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生长流》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生生长流》观后感10篇

2018-10-05 01: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生长流》观后感10篇

  《生生长流》是一部由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执导,法尔哈德·赫拉德曼德 / 布巴·巴尤尔· / 奥西纳·法赫主演的一部冒险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生长流》观后感(一):生活样子

  看的过程中,我不断怀疑,问自己,就是这样了吗?没有了吗?可是电影就这样在没什么高潮结束了,会打瞌睡,但还是想看下去。看了影评可能更加清楚,阿巴斯导演关注着生活的琐碎,在这其中发现探索,或许没有宏达叙事,抑或精彩情节,然而在这写实与虚幻之间,却仿若看到了人生简洁中却包含着太多的复杂

  《生生长流》观后感(二):对土地热爱

  如何你有看过阿巴斯所有的作品,再来看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他的方式简单的,一条长长的路,车和人。

  这就是对自己土地的热爱,赤裸裸的展现给我们,也展现给他自己。我也通过这电影,大致了解了伊朗这国家山川轮廓民生情景,也能了解所谓的世界不同了。

  《生生长流》观后感(三):生生长流

  公路片的形式探访伊朗大地震后人们物质家园精神家园的重建过程,一路走来很多小地方都令人触动,除了新婚夫妇,还有那个搭锅看世界杯的路人,他在地震中死了一个妹妹和三个外甥,他说世界杯4年一次不能错过,阿巴斯说可地震40年一遇啊,路人摇了摇头这是神的旨意吧。——遭遇如此大的变故却仍然对生活充满信心,这是多么豁达内心啊。生生长流,库斯图里卡说,生命是个奇迹

  《生生长流》观后感(四):笔记

  父子对话,德黑兰,蚂蚱 10分钟出现标题 尿尿,婴儿哭,环境,堵车,婴儿哭,落石,废墟音乐,,神保佑,40分对艺术看法,把人弄得又老又丑陋,居然说那是艺术?把老人弄得年轻或者把真实表现出来,这才是艺术。43分,电影也不是谎言而是真实的。飞机声,废墟中的人们,父子问怎么是从水龙头里出来的,音乐,推进镜头公鸡,神,小孩大人谈话,孩子哭声羊群西服新郎,音乐,《我朋友的家在哪里》小演员,人都在成长,两个洗盘子小姑娘,正在安电视天线,世界杯四年一次,不能错过。神的意思(出现多次)。车上不了坡,有个人帮推一边,音乐,上坡带上那个人。

  《生生长流》观后感(五):生生长流笔记

  父子对话,德黑兰,蚂蚱 10分钟出现标题 尿尿,婴儿哭,环境,堵车,婴儿哭,落石,废墟,音乐,,神保佑,40分对艺术的看法,把人弄得又老又丑陋,居然说那是艺术?把老人弄得年轻或者把真实表现出来,这才是艺术。43分,电影也不是谎言而是真实的。飞机声,废墟中的人们,父子问怎么是从水龙头里出来的,音乐,推进镜头,公鸡,神,小孩大人谈话,孩子哭声,羊群,西服新郎,音乐,《我朋友的家在哪里》小演员,人都在成长,两个洗盘子的小姑娘,正在安电视天线,世界杯四年一次,不能错过。神的意思(出现多次)。车上不了坡,有个人帮推一边,音乐,上坡带上那个人。

  《生生长流》观后感(六):伊朗北部地震,6.2级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所以活着的时候要好好享受生活。下次地震的时候说不定会死。”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一样,看到伊朗大地震的消息之后又把这部片子翻了出来。二十二年了,片中的新婚夫妇现在应该是老夫老妻了。我不知道这次地震他们是否依旧幸运,是否有亲人罹难。是否依旧有人架着天线观看奥运比赛。废墟上是否又会有一场婚礼

