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狄仁杰之幽冥道》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狄仁杰之幽冥道》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6 01:00:08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狄仁杰之幽冥道》经典影评10篇

  《狄仁杰之幽冥道》是一部由黄河执导,杨恭如 / 罗立群 / 何文辉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悬疑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一):不会用幽默就不要用了

  那个死胖子真的全程想吐啊,电影原本两星的话,何文辉演的死胖子一上一星都没有了,周星驰只是偶尔巧妙的用一下,你这是用不好还全程用。你是推理剧啊,不是喜剧,况且一点都不好笑好吗?逻辑推理更是扯淡不行,这个可能编剧问题。剧情设定也各种不合理荒唐,你这种烂剧,院线不上是有道理的。倒掏钱我也不想再看了。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二):把死胖子踢了及格

  太jb恶心

  剧情什么不算出彩但是还过得去,推理不算严谨但是也能自圆其说,剧情虽然不新颖但是也中规中矩演员不说演技精湛但是也可圈可点

  但是何文辉那个死胖子把这一切都毁了,那么尴尬台词人物导演你就特么不觉得恶心?不觉得尴尬?不觉得想死?如果没这个角色,剧情还算完整的,作为网络电影也完全足够

  真的,好想让那个胖子滚犊子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三):节奏不错故事悬疑,演技在线

  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导演拍的,场景画面气氛营造颇有徐克的风范,演员演技在线(除了胖跟班和李少侠),特别是狄仁杰,白面长须,稳重老成,很有唐朝官员气质,比赵又廷还合适。节奏很紧凑,也没有硬塞男女爱情戏,点到为止。剧情也很有起伏,悬疑点设置恰到好处,能吸引人看下去。资金缺乏还是很明显的,简单的场景转换和演员服装透露着小成本网大的气息,如果有大资金支持,好的特效,还是可以成为一部好片的。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四):边吃边看~无聊时候看看

  每次看狄仁杰的案子都不太想看打斗部分~~没有特别惊悚恐怖镜头,狄仁杰旁边的那个胖子负责整部片子尴尬的笑点~~剧情还是比较紧凑的~~狄仁杰和李公子是整部片子的“颜值担当”了~~值得在无聊的时候看看~~我一袋爆米花吃完了~~我去,还要写满140个字~~我第一次发,以为跟淘宝买家评价一样呢~~看来我太天真了~~那就剧透一下吧~~那个章就是最后的反派大boss,他当时手指断了,这是重要线索,找了一个替死鬼!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五):第一次影平,恶心人的片子,黄河导演

  那个胖子说话完全受不了,吐字不清完全成了脑残片,我看多年电影,这次我是完全受不了。我想问黄河导演,严肃的片子。干嘛非要搞一个恶心人的胖子。以后看到黄河的片子这辈子不看。我看多年电影乱片也不少就是没有看到这样乱的片子。剧本包括其他演员都还不错,就这胖子。摄像估计也不喜欢他,都是翻白眼的,还好爱奇艺看的,要是买电影票我就真的要找地方退票。投诉这样的乱片,凭生第一次投诉电影。黄河导演是不想用真名还是真的叫这个名字,你真不该接这片子,没出息

  《狄仁杰之幽冥道》影评(六):狄仁杰 幽冥道

  1.天后演的不错,后来一看演员表,原来是老演员,怪不到台词念得很有架势

  2.道具不咋地①银子掉在地上声音太脆,一听就没有金属声音②狄仁杰用来穿线索的针,感觉塑料头……

  3.脑洞大开,不过也无非是推到蛊虫、致幻剂、傀儡这些老掉牙东西

  4.一开头的狄仁杰还有点玩世不恭样子,后来一听可以免罪高兴地去办案……嗯……反正各种演绎中狄仁杰的性格都不一样,可能这版的狄仁杰就这性子

  5.周县令这个国师声音像个太监

  6.打斗的时候狄仁杰们第一步能不能先去解救一下少侠李,这样也能多一个帮手不是?

  7.看看人家胖子哥多会说话^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