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日拍拖手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十日拍拖手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8 01:3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日拍拖手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十日拍拖手册》是一部由唐纳德·佩特瑞执导,凯特·哈德森 / 马修·麦康纳 / 凯瑟琳·哈恩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一):甜美笑容

  是因为某人说Katemm笑的样子No1才去看的...

  老实说片名挺吸引人。但无非是泡泡爆米花式爱情小品罢了、唉唉~~某人的品味实在不咋地...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二):爱情容不得谎言

  男女主角开始是为了工作同事打赌,看在10天内是否能让对方爱上自己,剧情有点老套,爱情容不得谎言,存在谎言的爱情最终还是会被揭穿,最后有点因祸得福的意思,心情不好时候看看挺解闷.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三):攻守平衡

  女人:我要你在10天内爱上并甩掉我。

  男人:我要你在10天内爱上我。

  这样的故事结构,已经是个喜剧电影的好创意了。

  剩下的就看女人怎么攻中带守,男人怎么守中有攻了。

  本片能不能攻下你的心,那就看你的个人喜爱了。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四):Bullshit

  ullshit Bullshit ..骗得他人 那自己呢 关键观察人之细微 多少人能从容脱身这一局 悲情副作用 是单独猜忌的苦果 纵然老手难免落魄 被套住被圈住 一番刁难挑剔后 没有气馁退避 再让剧情推演下去的 只因为那是Bullshit Bullshit ..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五):还不错,值得推荐

  对于爱情/喜剧片,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你不能让它跟耗资亿万的大制作比较啊。

  全片看起来很轻松,这样的题材很旧,但是观众还是挺受落的。女主角凯特.哈德森的笑容太美了,让人印象很深,男主角的小酒窝也很可爱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六):所有的情节都能预计,那就没意思

  这种因为打赌而去追求异性桥段影视中不少见了,没什么期待感,这部片的亮点在于如何10日内追到一个男的又甩了他。现实生活中因打赌而追求异性蛮多的,倒是很接地气。这个片子有些细节OK,也有狗屎呼应,但还是少了点催化的麦高芬,导致结尾有点仓切,让人不爽。有些点停搞笑的,但算不上是合格的喜剧,只能是合格的爱情片。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七):马修·麦康纳的花瓶喜剧

  因为《星际穿越》喜欢上马修,帅,演技更是棒。《星》中有一段,他坐在家人寄给他的面前痛哭流涕的时候,我跟着他一起痛苦,他把那种对亲人的爱、思念抱歉无奈...种种表现淋漓尽致,God,瞬间爱上这位大叔了。

  《十日拍拖手册》刚看个开头就猜中了结尾,剧情比较无聊,是看俊男美女的爆米花电影。马修在剧中大秀身材,这个花瓶当得称职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八):你骗我骗的爱情游戏

  轻松诙谐节奏,上演了一出你骗我骗的爱情游戏。爱情不就是场骗来骗去的游戏,只不过一个心甘情愿的骗着,一个心甘情愿的受骗着。10日,其实浓缩了一场恋爱人们从相识相恋相知结束的所有元素。女主角的种种小伎俩,看似无理取闹,却都是每个恋爱中的女孩曾做过得。看着电影作为观众,我们可以看出其中的通病,但变成了自己的生活后就不见得每个人都可以清楚的看见。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九):只图轻松

  看名字就知道是喜剧,不抱着太大的希望,就没有太大的失望

  kate hudson是可人儿。虽然胸部很平,但穿露背装还是相当销魂

  只是像鬼佬那样十天爱得死来活去的在华人社会很难发生吧。

  爱情的样子,还是很好看的。

  《十日拍拖手册》影评(十):玩得起一场爱情游戏

  凯特•哈德森笑容甜美,常常笑的很大,是份绝对自信。身材真棒,腰细削肩圆臀。

  恋爱真真假假,用尽心计,连言谈中充斥着技巧,通向幸福的路上需要这些吗?不过,剪切得很有节奏感看着很过瘾

  浪漫:看球赛,做美食蜡烛音乐,远游,养植物,养小狗……即使是半真半假,也舍得足够时间精力,虽然有利益在里面,但还是小小的感动

  难道这部电影说明一个道理,即有经历才有的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