  无论如何,希望逝者安息,也希望生者幸福

  《生生长流》观后感(七):如水长流

  近来有一种心境

  其实生活还是恬淡平静为好

  总有执念,总放不下

  再大的悲伤莫过于生命不再

  既然,我们活着

  生命,就是最灿烂美丽造物

  生活,如水长流

  就像阿巴斯的这部电影

  地震过后,景物残存,废墟里满是灰土和瓦砾,到处一片破败。然而在这破败景象活动的人们,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透露着的都是平和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然而生命还在。活着的人,要好好活着;生命,如此难得。

  放下,不是遗忘,而是更好地生活。为了爱,放下过多偏执。为了爱,好好生活。

  And Life Goes On, 生活在继续。

  《生生长流》观后感(八):上海九院吸脂手术效果怎样?安全吗?

  吸脂本身的危险性不大,但整形市场鱼龙混杂,如果医生临床经验不足,就无可避免产生很多并发症,轻的有凹凸不平皮肤坏死,严重的可能引起脂肪栓塞。所以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权威医生。

  术前注意事项

  1、应在手术前一天洗澡,术前要停止正在使用的活血药物和一些营养品,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2、术前停止吸烟两周,24内停止饮酒。

  3、术前准备好弹力裤或者腹带,以便术后使用。

  适合手术人群单纯的脂肪型肥胖

  不适合手术的人群:1、有脏器疾病者;2、皮肤严重松弛者;3、对麻醉药物过敏者;4、皮肤病或者瘢痕体质者;5、静脉曲张;6、有病理性肥胖;7、年龄小于18岁者。

  比较特别的整形交流群 234084359

  爱美丶丽 整型交流群 451959885

  《生生长流》观后感(九):and life goes on with all kinds of possibilities

  最近比较抑郁,总写些沉重东西,幸好没人看,不然把这种灰暗情绪传染给别人就罪过了。

  这个时候看阿巴斯的这部电影,说不上温暖吧,但是确实给我这昏暗狭小空间投入了几缕弥足珍贵光线

  低落的时候,我常会感觉到生命被时间的风侵蚀着。这句话,昨天竟然是唐顿庄园里的一句台词“have you ever felt your life is slipping away, but you can do nothing about it?”

  阿巴斯大叔如果看到我,大概淡定的说,小盆友,你想多了啦,生命的部分纵使会被风吹散,也保不准,风又会把其他的东西吹给你。生活在继续,千千万万可能性将在你眼前铺展开来。生活没有定论,就如同人类追求真理步履。谁说人类就应该像弗弗西斯一样一次又一次徒劳地将巨石推向山顶后眼看着巨石滚落?你看我的车虽然破,爬坡不在行,总是爬到一半又给溜到山底。但是加大马力多是几次,爬上去的可能也还是很大嘛。

  大叔说的是。

  《生生长流》观后感(十):春风吹又生

  《春风吹又生》是我看的阿巴斯的第三部电影。汽车和简单的线索,在这部片子里显得尤其突出,甚至可以说是赤裸裸了,它仿佛很明白地告诉你:我就是要用这样的道具和这样的线索,把很多个场景串在一起。和《橄榄树下的情人》不同的是,地震在这里成为主题,片中人物的对话和行动,几乎都跟地震有关,这里还涉及到悲伤,但并不因为它的直接表现,便逊于前者,侧重点的不同,造成了风格的相异,反过来说亦是如此。然而和《樱桃滋味》相比,它的含蓄却取得了优势,它能让我真切感受到对生活的热望,并联系到自身,我想这可能是真实的力量在起作用。当然,最不能不提的是孩子。把地震后衰败的景象和天真的孩子放在一起本身就具有震撼人心的效果,而且主人公儿子还在不停地说话。其实他说什么无关紧要,只要他开口就行了。就这样,影片一路上遇到的人一个个开口说话,他们说属于自己的语言自然淳朴不动声色,这部片子从头至尾都让我感受到浓浓的诗意,所以看起来也不像前两部那样费力。——所以它像诗歌一样,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