影评(四):哟HO.

  一群利欲熏心 而搞笑的小偷 和一个黑人老太太.

  还有那只爱到处乱逛的猫.

  诙谐背景音乐.总是在唱着:"上帝 上帝 上帝 之类"

  Tom Hanks 的演技经典老道 恰倒好处.

  只是告诉人们.好人天堂 坏人垃圾堆.

  《老妇杀手》影评(五):绝对惊艳之作

  对于电影的热情由来已久,但是对于个别电影的钟爱,确是很少。

  但师奶杀手,却是个人很喜欢作品

  影片从头至尾,都贯穿着福音音乐,给人一种强大震撼

  故事情节,构思,都出人意料,让人捧腹大笑,这是近年来少有的喜剧片啊。

  人物各个都很有张力,谁敢说tomhanks居然会有这种扮相呢,再没看预告时,谁能想到片中那个教授是他呢?

  《老妇杀手》影评(六):提问

  这部电影中似乎多处涉及宗教、种族等,但有些地方实在是不明白呀。由于对科恩兄弟的片子看得不多,对于他们的隐喻和讽刺手法都不熟悉,希望高人解答以下疑问谢谢啦,脱帽 :)

  1。片中汤姆汉克斯演的骗子教授两次强调喜欢艾伦坡,这有什么意义么?

  2。教堂里的黑人牧师在圣坛上提到摩西下山的典故,话中对以色列人似乎很不懈,并且激起很大共鸣。难道说这两个种族之间有什么梁子么?科恩兄弟在这里是想表达什么政治观念么?

  《老妇杀手》影评(七):You can keep it :)

  轻松可乐开心,一个夜晚的亮色

  相信轮回么 - 所有受予的苦难,都终会回到源头

  虽然片头大字标着,可真的没认出来Tom Hanks。 个人最喜欢的那段儿是满屋的女士等着听这些古典音乐家的演出,满客厅充满了帽子裙子蕾丝花边,然后我们可敬的教授先生领着脏兮兮的一干人等出现,极为优美深情的朗诵...

  啊,稍带沉迷一下 ...

  还有那个可爱的结局:You can keep it.

  是的,dear lady, you can keep it :)

  《老妇杀手》影评(八):当巧合变成习惯

  老妇杀手,一听这 名字以外海报中那个只有背影的老太太是个多么厉害的角儿,估计会像《老爷车》里的克林特 休伊斯伍德,仍然老当益壮。看完电影才明白这老太太不过是个走路慢吞吞、喜欢教育别人的一个小老太太而已。 最奇特的是这个老太太的老公照片,真的不一般,那个神情、那个姿态,就像一个高人站在那里看着这帮笨贼如何作茧自缚。 电影中这帮笨贼的死像是一个数列,虽然死法不同,但是结局和归处一样,每个死亡都是一场意外,却又符合常情,就让这个笨笨的老太太一夜之间获得巨款,真的很佩服编剧大胆

  《老妇杀手》影评(九):坏人就改当垃圾丢掉

  看这个片子的介绍不止一次了 拜电视台所赐 基本剧情主要人物等等几乎烂熟于心了 基本觉得不会再有什么让我刺激东西了 但是看了片子还是让我觉得眼前一亮

  首先说老汤这表演 个人印象里这家伙基本成为美国主旋律代名词了 不是英雄就是情圣 形象基本都是高大

  这次演个假文化人强盗头子 拿腔做调的甚是有趣 喜剧效果十足

  其他人物嘛 那就不用说标准喜剧人物 没一个正常的 哈

  剧情实在是太烂熟了 不过很多没看过的细节还是让我笑喷了

  最后说说配合的音乐 很老的感觉 让这个片子别有风味

  《老妇杀手》影评(十):“荒诞”的不同程度

  科恩兄弟的电影的根是荒诞和黑色幽默。但是这种荒诞在不同的电影中体现的程度不同,在《老无所依》中很深刻,在这部电影中就很夸张。荒诞类作品无疑是我喜欢的,但是想拍好并不简单。如果直接用最荒诞的方式叙述,反而会让人觉得真实性不高,观众会骂这SB吧,看得这什么JB玩意

  最好的荒诞作品是在实际叙述的基础上,用艺术夸张的方法,将不合理部分放大。这个过程需要做到的是,用功力及其深厚的电影叙述能力一个故事讲的本来就很精彩,再在此基础上加入荒诞的成分。这无疑是困难的,《老无所依》做到了这一点。《老妇杀手》就做的没有那么用心。这也是我在短评里看到“为了搞笑而搞笑”的原因

  因此,我们看到一部荒诞电影,觉得它太精彩了,不是因为它荒诞的部分精彩,而是因为导演创作电影的功力已经足够深厚,电影从画面、音乐、剧本、表演都很精彩。但是,最后才显现出来的“荒诞”的成分才是最使我着迷的,才是导演所追求的。讽刺、荒诞、隐喻总是有大智慧人才能创作出的杰出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