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复仇》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要复仇》观后感10篇

2018-10-04 01: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复仇》观后感10篇

  《我要复仇》是一部由朴赞郁执导,宋康昊 / 申河均 / 裴斗娜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要复仇》观后感(一):复仇的怒火

  朴赞郁一个鬼神级的名字,到演出一场又一场的复仇大片,《我要复仇》只能说是一部神片,不管故事,剧情,演员内容背景完美无瑕,配上朴赞郁的指导,不得不说《我要复仇》一定要看!

  《我要复仇》观后感(二):韩国人暴力美学

  韩国人的暴力美学跟日本,中国,美国有很大的区别,窃以为跟他们的民族根性有关系

  那就是TMD狭隘

  这B民族确实不咋样,骨子里的根性十分扭曲。

  裴斗娜露点,让我比较HIGH。

  《我要复仇》观后感(三):悲剧呀,却是生活主旋律……

  一连串的悲剧,就像我们都在不断赶路但忘记出路命运锁链没有情感,它最终将每一个人绞死……

  尤其是姐姐病痛折磨在屋里痛苦呻吟,隔壁几个小子竟以为是春曲集体手淫,太现实了,我们的生活即是如此。

  《我要复仇》观后感(四):有关手法

  所有可以大做效果场面统统忽略(除了杀那三个买卖肾的——其实这场也很轻描淡写),过滤后剩余的就是生活的平淡,正是这样的举重若轻才让张力更凸显,让平淡更能打动人。这样的好处一个是节约拍摄成本,二是让演员演技得以极大发挥,当然,这必须导演足够地强。

  《我要复仇》观后感(五):有个比较严重的BUG

  朴主席拿着女儿哭的照片对照聋子弟弟的墙纸那个情节

  聋子弟弟是先照的照片才给女孩项链的,

  不过照片里是女孩是戴着项链的。

  有点说不通

  即使说后来聋子弟弟在用项链换掉娃娃可能又补照了一张,但还是有点牵强。

  因为这种自愿其说的任务不应该是观众应该承担的吧。

  《我要复仇》观后感(六):小人物活成了狗,在命运的践踏上无力呐喊,试图改变现状后果是坠入更绝望地狱

  小人物活成了狗,在命运的践踏上无力呐喊,试图改变现状的后果是坠入更绝望的地狱。导演好残忍,让我们看着一个个善良之人互相残杀,倒在绝望的血泊里,这一场场残虐的复仇,都是被这个人吃人的社会逼出来的。复仇三部曲,《老男孩用力过猛,《亲切金子》故事讲得太远,最爱《我要复仇》,让人很清醒悲怆而绝望。

  《我要复仇》观后感(七):5

  按321的顺序看完了三部曲 真是有一部比一部精彩感觉 主角的无缝切换无尽的悲伤和绝望 聋哑男主绿色头发女主抽烟时迷人样子小女孩死在河里的倒影电梯间里生与死的牵手(太爱这段!)刀划过皮肤流出鲜红的血液 无一不刺激神经 我知道你是好人但是依然要杀死你 善良人的无止尽杀戮 变态残酷 似乎只有复仇才是唯一出路 深感绝望

  《我要复仇》观后感(八):我要复仇

  同样是环环相扣紧凑剧情,朴赞郁和盖里奇就情感表达上却相去甚远,看过大烟枪只会觉得想笑,而我要复仇里每死掉一个人都无比揪心,韩国人拍片都这么苦大仇深吗?片子对白少的可怜,而且静止镜头超多(这是模仿侯导?),这样还不会让人对电影失去兴趣,可以说是天才的手法了。去一星单纯是个人不喜欢苦大仇深型的,看电影只图乐呵。

  《我要复仇》观后感(九):剖析影片

  1特写 摇镜头 画外音的广播再说姐弟两个故事 最后全景交代环境

  2医生告诉绿毛 把钱拿过来有了肾源

  3绿毛的工作环境

  4回家伺候姐姐 姐弟情深 旁边几个人手淫挺骚的 姐姐在后面犯病 前面在吃面

  5上厕所看到 帖的传单 卖肾

  6结果被骗 裸体的出来

  7被对象一顿揍

  8对象出主意绑架富家

  《我要复仇》观后感(十):我要复仇-

  还是要推荐这个电影!

  就是结尾有些不懂。因为虽然没有明显暗示说裴斗娜是恐怖集团成员,但是也可以看出来裴斗娜肯定是有组织的!比如她拿着传单在街上散发,还有她跟踪宋康昊,也显得很老练!但是我还是觉得结尾的4人杀宋康昊显的很突兀---4个人莫名其妙的冒出--如果前面有些交代,比如可以和器官商有些情节冲突,可能让整个戏更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